去加拿大留學怎麼樣,去加拿大留學怎麼樣

2023-01-15 22:55:11 字數 5504 閱讀 461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啊,自已還年青多出去見識見識是一種好事,,以後學業有成回來可以為國家多做點供獻

2樓:神明啊

要不去倫敦或美國英國

在加拿大留學怎麼樣?

3樓:中青留學

2023年申**拿大留學的優勢!!!

承認中國高考成績,可直接申**拿大院校

加拿大的所有大學均承認中國高考成績,很多大學還要求必須提供高考成績作為必要申請要求,如ubc,西安大略大學等。

申請入讀中小學無需考雅思、託福

國際學生申請入讀大多數加拿大中小學(包括公立及私立)都無需考雅思或託福,入學報到後參加校內語言測試匹配語言課程即可。

簡化留學簽證資金要求,加快審理速度

018 年起,加拿大簡化了中國學生申請留學簽證的資金要求,實行四種簽證類別。適合申請大學或學院階段的sds 計劃,統一採用網申方式,加快稽核速度,最快20 個自然日完成審批。

學校提供co-op 教育及實習機會

加拿大高等教育階段非常重視學生的理論知識及實踐應用兩方面的能力培養,因此無論大學還是學院都大力發展co-op 帶薪實習專案。國際學生同樣可以申請co-op 專案,與當地學生站在同一起跑線,在讀期間通過co-op 獲得工作經驗,同時可以熟悉加拿大工作文化並提高溝通能力,有助於提升畢業後的就業競爭力。

留學生畢業可無條件獲得最長3 年工作簽證

加拿大留學生畢業後可以申請pgwp 工作簽證,有效期最長可獲批3 年,期間可合法留在加拿大找工作。

移民配額放寬,歡迎留學生畢業後移民加拿大

根據移民部公佈移民配額計劃:2019 年計劃33.08萬人,2020 年為34.

1 萬人,2021 年為35 萬人,三年計劃吸納移民總數為102.18 萬。並且各省份亦公佈了對留學生利好的移民方案,如安省、bc 省、曼省的碩士或博士留學生畢業後無需工作僱傭即可申請移民。

4樓:

出國是很多國內學生夢寐以求的夢想,當我得知我可以到加拿大留學時,天真地認為,那裡的世界就好似童話一般,一切都會比國內先進和優越,學習壓力也不會象在國內這麼大,生活和學習一定會是無憂無慮,豐富多彩的。那時我只有15歲。

也是在這樣的陽春三月,我來到了加拿大,居住在位於多倫多附近一個叫cambridge 的小城,城市人口只有10萬多。我住在父母朋友的家裡,在附近的一所高中讀10年級。1年之後,為了更多地瞭解加拿大風土人情,適應西方語言和文化的差異,我在一個西人阿姨家租了一間房子。

在那裡我獨立生活了將近一年,自己管理自己的學習和生活,與房東阿姨相處也非常好,生活非常愉快,學到了很多知識。

2年過去了。回首一步步走過的歷程,一切彷彿還在眼前。這2年,比我以前人生中任何一個時期都要精彩和難忘。

去加拿大留學的路程中,由於父母不在身邊,所有的事情都需要自己去打理,加上緊張的學習和外界帶來的壓力,每天過得都很緊張。首先,每個星期學校大大小小的assignments, projects, quiz和tests是必不可少的。開始的時候,完成這些任務要花費很多時間和精力。

這也是加拿大教育和國內不同的地方,學生在完成這些任務的過程中,鍛鍊自己的綜合能力。其次,是生活上許多瑣事,做飯,買菜,洗衣服,這些以前不用自己去考慮的事情,現在都要親力親為。最沉重的就是精神上的壓力。

這種壓力是從你一登陸就有的,是一種無形的壓力,它來自於異國的環境、家人的期盼和自己的孤獨無助。

我也曾感到恐慌和畏懼,甚至想過回國。加拿大留學讓自己融入到了全新的生活環境。面對新環境給自己帶來的各種壓力,我不斷地鼓勵自己:

不能退縮,要堅持,自己選擇的路是正確的,就一定要走到底,否則永遠是失敗者。每當我看到一棵參天大樹,在驚歎它的高大之餘,我更欣賞的是它經歷過無數次風雨的考驗。如果它僅僅是溫室中的一棵小樹,就不會有如此震撼人心之美。

人與樹又有什麼不同呢?我們既然來到這個世界上,就不能只尋找溫室般的平靜。

我開始學會堅強的面對困難。早已不是2年前蹲在汽車站無助地想哭的那個脆弱小女孩。要生存,就必須和自己戰鬥。

我克服一個又一個的困難使自己在陌生的環境中慢慢成長起來,懂得了如何高效率地完成每一天的任務。700多天每天都囑咐自己:我能行的,再苦再難,也不能放棄!

在一個陌生的城市裡,很少會遇到熟悉的人,加上語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美國公民(我外公是沈英絡),通過niw移民美國的。我想說加拿大的學校少教育質量只能說一般。而且加拿大二三類的學校學費不比美國便宜。

所以看你留學的目的是什麼,如果是移民直接去美國(本科生不可能移民-美國加拿大都一樣)想移民最少是碩士,美國大學多教育質量遠高於加拿大,而且美國移民比加拿大要容易。加拿大的種族歧視很嚴重是公開的。我在美國17年了,沒看見白人辱罵黑人,但在加拿大白人辱罵甚至毆打亞裔(主要是大陸人)黑人的幾乎見怪不怪了。

反正你想好,美國是首選,加拿大地多做備胎,因為加拿大移民找工作很難很難。

去加拿大留學,應該如何選擇學校?

6樓:天津新東方

作為中國留學生,我們在選擇學校的時候都抱有傳統的名校情結,而作為加拿大當地學生,選擇大學,一般很少抱有名校情結,雖然說選擇院校很重要,但是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專業和學校才是第一步,也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成功地邁出這第一步,才能避免走彎路,為以後的留學移民生涯奠定良好的基礎。

選擇專業

申請人首先應該根據自己的學歷背景、優勢和興趣,尋找適合自己發展的專業,同時也要考慮社會發展的需要。對於中學剛畢業的學生更應該慎重考慮將來的職業取向問題。大學或研究生期間選擇專業不能只憑興趣或衝動,申報的專業最好和將來要從事的職業相吻合。

專業推薦

國內的學生選擇去加拿大深造的專業範圍並不廣泛,百分之八十會選擇商科、計算機或者工程。當然這幾個專業無論是在國內還是國外都是熱門專業。很多家長認為教育是種投資。

加拿大商科專業包括:會計、金融、工程、it、精算、資訊管理系統、市場營銷、工商管理、運營及物流、企業戰略管理、翻譯、設計等。

選擇學校

因為許多學校都設定相同或類似的專業,在不同的學校效果可能差異很大。要注意學校的正規性,所申請的學校應是已得到了省教育部承認的正規學校。加拿大城市多倫多和溫哥華,人口眾多,學校也不少,亞洲的留學生多選擇這兩個城市入學。

其學校多集中在市區和郊區。

院校推薦

1. 讀商科類的學生,多倫多大學、約克大學、西安大略大學、阿爾伯塔大學、康考迪亞大學、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布魯克大學、卡爾加里大學、聖瑪麗大學等。

2. 在計算機工程類專業,滑鐵盧大學、紀念大學、達爾豪斯大學和麥克馬斯特大學在加拿大各大學中居領先地位。在電腦科學方面,滑鐵盧大學,西蒙菲利澤大學,英屬哥倫比亞大學都很優秀。

3. 從發展的眼光來看,中國學生和家長在選擇專業,可以把視野放寬些,挑選一些加拿大大學獨特的專業。比如,加拿大是一個資源性經濟國家。

加拿大的礦業、森林業、石油和天然氣,水力發電和核電力工業非常發達,在世界範圍內具領先地位。與此相應,加拿大大學在這些專業的教學和科研也很先進。而隨著中國經濟的高速發展,必然會需要大量這方面的專業人才。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7樓:100留學教育

一、按自身條件選學校

自身條件好的選名校,自身條件一般的選適合自己的學校。自身條件好,主要是指學習成績好、語言成績好、家庭經濟條件好。如果高中(大學)階段的學習成績優秀,在某一領域(學科)特別有興趣,且又有所成就,而且託福或雅思成績也很高,無疑,應該選擇加拿大的名校就讀。

名校,社會名氣大,國際知名度高,其教學水平、科研水平均為一流。在名校學習,參加各種國際學術研討會的機會多,實習機會多。名校學子,回國找北上廣的名企實習也更有優勢。

名校集中了一大批優秀學子,其畢業生多為商界和政界的精英。就讀名校,無疑會提升自身走向社會的競爭力。

名校情結沒有錯,問題的關鍵是你是否具備讀名校的條件。所謂是否具備讀名校的條件可以從兩方面來講,一是本身已具備條件,即高中階段或大學階段的學習成績特別優秀,自主學習能力強。二是可以培養和創造條件,這主要是指要提前準備。

二、按專業選學校

加拿大各大學的教育水準都是很高的,但每個大學都會有自己的特色專業、強勢專業。按專業選學校,特別是對那些要去加拿大讀碩士和博士學位的中國學生來說,專業的排名要優先於學校的綜合排名。要全面的瞭解加拿大各大學的專業設定,要了解自己攻讀的專業在哪些大學比較突出,本校的本專業在國際上的知名度如何。

名校的綜合實力很強,但並不是所有的專業都很強。有些小規模的、名氣不大的大學有些專業也是很強的。專業+學校是合理的選擇,這對將來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

三、按移民政策選擇學校

這實際上是按加拿大移民政策來選擇就讀的省份和城市。中國學生赴加拿大留學,除為了學業深造,拿個含金量高的文憑外,相當多的學生有移民的想法,這都是很正常的。加拿大有多個移民種類,各省也都有自己的移民政策,對留學來講,主要是經驗類移民。

中國學生如果想在加拿大完成學業後進一步取得移民身份,除所獲得的學歷和所學專業外,也取決於畢業後可獲得工作簽證的年限,以及申請移民的條件,這就要比較各省的移民政策。

8樓:中青留學

加拿大具備世界一流的教育體質,而且碩士學位更是擁有高質量及文憑的高含金量。相信,也有很多小夥伴都想申請去加拿大讀研留學吧,那麼,申**拿大留學的方案又有哪些呢?且讓中青留學為您細細道來。

方案一:雙錄取和直錄研究生

申請要求:雅思6.5(單項不低於6.0)gpa在3.0+, 80%以上的均分 (很多加拿大名校至少gpa3.5以上才會有機會。

適宜人群:想入讀加拿大研究生的本科畢業生或者國內考研成績不理想但是想讀名校的學生。

注意事項:加拿大的研究生要求非常高的,入取要求比美國英國整體都嚴格,需要提前準備,尤其是雙錄取的大學競爭會非常的激烈。而且加拿大能研究生雙錄取的大學的數量也很少。

學校推薦:溫莎大學、卡普頓大學、聖瑪麗大學,布魯克大學、西三一大學、新布倫斯瑞克大學等。

頂尖大學直錄研究生推薦: 多倫多大學,麥吉爾大學,麥克馬斯特大學,西安大略大學,英屬哥倫比亞大學,滑鐵盧大學,皇后大學,渥太華大學,西蒙菲莎大學等等

方案二:碩士預科

申請要求:相對於上一個方案,讀預科的成績要求會稍微偏低一些,gpa也要求在80%以上,雅思在6.0-6.5之間就可以。

適宜人群:語言成績未達標,但是滿足學術要求的學生,入學時間比較靈活。

注意事項:預科碩士並不是一定能錄取碩士,需要在預科課程結束完後需要單獨申請。非常注重預科期間的成績,而且加拿大開設碩士預科的大學畢竟極少

推薦院校:約克大學gspp、英屬哥倫比亞大學igspp。

方案三:研究生文憑 (主要集中在加拿大公立體系的社群學院裡面)

申請要求:只需要大專畢業或者本科畢業等以上學歷均可申請,成績達到75%以上,就可以申請。沒有託福和雅思成績要求,可以申請配語言課程。

適合人群:學術平均分和語言成績較弱,有工作經驗非常注重實踐的申請者,想要快速移民申請者。

注意事項:專業選擇要選好,之後做簽證時需要考慮到學習計劃的合理性嗎,學制要做好選擇,因為加拿大目前的政策是學習學術課程滿2年,才可以申請3年工作簽證。

推薦學校:百年理工學院,道格拉斯學院,喬治布朗學院,紅河學院等。

去加拿大留學有哪種獎學金,加拿大留學獎學金申請條件有哪些

留學生獎學金很少的,特別是好的大學。加拿大留學獎學金申請條件有哪些 這個要看bai你申請的是哪 du個院校了,不同的zhi學校的申請的要求是不一樣的dao,詢問某某大專學的情況 入學有什麼條屬件,gpa gre gmat sat 雅思 託福需要多少分,成績的要求都是多少的,你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留學加拿大,留學加拿大

加拿大要求高。雅思6.5,單科不低於6.一般人達不到。所以你要先讀語言,及格後,才有資格申請大學。先別問哪個大學好,看看你能不能上吧。研究生類的大學都不錯的。先看看能上嗎,別擔心工作,那是3年後的事情了,太遠了。研究生的專業比本科生少,能讀和本專業類似的,錄取率高,就別提轉專業了。你的很多想法,不太...

去加拿大留學選擇什麼專業有優勢,加拿大留學選擇什麼專業比較好?

工程類 經濟類都是熱門專業,考慮留學的話可以綜合自身興趣及目標學校來進行選擇。加拿大留學選擇什麼專業比較好?選bai擇專業是一件du很重很要的事情,zhi你可以根據你dao平時的愛好結合你目前的回專業,到留學答 志願參考系統中輸入你的均分 專業和你的語言成績,系統會根據你提供的資料篩選出和你差不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