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學

2022-12-24 05:45:20 字數 799 閱讀 656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多倫多的約克大學,經濟很好。在多倫多打工機會也很多的。畢業了成績在80%以上即可。

多倫多生活費一般1萬加幣一年,學費10萬人民幣左右。雅思是加拿大使館和大學都認可的,所以考了雅思便利很多。準備雅思要多做真題,反覆練習,瞭解了題型,今後就不算很難了。

2樓:謝謝大蒜

我的一位朋友今年9月要去ubc大學讀經濟。他的高中成績平均分是88,雅思7分。如果你想申請多倫多大學、麥吉爾大學、英屬哥倫比亞大學這樣的學校,大概得這樣的成績。

雅思考到6.5分不是特別難,但7分或者更高,比較難。雅思的閱讀比託福難,託福的聽力比雅思難。

另外雅思成績提高比較難,也許你的水平已經提高了,但在成績上卻並不容易表現出來。但託福相對來講能夠比較準確的表示出英語水平的細微變化,提高几分是很容易的。但雅思考點多,托福考點少。

還有就是,加拿大辦簽證的時候,大使館認可雅思,加拿大現在有一個降低留學保證金的gic計劃,只需1萬加元就可以辦簽證,但需要雅思6分成績。

還要提醒的是,高二畢業的暑假就要開始申請大學了,所以,最好在高三前就考出外語成績,這樣有利於申請。當然你也可以先提交其它申請材料,然後再補語言成績。但如果沒有語言成績,大學是不會給你錄取通知書的。

3樓:天津和中

本科的話,一年15萬到20萬不等。託福和雅思其實差不多的,主要是看你想申請的學校,考哪個更合適。一年半的時間是可以準備的很好的。有什麼問題可以站短我哈,祝你成功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15萬,雅思好考。半年準備就差不多了

留學加拿大,留學加拿大

加拿大要求高。雅思6.5,單科不低於6.一般人達不到。所以你要先讀語言,及格後,才有資格申請大學。先別問哪個大學好,看看你能不能上吧。研究生類的大學都不錯的。先看看能上嗎,別擔心工作,那是3年後的事情了,太遠了。研究生的專業比本科生少,能讀和本專業類似的,錄取率高,就別提轉專業了。你的很多想法,不太...

關於加拿大留學,關於加拿大留學

多倫多不清楚,溫哥華西區的學校都還不錯 高中對留學生不免費的,一般總共20到30晚人民幣一年不用考雅思的,高中一般都有語言的培訓課程 差不多半年到一年吧 1,中學是根據你定居的地點而定,當地有教育局,也就是個測試中心 他們回幫你分配學校.所以學校好不好都無關緊要的,都是平均分派的.如果你實在要挑好學...

加拿大留學 先付學費,加拿大留學學費

不建議。如果你的目的是想通過留學,最終獲得加拿大的移民身份,建議你申請公立院校的課程,通過spp計劃,免資金 解釋,方便獲得簽證。你可以考慮通過申請公立學院的研究生文憑,用於簽證,到了當地再轉為大專課程。完成至少2年制的大專課程,畢業後可以獲得3年的工作簽證,工作一年可以通過經驗類別獲得移民身份。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