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拿大留學如何申請波蘭簽證,在加拿大留學如何去波蘭旅遊

2023-01-25 15:05:06 字數 5081 閱讀 8995

1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不復雜的,去波蘭駐加拿大大使館,索要**,遞交申請就好了

在加拿大留學如何去波蘭旅遊

2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你準備護照,加拿大的留學簽證,學校成績單,在讀證明,銀行存款證明,去波蘭駐加拿大使領館申請簽證

3樓:

很簡單,找個波蘭當地的旅行社報個名,讓他發行程過來.如果行程裡沒有包括酒店的還要另外列出酒店名稱和預定證明. 來回飛機票和銀行存款證明.

在加拿大的在讀證明和成績單. 這樣就可以去波蘭大使館或旅程的第一個入境國簽證了.

4樓:

回國內找中介給你辦理。

加拿大留學簽證怎麼辦理啊?

5樓:會昌一中的學生

申請辦理加拿大留學簽證需要的材料:

1.入加學生簽證申請表

2.家屬表1份。

3.父母表1份(須有父母簽字)。

4.家庭成員教育和就業細節表1份。

5.入學通知書原件及影印件。

6.加拿大學校發出的申請人學費收訖憑證。

加拿大一直都是很多想要出國留學的學生選擇的國家,而去加拿大讀本科的話,應該具備以下條件:

1、學術成績。

加拿大目前各所大學都承認中國學生的成績,如:高中成績、會考成績、高考成績、如果大學在讀,還需要提供大學的在讀成績。

對於名校來說,高中三年成績在85分以上是必須的,不同專業對分數也有不一樣的要求,如商科或工程專業甚至可以達到90分以上,這個錄取標準每年會根據申請人數的不同而略有變化。

加拿大各所大學對高考和會考成績要求不盡相同,如圭爾夫大學要求高考成績在550分以上、維多利亞大學要求達到當年總分的65%,如果學校沒有明確要求的,學校通常只是參考一下,但隨著中國學生的申請增多,高考和會考成績在申請中的分量越來越重。

2、英語成績。

加拿大各所大學對ielts或toefl成績都有明確的要求。如多倫多大學要求ietls6.5,單科不低於6,不論總分有多高,如果小分達不到要求,學校都視為不能滿足學校的語言要求。

但如果總分正好6.5,且小分不低於6,就可達到大學的語言要求。

3、其他條件:

加拿大各所名校,一般不要求學生提供ps、推薦信等材料,但豐富的社會活動經歷有利於在眾多的申請者中脫穎而出。如:ubc大學的商學院,要求學生提供社會活動經歷來證明其是一個優秀的領導者。

4、申請材料:

兩張近期**、填寫完整的簽證申請表、署名簽字的護照、簽證費用、身份證原件、父母身份證原件、學校錄取通知書、學歷證明及成績單、英語成績證明、出生公證或親屬公證書、戶口本原件、資金證明、至少六個月以上的資金**證明、擔保人在職收入、擔保人工資銀行賬戶、擔保人個人所得稅稅單、本人學習計劃等。

留學波蘭簽證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6樓:津橋留學

1.簽證申請表,由申請人填寫並簽名,所有條目均需填寫,不空項

2.一張護照尺寸**

參見簽證**具體要求

3.護照原件

護照有效期須長於計劃離開申根區的日期至少三個月以上。

必須包含至少兩頁空白簽證頁,不包括備註頁。

4.護照影印件

5.身份證及影印件

6.戶口本及影印件(不要求翻譯件)

7.旅行醫療保險及影印件

參見旅行醫療保險具體要求

8.旅行目的證明檔案

例如:具體旅行計劃

9.足夠的財政手段證明

例如:過去三個月的銀行交易對賬單

10.在職/個體經營/在學證明

個體經營者 – 營業執照

學生 – 學校開具的在學證明及有效學生證

在職者 – 所在單位出具的在職證明原件,須包含具體職務,入職時間,工資及准假時間

11.確定時間的往返機票(只須機票訂單即可)

請勿在得到簽證之前購買機票。

使館不負擔因已購買機票但簽證拒籤或簽證有效期與之不符所造成的經濟損失。

12.酒店訂單或其他住宿證明

須提供覆蓋全程的住宿證明(若計劃訪問其他申根國家,則須一併提供在該國的住宿證明)

13.居留許可

持有非中國護照居民須提供居留許可

14.監護人及學校出具的許可

若未成年人單獨申請而父母或監護人不到場的情況下,須提供監護人及學校出具的許可。

15.旅行社營業執照及簽證照會

旅行社須提供其營業執照和旅遊經營許可證及簽證照會,包括客人名單,行程安排,波蘭地接社名稱及旅行計劃。

7樓:芥末留學

具體辦理可以諮詢當地旅行社。

資料:波蘭簽證

基本資料

1.護照原件(至少半年以上有效期)

2.最近半年2張2寸白底彩照

3.申請表

4.身份證正反覆印

5.戶口本整本影印

6.保險訂單原件

7.3個月的銀行流水餘額5萬左右

8.房產行駛證影印件建議提供

9.機票預定單

10.酒店預定單

11.行程單

在職情況

1.在職證明原件

2.營業執照副本或組織機構**影印蓋章

流程:準備好相應的資料,預約時間,遞交資料

8樓:儒森教育

波蘭留學簽證申請材料一覽

波蘭poland留學簽證所需準備材料(需要面籤,需要5個工作日)

一、國外波蘭校方應提交以下材料:

01、由波蘭學校出具的錄取通知書及波蘭語或英語的考試成績單

02、申請人至少應繳納至少一年的學費和在校食宿的證明(應不低於3000美元)

二、國內申請人應提交以下材料:

01、有效的旅行證件(護照),有效期至少超過簽證有效期九十天;

02、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03、戶口本原件和影印件;

04、簽證申請表及一張2寸白底正面彩色照;

05、高中畢業證原件或由當地教育局出具的以完成高中課程並可以進入高等學校深造的證明,以上材料須在當地公證處公正並在中國***認證。

06、滿足申請人在波蘭一年居留費用的數額相等於2500美元的六個月銀行定期存款證明;(到銀行開具證明信即可!)

07、申請人需提供旅行第一個月的有效境外保險證明原件和影印件,保額要達到三萬歐元以確保支付申請人的醫療費用和被邀請人因生病返回中的交通費用;

08、申請人有效的健康證明;(儘量提供,有時要,有時不要!)

09、由航空公司提供的有關中國到波蘭的電子客票預訂單。

加拿大留學生如何辦美國簽證?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加拿大可以辦理美國的旅遊簽證的,提交的資料就是您在加拿大的一些個人資訊和證明。

在美國駐加拿大使館面談就可以了,一般通過後和國內一樣3天左右就可以拿到簽證,快的當時就能得到。

費用就是簽證費。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需要到美國駐加拿大的領事館辦理旅遊簽證才能去美國旅遊。需要的資料就是您申**拿大學校用的那些,如錄取信、學生證等。

申請美國簽證需要在網上先預約時間,您可以到美領館的網頁上去刷網,看能約到什麼時候。約到時間後到指定的銀行付費。面籤後兩天內可以拿到簽證。

11樓:coco的黑板報

如果你是留學生,可以直接去美國使館辦旅遊簽證;如果你是訪問簽證,你只能回國辦理簽證。

12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簽證,加拿大到美國旅遊簽證很好辦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寄宿家庭教你,我就是寄宿家庭叫我的,要什麼東西去美國的大使館看,貌似要保證金,別人跟我說是6000加元

加拿大留學簽證怎麼弄

14樓:匿名使用者

申**拿大留學簽證所需檔案:

有效的護照原件 1份

填寫完整的學生簽證申請表 2份

加拿大學校錄取通知書,家屬表/教育和就業細節表,由申請人用英語/法語和中文填寫,簽名用中文和拼音 1份

財務情況調查表 1份

學習計劃,用英語或法語書寫,說明你在加拿大學習的目的以及完成學業後的計劃 1份

無犯罪證明的公證件,出生或親屬關係公正 1份

初中畢業證和成績單(需加蓋學校公章)的公正件 1份

如果你不滿18歲,則要

由你父母貨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證後的申明 1份

由一位19歲以後,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簽署的公正後的申明 1份

申請費 125加元或人民幣860元

與護照上規劃一致的** (**必須是近6個月之內的)1份

地址標籤,用中文寫明你現在的地址

未滿16週歲的學生可以免除雅思託福成績,所以說你去應該不用英語成績!

剛開始去那讀書的時候,基本都會聽不懂,去上個語言培訓班什麼,提高一下,也順便了解一下當地人講話的特點,慢慢熟悉就行。

能趕的上,一般你叫一些中介公司,他們會全權幫你搞定。

要中文,英文,或許也要法文!

你讀好高中轉學的話,可以在最近的加拿大移民中心辦理轉學手續。前提的美國的學校要不要你!

簽證官在稽核你的申請後,將決定是否需要面談。如需面談,**將直接通知你安排的面談時間。

加拿大簽證率還是很高的,你主要注意三點,就基本能過。

1.經濟能力是通過簽證的首要條件

2.堅決拒簽有移民傾向的留學生

3.家庭背景的影響。

在加拿大的留學生如何申請美國旅遊簽證?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就直接去加拿大的美國大使館申請就可以了,很方便哦。就拍**阿,交錢啊,問你幾句話。

你先到411.ca查一下大使館的**,然後直接問一下就可以了。

我朋友才辦的,很快呢。

美國留學生 申**拿大簽證 材料以及流程

16樓:芥末留學

不過現在都是網上申請了。沒那麼複雜,就網上有個表一填就好了。好像叫ds-160,申請的類別是b1/b2.

需要上傳一張**,我是自己照的,然後按照尺寸編輯好,上傳,又列印了兩張備用。帶的資料基本上沒用,不過還是建議你帶上,有備無患。

加拿大簽證的申請流程,加拿大簽證的申請流程

你得先分清你要去探望的人是你的直系親屬還是旁系親屬,建議直系親屬比較適合辦理加拿大探親簽證。不是直系親屬辦理加拿大探親簽證的理由也不強。回答自己申 拿大旅行簽證有3種方法 1 親自到簽證中心遞交申請 2 郵寄材料到簽證中心申請 3 到加拿大移民局 cic 網上申請。自己申 拿大旅行簽證的步驟如下 步...

加拿大簽證網上申請怎麼遞交護照,加拿大簽證網上申請通過後怎麼遞交護照

1全部加拿大簽證網上申請,遞交護照時會讓申請者郵寄的。加拿大簽證是指由外國公民去往加拿大所需要辦理的手續。簽證 visa 是一國 機關依照本國法律規定為申請入出或通過本國的外國人頒發的一種許可證明。申請須知 1.中國公民持任何種類護照入境或過境加拿大都須申辦簽證 香港特區護照持有者除外 如符合中國過...

如何在加拿大辦理美國簽證,我在加拿大,如何申請去美國的旅遊簽證?

如果不是長期的加拿大簽證,不怎麼建議直接在加拿大籤美國!最近這兩個國家的簽證比較扯怪!1.我現在有中國到加拿大的多次出入簽證,可以同時辦去美國的旅行簽證嗎?可以,而且成功率相對很高!2.在加拿大辦去美國的旅行簽證,需要提前多久?需要預約!看您在哪個使館簽了!3.美國的旅行簽證好辦麼?有什麼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