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簽證的申請流程,加拿大簽證的申請流程

2022-02-20 16:31:47 字數 6664 閱讀 5799

1樓:鴻基旅遊王琦

你得先分清你要去探望的人是你的直系親屬還是旁系親屬,建議直系親屬比較適合辦理加拿大探親簽證。不是直系親屬辦理加拿大探親簽證的理由也不強。

2樓:生活與詩

回答自己申**拿大旅行簽證有3種方法:

1、親自到簽證中心遞交申請;

2、郵寄材料到簽證中心申請;

3、到加拿大移民局**(cic)網上申請。

自己申**拿大旅行簽證的步驟如下:

步驟1:

準備好所有簽證材料。加拿大旅遊簽證所需材料如下:

1、有效期6個月以上的護照。

2、一張最近六個月內拍攝的護照尺寸相片(白底彩照,尺寸為3.5x4.5cm)。

3、戶口本影印件。

4、身份證正反兩面影印件。

5、如夫妻同行必須提供結婚證書影印件。

6、經濟證明:存摺原件及影印件,以及相對應的銀行存款證明;其他財產也可以提供,如:房產證、汽車行駛證、**、銀行對帳單(原件並蓋章)、國庫券、股權證等。

7、在職人員:公司在職證明和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或組織機構**證影印件,加蓋單位公章。

8、退休人員:如退休,提供退休證的影印件,註明退休金的退休證明。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親^3^

更多15條

3樓:喜歡0短髮

1、填寫簽證申請表

2、準備相關簽證申請所需材料和證件

3、遞交到所屬使領館的簽證中心並交納簽證申請費4、等待簽證結果

5、拿到護照和簽證

6、出國

1、填寫簽證申請表

2、準備相關簽證申請所需材料和證件

3、使館稽核(發體檢表或補充檔案)

4、參加體檢

5、等待簽證(個別申請人可能需要參加面試)6、拿到護照和簽證

7、出國

加拿大簽證 辦理流程

4樓:熱詞團小知

1、簽證申請人確定赴加目的和行程計劃;

2、在加拿大駐華大使館官方**上瀏覽有關簽證資訊;

3、確定申請方式:

(2)準備簽證申請資料;

(3)到加簽證申請中心辦理簽證申請手續;

4、等候簽證稽核或補充資料;

擴充套件資料入境加拿大的注意事項:

入境加拿大無需填寫入境表,但須填寫海關申報卡。辦理入境手續時,移民官會問一些簡單問題,如搭乘航班、訪加目的、在加聯絡人等情況。移民官會在護照上加蓋入境章,並告知停留期限。

加拿大海關規定,每人可攜帶(包括隨身攜帶以及存放在本人名下所有行李內的所有貨幣)少於1萬加元的現金或以其他形式(如支票、旅行支票、銀行匯票、**等)存在的貨幣入、出境。在加拿大工作的外國人,其合法稅後收入可匯出國外。

5樓:999級吞天巨鯤

加拿大簽證申請辦理流程:

1、簽證申請人確定赴加目的和行程計劃;

2、登陸加駐華大使館官方**,瀏覽有關簽證資訊;

4、等候簽證稽核或補充資料;

擴充套件資料申請須知

1、中國公民持任何種類護照入境或過境加拿大都須申辦簽證(香港特區護照持有者除外)。如符合中國過境計劃,中國公民直接過境加拿大指定機場可免辦簽證,但該計劃要求非常嚴格,詳情請參閱加公民身份與移民部**。

2、加拿大簽證申請中心受理所有種類的臨時居民簽證申請(包括工作許可簽證、學習許可簽證)和永久居民返加旅行證件申請。

3、所有移民申請需直接前往加拿大大使館/領事館辦理。

4、簽證申請費均以人民幣現金交納。無論是否獲發籤證,簽證申請費均不予退還。

6樓:新文達國際教育

第一種就是最普遍的旅遊簽證。

第二種就是探親訪友籤。

這種情況下是您在加拿大有邀請人,另外他的收入比較穩定,他的身份也比較穩定的情況下,辦理探親訪友簽證會對你的整個申請非常有利。

第三種型別就是商務籤。

你想要去加拿大拜訪我們客戶或者和某個公司商討一些合作事宜,這種情況下申請商務籤是最合適的。

辦理加拿大簽證需要準備的材料:

原件類材料:主要有護照、簽證**、工作證明以及個人的銀行流水。

影印件材料:主要是資產類的一些材料,比如說房產證、車產證、戶口本,退休證、結婚證、學歷證或者是公司的營業執照等,

一般情況下申請人提供的都是以上材料,為何有些申請人結果比較好,而另外一些申請人就會被拒籤。

針對這個問題,使館在對申請人整個材料進行稽核的時候,主要是通過哪幾個方面來進行考慮的?

一、個人出國史

有些申請人去過美國或者加拿大,這種情況下就可以申請便捷的簽證,提供的材料也會相應的少一些。

二、申請人個人的資產類的材料

比如說有房有車,另外提供了個人的銀行流水單,銀行流水單能夠比較穩定的體現出來你每個月固定的工資收入,這種流水單是使館最想要看到的一種型別了。

三、申請人的出國目的

為什麼有些申請人會被使館懷疑具有移民傾向?

第一個原因可能就是因為申請的簽證型別不對,

第二種原因可能是因為您提供的材料不夠全面,所以導致使館對申請人產生了移民傾向的一個懷疑。

加拿大簽證申請流程:

一、準備材料,

根據申請人個人的條件,分析利弊,把最好的一面展現給使館。

二、填寫申請表

申**拿大簽證,它涉及到五個**,有的需要電子填寫,有的需要手寫。要保證填寫的資訊正確。

三、翻譯材料,

所有的中文材料都要提供相應的英文翻譯件。

四、簽證中心排隊,拿號等待遞交。

在遞交的時候,因為申**大簽證的人比較多,所以每次遞交都等待1到2個小時都是非常正常的,因為加拿大簽證他對領區劃分沒有嚴格的要求,所以可以找人代申請。

五、等待申請結果

加拿大簽證審理時時間比較長,通常情況下都是2到4周,如果你拿過美籤的話,審理時間會相應的縮短一些。

六、取回護照

加拿大簽證的有效期通常是和護照有效期保持一致,最長的情況下你可以拿到十年多次往返的簽證。

7樓:義朗紫新

找個可靠的機構幫忙很快就可以了,你直接找青年旅行社總社高階商務旅遊部問下吧,如果是第一次辦理的話最好去,這樣有利於出籤,他們相當專業,由**背景。如果你自身條件不好也可以,他們也可以辦過。很爽的!

我好幾個同事都找過他們過了,簽證率蠻高的。

8樓:

你應該在簽證機關去了解一下

9樓:俏皮東東

你的是什麼簽證?郵寄也可以的.

10樓:

確定自己的簽證類別是移民簽證還是旅遊簽證,準備所需申請材料,如申請者的護照原件和影印件。 此外護照有效期應為六個月以上,一份用英語填寫完整的申請**,三個月內的近照和身份證加影印件。 到外國駐中國領事館遞交簽證申請資料,等待訊息,最後通過後,去領事館領取簽證。

辦理加拿大簽證的詳細流程?

11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材料,到簽證中心遞交材料,然後叫號交費,拿回執,一星期出籤去簽證中心取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諮詢出入境管理局28951900

如何申**拿大個人旅遊簽證

13樓:ke白雲芮麗

加拿大簽證是有:旅遊簽證、商務簽證、探親訪友簽證、簽證

等型別的,經常使用的是了旅遊簽證以及簽證

一、旅遊簽證辦理流程:

1、**(原件)

2、2張近6個月內拍攝的白底彩照,規格:35mm*45mm。

3、戶口本(影印件)

請提供本人所在戶口本上全體成員每一頁的影印件;如果是集體戶口,提供首頁及本人頁即可。

4、身份證(影印件)

請提供清晰的第二代身份證影印件,正反面需影印在同一頁。

5、護照(原件)

申請人本人名下近3-6個月對賬單原件,要求銀行出具並蓋章,餘額越多越好.

6、結婚證明資料(影印件)

如已婚,請提供結婚證;如離異請提供離婚證影印件

7、個人資料表(影印件)

請如實、完整填寫,字型清晰,個人資料表的真實性及完整性,會直接影響簽證結果。(請**模板填寫)

8、活期資金證明(原件)

1、本人名下工資卡的流水賬單原件,需有最近6個月記錄,餘額3萬元或以上,行程時間越長,建議相對提高餘額,近期不能有突然大筆金額存入,銀行流水賬單需有本人姓名以及加蓋銀行業務章;

2、如沒有工資卡或者工資卡餘額不足3萬,請提供個人名下其他活期流水賬單,需有最近6個月記錄,經常使用,餘額3萬元或以上,近期不能有突然大筆金額存入;

3、如本人名下活期資金不足3萬,可提供配偶名下活期資金證明作為輔助。

定期資金證明(原件)

建議提供本人或者配偶名下的定期資金材料作為輔助,例如定期存摺、定期存款單等,資金存入時間建議超過6個月或以上。

9、輔助資產(原件)

建議提供本人或者配偶名下的房產證影印件、汽車行駛證影印件(車輛資訊頁和**頁)、****等資產材料,資產提供的越充足將提高簽證的成功率。

10、行程安排(影印件)

二、簽證:

個人基本資料

影印件 個人資料表

請認真填寫每一項內容,字型清晰,該資料表的真實性及完整性,會直接影響簽證結果。(請在**上填寫)

2.(原件) 護照

有效期需至少6個月或以上(從所申請簽證有效期最後一天算起),護照至少有2頁供使用的簽證空白頁,如有舊護照建議提供。

3.(原件) 相片

2張 近6個月內拍攝的白底兩寸(3.5cm×4.5cm)相片。

4.(影印件) 身份證

請提供清晰的第二代身份證影印件(正反面需影印在同一頁)。

5.(原件) 戶口本

請提供本人所在戶口本上全體成員每一頁的影印件;如果是集體戶口,提供首頁及本人頁即可。

6.(原件 )學校證明

申請人的在校證明,註明姓名、班級、前往加拿大的目的及具體時間,用學校抬頭紙列印並加蓋公章。

7.(影印件) 學生證

請提供學生證影印件。

8.(原件) 親屬關係證明

與承擔此次訪加費用者的關係證明材料(如父母與子女關係等): 如戶口本,出生證,親屬公證書等-------如父母與子女的戶口是分開的,或戶口無法直接證明親屬關係,請提供出生證等。

9.(原件 )不隨行同意函(申請人未滿18歲)

中方單位資料

(原件) 申請人父母在職證明

請用工作單位正式信頭紙列印,負責人簽字並蓋公章,並明確日期及如下資訊: 任職的、和傳真號碼;簽字人員的姓名和職務;申請人姓名、職務、收入和工作年限。

外方邀請資料

外方邀請資料(原件) 外方邀請函 學生團組需要遞交包含有專案詳情及團組成員名單(姓名、護照號)的邀請信,並說明相關費用的支付責任。(適用於學校等組團的夏令營/冬令營) 原件 錄取通知書/學校邀請函

2.錄取通知書/學校邀請函(原件) 加拿大學校錄取/登記辦公室的錄取通知書(原件)及一份(影印件),說明申請人需繳納的準確學費數額、預期的學習起止時間以及申請人最遲的可註冊時間。(如果是參加夏令營則提供加拿大學習的邀請信)

4.(原件) 申請人曾獲得的最高學歷的公正件 如是高中以下學歷的可不提供。

5.(影印件) 外方其它資料 有關於夏令營或短期學習的相關行程說明,付費證明等。

個人資產證明

原件) 活期資金證明

本人名下的對賬單或存摺原件,需有最近6個月記錄,餘額最好上萬,近期不能有突然大筆金額存入,銀行流水賬單需有本人姓名以及加蓋銀行業務章。(如有,必須提供)

2.(原件) 未成年人資金證明

若是未成年人或無資產的請提供父母名下活期資金證明:

父母名下的對賬單或存摺原件,需有最近6個月記錄,餘額最好有3萬或以上,近期不能有突然大筆金額存入,銀行流水賬單需有本人姓名以及加蓋銀行業務章。

注意事項

註明:短期學生籤特指(申請人學習六個月或六個月以下)。

1 短期學生籤特指(申請人學習六個月或六個月以下)。

2 持澳門護照或香港簽證身份書且在中國大陸居住/工作的人可以在大陸申請。

3 持香港護照前往加拿大短期停留(6個月之內),可以免籤進入。

4 護照上有註明臺灣身份證號碼的臺灣護照持有人前往加拿大短期停留(6個月之內),可以免籤進入。如是沒有顯示身份證號碼的舊護照則需申請一個簽證。

5 因每位申請人情況有所不同,加拿大領事館有權要求申請人進一步補充資料。(一但被使館要求補資料或進行背景調查等,審理時間將會延長,出籤時間不定,一般是2-4個月。

注意事項

註明:短期學生籤特指(申請人學習六個月或六個月以下)。

1 短期學生籤特指(申請人學習六個月或六個月以下)。

2 持澳門護照或香港簽證身份書且在中國大陸居住/工作的人可以在大陸申請。

3 持香港護照前往加拿大短期停留(6個月之內),可以免籤進入。

4 護照上有註明臺灣身份證號碼的臺灣護照持有人前往加拿大短期停留(6個月之內),可以免籤進入。如是沒有顯示身份證號碼的舊護照則需申請一個簽證。

5 因每位申請人情況有所不同,加拿大領事館有權要求申請人進一步補充資料。(一但被使館要求補資料或進行背景調查等,審理時間將會延長,出籤時間不定,一般是2-4個月。

加拿大使館劃分:

北京總領事館:受理除上海市、江蘇省、安徽省和浙江省因私護照持有人。

上海領事館:受理上海、浙江、江蘇、安徽。

廣州領事館:受理廣東、廣西、福建、海南。

重慶領事館:受理重慶、四川、雲南、貴州。

香港領事館:受理香港、澳門、臺灣。

加拿大簽證網上申請怎麼遞交護照,加拿大簽證網上申請通過後怎麼遞交護照

1全部加拿大簽證網上申請,遞交護照時會讓申請者郵寄的。加拿大簽證是指由外國公民去往加拿大所需要辦理的手續。簽證 visa 是一國 機關依照本國法律規定為申請入出或通過本國的外國人頒發的一種許可證明。申請須知 1.中國公民持任何種類護照入境或過境加拿大都須申辦簽證 香港特區護照持有者除外 如符合中國過...

在加拿大留學如何申請波蘭簽證,在加拿大留學如何去波蘭旅遊

不復雜的,去波蘭駐加拿大大使館,索要 遞交申請就好了 在加拿大留學如何去波蘭旅遊 你準備護照,加拿大的留學簽證,學校成績單,在讀證明,銀行存款證明,去波蘭駐加拿大使領館申請簽證 很簡單,找個波蘭當地的旅行社報個名,讓他發行程過來.如果行程裡沒有包括酒店的還要另外列出酒店名稱和預定證明.來回飛機票和銀...

加拿大簽證可以加急辦理嗎,加拿大旅遊簽證辦理一般需要多長時間,加急幾天能出籤?

恩,加拿大簽證可以加急的,找中介和代辦機構,可以走內部途徑加急,在進使館之後,10個工作日內出結果。比加拿大平均上的22個工作日節約一半的審理時間。而且加急只是單純加急審理時間,對簽證通過率是沒有任何影響。可以加急,正常加拿大一般是1個月左右出結果,如果是旺季的話,很多審理時間都超過1個月了。如果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