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加拿大住家保姆簽證問題,加拿大住家保姆移民免面籤簽證

2022-11-03 15:05:14 字數 1391 閱讀 430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點給你一些我的個人建議:第一,你遞交完材料時沒有遞交語言成績,那麼使館是要出具一封信件的,新的大概內容是要你提交雅思成績,你的中介是不是收到這封信了?在補充材料的時候要將這封信一起遞交使館,如果沒有這封信那使館不會重視的。

第二,有可能再做你的背景調查的時候,是不是發現了什麼虛假的材料?從而導致使館有懷疑,也就會將你的案子擱置起來?第三,你的lmo應該現在已經過期了,你要查一查你的僱主是否已經取消了?

如果取消了,那你就很麻煩了。第四,多問幾家機構,看看現在使館是個什麼形式。因為現在留學旺季才過去,使館的**都在休息,所以也是一部分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應該在內地的駐華使館辦理,應該直接提交到加拿大駐香港領事館。內地的效率太低了,香港快很多。

我一個朋友,也是去加拿大從事保姆工作。今年年初申請,沒有提交雅思成績,直接提交駐香港領事館,3,4個月就得到面籤通知,上午去面籤,下午就領到了工作簽註。已經去加國半年了。

加拿大住家保姆移民免面籤簽證

3樓:匿名使用者

面籤還是免面籤這個得使館定吧,機構沒那麼大權利吧

4樓:

如果使館是她家開的我你就相信哦

5樓:

加拿大是電調,如果簽證官感覺不足會通知面籤,需要幫助可以私信我

6樓:零花錢

關於這個問題我也很仔細的理解過,我把我理解的跟您分享一下吧,目前免面籤的概率相對以前的確高很多,遞籤的方式也有很多選擇,比如境內遞籤、境外遞籤、網籤等等,但是沒有一種是保證免面籤的,是和語言、僱主、工作經歷等息息相關的,您上面說有一家機構可以保證免面籤,雖然概率可能比較高但是這麼說我覺得有點不負責任呢,這樣的機構還是慎選,以上是我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有關加拿大住家保姆簽證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遞交到香港的領事館,比北京快很多。

我一個朋友沒有考雅思,遞交了材料4個月去面簽了,面籤的當天下午就批出了簽證。現在已經在多倫多幾個月了。

8樓:京城東哥

要看你通過什麼渠道去的了。

一直在關注加拿大住家保姆,想請教下孩子如果拿旅遊簽證在加拿大可以讀書嗎,能和我一起走嗎

9樓:洋秋梵昶

不可以喔,如果是去留學的話要申請留學簽證,不可以申請旅遊簽證。

10樓:薇凱爾

不太靠譜吧,你是去工作的,具體的你要問專業機構

11樓:雙眼皮割太寬

這樣移民傾向也太嚴重了吧,海關能讓入境嗎

加拿大簽證很複雜的問題,加拿大簽證 很複雜的一個問題

你最好用旅遊簽證去加拿大,如果你的英國簽證有效期超出你去加拿大的籤的時候有半年,問題不是很大,不用說你陪男朋友去,看看那邊有啥朋友的。讓他們出邀請。直接在英國遞交visit visa 用不著說你男朋友的情況,直接提供資金擔保證明和你下學期的offer 最好把下學期的學費也交了 讓學校提供在讀證明.建...

加拿大留學 銀行卡 有關問題

銀行開戶 如果你實在想在國內辦的話,比如bank of montreal cibc之類的在國內都 有辦事處,一般位於北京和上海。加拿大辦理銀行卡需要的材料 護照 passport 證明你身份的簽證 study permit work permit 有些銀行可能會要求提供社保賬號 sin 居住證明 或...

加拿大永久簽證專案 拿的是PR永久居民身份楓葉卡,在加拿大

加拿大移民身份即加拿大永久居民簽證,持有pr的人,在加拿大工作當然不受限制 工作簽證只是工作簽證,從來沒有所謂的永久簽證專案。即便獲得加拿大移民身份,也需要滿足每5年在當地居住滿2年的要求。是,永久工作簽證不是算是移民,可以獲得楓葉卡。這個不同於技術移民的是。永久工作簽證並不是永久的。是需要你再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