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剛剛在美酒公園看到加拿大原裝進口的冰酒才二百多怎會這麼便宜??二百多的好嗎

2022-11-03 14:55:17 字數 2999 閱讀 4153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所有的加拿大冰酒全是拿冰酒粉勾兌的 全部都是假的 口感也不好 這是我在加拿大的時候去尼亞加拉大瀑布旅遊的時候 那個全加拿大和全世界最好的冰酒場就在那附近 我到他們廠子裡面參觀的時候拍下來的他們產品的** 你可以看一下 除了這個牌子的並就可謂是真正冰葡萄做的意外 其餘的都是垃圾中的大垃圾 我曾經接觸過加拿大農業部和中國農業部的高階顧問 他們說在中國種植出來的冰葡萄不行 平均成本高出加拿大生產冰酒的30%以上 而且從口感上也沒有辦法比 不知道這個回答如何? 我在加拿大的時候買最貴的一瓶並就 99塊錢加幣 再加上13%的稅 你可以計算一下和人民幣多少錢 你就可以知道 中國境內的冰酒根本就是扯淡 本都夠不上更何況整瓶進口了!

2樓:艾思幃茵

如果真稱得上是冰酒(icewine)的話,肯定不止這個價,中國市場真正的冰酒至少在500以上。市場上太多冒牌貨了,ice wine、icewine style、late harvest,都是冒牌貨打加拿大冰酒旗號,小心分辨。

3樓:匿名使用者

200多的是多少ml的?一般375ml的好點的基本都是4位數,過千的**,如果**太低,小心品質。一般便宜沒好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基本是最低階的冰酒(如果是真的話)

聽說加拿大的冰酒很好,有喝過的嗎

5樓:藩蘭

我喝過一麓加拿大冰酒,甜度剛好,酒精度低,口感不錯

為什麼中國的加拿大冰酒都那麼便宜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便宜?冰酒在加拿大最便宜的20加元左右,也就是100元人民幣左右。貴的

五、六十加元,合300人民幣左右。

加拿大冰酒多少一瓶?

7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冰酒品牌很多,大多數的**在20加元到50加元之間。

8樓:匿名使用者

雲惜冰酒,加拿大原瓶原裝冰酒,一瓶大概在500元左右,珍選的在800多。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牌子! 說的是珍貴禮物 ice wine就是冰酒! 每升11.5的酒精含量…那個bacchus可能是牌子!

10樓:酒淘淘

無論是什麼哪個酒莊的冰酒,都必須符合vqa操作步驟,必須在11月15號前向vqa註冊你準備用於生產冰酒的葡萄,包括葡萄品種,葡萄園,面積等,vqa監管員會去實地查驗。冰酒比較珍貴,**一般在200到上千塊不等,都是怎麼不便宜。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冰酒就貴了,最差的都要1000.以前世界上只有3個地方生產冰酒!

現在中國張裕解百納也產冰酒。但正真懂冰酒的不會喝張裕!natures precious gifts, bacchus翻譯過來就是:

性質的貴重禮品,酒神。jce wine就是冰酒的簡稱。你這酒如果是國外原裝的話,至少2000

請問這支加拿大冰酒的**是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年份不同**也不同 2015 16年的是 30美元左右,在國內會買的貴些,06年的在當年什麼價 你得上網查,跟現在的**也不一樣

13樓:

26加幣,不含稅

世界上最好的冰酒是哪個牌子的

14樓:a米蟲

葡萄用稻草綁在戶外冰凍,新增人工香料,新增蜂蜜,人工冰凍,怎麼簡單划算怎麼來,建議購買加拿大冰酒,pillitteri是加拿大最大的冰酒酒莊,這個酒莊的冰酒好而且便宜。

你也可以嘗試下雲嶺冰酒,非常棒,不過**有點貴。

冰酒起源於歐洲後來在加拿大得以發展壯大,因為加拿大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驟降的氣溫能夠讓葡萄在一夜之間得以達到釀製冰酒的條件,因此加拿大的冰酒口感是非常好的。

所以您因一瓶加拿大進口的冰酒而對冰酒產生興趣喝酒就可以理解了。

在加拿大,vqa是冰酒釀造的一個重要標準。比如您提到的加皇冰酒。

至於品類,冰酒一般都是釀造之初所選用的葡萄種類來分的,而白冰葡萄和紅冰葡萄釀造出來的冰酒也是不同品類的。

您所說的雷司令就是其中一種品類,除此之外還有維達爾、赤霞紅等口味。

15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太陽谷冰酒你嘗過麼?不要重陽內外,不得不說國內投機取巧,偷工減料。但是也是有好東西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冰酒都算不上冰酒,標準亂七八糟:葡萄用稻內草綁在戶外冰凍,新增人工容香料,新增蜂蜜,人工冰凍,怎麼簡單划算怎麼來,建議購買加拿大冰酒,pillitteri是加拿大最大的冰酒酒莊,這個酒莊的冰酒好而且便宜。你也可以嘗試下雲嶺冰酒,非常棒,不過**有點貴。

您好,冰酒起源於歐洲後來在加拿大得以發展壯大,因為加拿大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驟降的氣溫能夠讓葡萄在一夜之間得以達到釀製冰酒的條件,因此加拿大的冰酒口感是非常好的。所以您因一瓶加拿大進口的冰酒而對冰酒產生興趣喝酒就可以理解了。

在加拿大,vqa是冰酒釀造的一個重要標準。比如您提到的加皇冰酒。

至於品類,冰酒一般都是釀造之初所選用的葡萄種類來分的,而白冰葡萄和紅冰葡萄釀造出來的冰酒也是不同品類的。您所說的雷司令就是其中一種品類,除此之外還有維達爾、赤霞紅等口味。

希望可以幫到您。

我現在人在加拿大,我想回國時帶一些冰酒回國,請問可以帶多少瓶啊?要是帶多了會不會查我啊,謝謝

17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放在托執行李裡面,12瓶沒有問題,我帶過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17年回國時帶了2瓶冰酒,是託運的。海關沒查。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很多= =查是肯定的

剛剛在公司上班幾天受工傷公司應當給予賠償嗎

根據不同的傷殘等級,賠償的專案不盡相同,主要包括 醫療費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一次性就業補助金 一次性醫療補助金 停工留薪期工資 伙食補助費 護理費等。上述專案應當由誰賠償,應按照以下情況區分處理 單位繳納過工傷保險的,除停工留薪期的工資及一次性就業補助金需要公司支付外,其他專案一般都是由工傷保險支付...

剛剛在路上見了一隻小鳥,這是什麼鳥

這是白頭鵯幼鳥。飼養白頭鵯可以一種粉料做為常備飼料,比如把玉米麵 花生米粉 熟雞蛋黃按5 2 3的比例混勻餵給,或者喂點頦粉 綠豆麵 玉米麵 熟蛋黃 淡水魚粉或蠶蛹粉按5 2 2 1配合 經常補充些水果和昆蟲幼蟲及蛹。很好啊,可以當寵物的 今天在路上見到一隻剛出生的小鳥,請問這是什麼鳥?該如何養?等...

剛剛在路邊發現的,好像受傷了,是什麼鳥啊

白胸苦惡鳥 學名來 amaurornis phoenicurus 屬於源鶴形目秧雞科的 bai鳥類,共有4個亞種。嘴基du稍隆起,但不形zhi成額甲,嘴峰dao較趾骨為短 跗骨較中趾 連爪 為短 翅短圓,不善長距離飛行。善奔走,在蘆葦或水草叢中潛行,亦稍能游泳,偶作短距離飛翔,以昆蟲 小型水生動物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