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加拿大短期探親簽證需要在加拿大親戚出示什麼證明

2022-08-10 19:45:22 字數 2456 閱讀 9395

1樓:匿名使用者

允許探親的條件

(1)配偶的一方或父母(包括養父母)、子女(包括養子女)及兄弟姐妹在加拿大定居,且取得永久居留權的。(2)祖父母或孫子女在加拿大定居,並取得永久居留權或加入加拿大國籍的。(3)旁系親屬如叔伯、堂兄弟姐妹、表兄弟姐妹以及姑親、姨親、舅親者在加拿大定居,並加入加國籍的外國親友。

探親居留時間

在加拿大探親居留時間為1個月至6個月不等,通常簽證期為3個月。外國人持護照入境進,就可提出延長探親時間的要求,有時移民官**會直接給入境人提供方便,允許其在加拿大境內停留6個月。

探親旅遊簽證的申請程式

申請赴加拿大探親應向使館遞交如下材料:

1.加拿大親友的身份證件(如護照、身份證、出生證等)的影印件;

2、加拿大親友的經濟擔保證書,這份證書必須是原件,且要經加拿大律師公證處公證,包括擔保人的稅單和近期(3-6個月)的銀行存款月結單或工資單;

3、加拿大親友與申請人之間關係的證明書;

4、加拿大親友的邀請信;

5、申請人單位出具的申請人休假時間證明函(加蓋單位公章)。

中國公民赴加拿大探親一般需要買雙程機票。

用英文或法文填寫申請表兩份和家屬/教育和就業細節表一份,交4張2寸免冠**。申請停留6個月以上者需進行體檢。申請人必須使簽證**相信在旅遊探親結束後,申請人將返回中國。

以探親旅遊的身份入境後,無論簽證的有效期是1個月還是3個月,都可以辦理簽證延期手續。辦理延期簽證手續,須在簽證證期滿前7天,親自到移民局提出申請。申請人在加的親屬應先向當地移民中心局提出請求,並履行擔保手續。

申請延期,由在加拿大的一名親屬陪同,並且攜帶護照、旅費證明及回程機票等。親屬也應攜帶證明自己身份的有關證明。通常,申請人手續齊備,並且能夠提出正當合理的理由,移民局便會同意延期申請,當即辦理簽證的加簽手續。

以旅遊身份入境的,不能應聘工作。

如果探親旅遊者在加拿大居留期間,違反加拿大的有關法律,將會視情節受到三種形式的處罰:

一、是被要求自動離境;

二、是被限期出境;

三、是被驅逐出境。被驅逐出境的,不允許再次入境。

探親旅遊者的在加拿大逗留期間,出現下述違法行為,即會予以驅逐出境:未遵守居留時限而超期居留的;非法工作或未經批准而私自改變工作的;非法入學的;提供不實或偽造證明材料而騙取簽證的;患有傳染病的;缺乏足夠的費用,維持旅行或探親訪問活動的;曾被驅逐出境,未經移民局長特殊批准,再次入境的;判處犯罪的罪犯。

2樓:

需要當地親屬出事他的合法居留證明,對方去移民局開據相關證明。

辦理加拿大探親簽證需要哪些材料 工作證明 怎麼開

3樓:猴藍嚴

以品牌為榮,以客戶為本,以信譽為重,以質量為上 以想客戶之所想 ,供客戶之所需

加拿大探親所需材料:

1, 你的親屬給你從加拿大本土發的邀請函原件2, 你加拿大親屬的簽證影印件

3, 你加拿大親戚的工作單位證明以及在職證明4, 稅單,如果你的親戚已經和加拿大公民結婚需要提供兩人的婚姻關係證明

5, 申請人的工作單位證明,收入證明,銀行存款證明6, 申請人的車產,房產等

申請人和親屬的合影照以及全家福

1.免費提供簽證課程培訓

2.培訓期間免費提供住宿

提供:留學諮詢,簽證諮詢。

辦理加拿大探親訪友簽證邀請方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4樓:齋斯

加拿大探親簽證:

若您的親戚還是學生需要為您提供:

1、為您出具的邀請函掃描件

2、護照首頁影印件及簽證的掃描件;

3、您探親的居住證明掃描件;

4、在校證明及學生證的掃描件;

如果您的親戚是工作或者楓葉卡或者加拿大公民請提供:

英文邀請函;

護照和楓葉卡影印件;

工作證明檔案;

加拿大稅務總局開具稅單(簡稱noa);

邀請人全家家庭成員清單。

您本人需要提供的材料:

1、護照原件;

2、兩張兩寸近期白底彩照;

3、身份證正反面及戶口本影印件;

4、工作單位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或機構**證影印件加蓋公章;

5、英文在職證明

6、半年銀行的流水賬單(最重要);5萬存款證明單,銀行會凍結3月以上含。

7、房產證影印件及汽車行駛證影印件;

8、結婚證影印件;

9、退休人員請提供退休證原件,以上4、5項不必提供;

10、提供中英文親屬關係公證書(5-7個工作日),加拿大使館不是強烈要求。如果使館讓補交那麼一定要辦理補交手續。

加拿大探親簽證需要多少資金證明

5樓:呼桖綠

你好!資金證明是房產,車產,存款證明,銀行流水。最好提供就可以了

6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建議每個申請人有不低於5萬人民幣的存款證明

加拿大簽證可以加急辦理嗎,加拿大旅遊簽證辦理一般需要多長時間,加急幾天能出籤?

恩,加拿大簽證可以加急的,找中介和代辦機構,可以走內部途徑加急,在進使館之後,10個工作日內出結果。比加拿大平均上的22個工作日節約一半的審理時間。而且加急只是單純加急審理時間,對簽證通過率是沒有任何影響。可以加急,正常加拿大一般是1個月左右出結果,如果是旺季的話,很多審理時間都超過1個月了。如果著...

加拿大自助遊如何簽證,辦理加拿大旅遊簽證成功的遊人們,講講你的經歷好嗎?

加拿大同中國還沒有開通自助遊專案.如果要去的話,辦理其他型別簽證,例如探親一類.加拿大旅遊 1,有效護照或旅行檔案 至少留有一頁空白頁,有效期至你將結束對加拿大的訪問後的一個月 2,每位申請人四張 必須是6個月內的近照 3,簽證受理費 4,每位申請人用英文或法文填寫完整的一式兩份的 臨時居民簽證申請...

學生辦理加拿大旅遊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學生在辦理加拿大旅遊簽證時會根據旅行社的不同要求給出不同的資料,具體的資料包括如下幾種 必備材料 個人資訊表 影印件 真實完整填寫 出行時間真實,填寫的聯絡 需保持暢通 並由本人中文簽字 出生證或出生醫學證明 影印件 18週歲及以下申請人提供 內容涵蓋申請人名字及父母資訊 出資證明 原件 內容涵蓋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