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學

2023-01-10 15:20:17 字數 853 閱讀 4855

1樓:美加百利任玲

本科生要六十萬的擔保金,四年的學費和生活費一共大概也就是60萬左右。中心城市的學費一年在1萬到1萬5加幣左右。生活費的花銷則因人而宜。

申請簽證需要有12個月的存款歷史證明,以保證你能夠支付你的留學費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學費:一般一門課2000加幣,一般要上40門課才能大學畢業,所以學費大概是2000*40=80000加幣

生活費:一個月500到800,算你500好了,四年生活費共500*12*4=24000加幣

主要費用為

80000+24000=104000加幣

現在加幣對人民幣的匯率是1:6.5

那麼共需人民幣104000*6.5=676000人民幣。

但如果每個月只花500加幣,是非常艱苦的生活,要有心理準備哦。800加幣的話就過得很好了,一般都不會超過800加幣。

當然如果住學校就貴一點,一個月要1100加幣。所以建議出去找房子住。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大概是3萬加幣。普通的學費和生活費加起來的總數。

但是學校的不一樣,會學費有點變動。

保證金是辦簽證的時候需要,但是不用上交的。你簽證下來了,就可以提取出來的。

4樓:緣

要來留學的話家裡至少要有100萬,加上學費的話需要再加差不多100萬,生活費就看你怎麼住了和吃了,在學校住的話要比在外面租房子住要貴差不多1-2倍多,吃飯的話只要不是天天去館子裡吃500加幣足夠了。

5樓:啟德加拿大李響

加拿大留學申請簽證的時候是需要擔保金的。擔保金就是用來支付學費和生活費的,需要大概60萬人民幣。

留學加拿大,留學加拿大

加拿大要求高。雅思6.5,單科不低於6.一般人達不到。所以你要先讀語言,及格後,才有資格申請大學。先別問哪個大學好,看看你能不能上吧。研究生類的大學都不錯的。先看看能上嗎,別擔心工作,那是3年後的事情了,太遠了。研究生的專業比本科生少,能讀和本專業類似的,錄取率高,就別提轉專業了。你的很多想法,不太...

關於加拿大留學,關於加拿大留學

多倫多不清楚,溫哥華西區的學校都還不錯 高中對留學生不免費的,一般總共20到30晚人民幣一年不用考雅思的,高中一般都有語言的培訓課程 差不多半年到一年吧 1,中學是根據你定居的地點而定,當地有教育局,也就是個測試中心 他們回幫你分配學校.所以學校好不好都無關緊要的,都是平均分派的.如果你實在要挑好學...

加拿大留學 先付學費,加拿大留學學費

不建議。如果你的目的是想通過留學,最終獲得加拿大的移民身份,建議你申請公立院校的課程,通過spp計劃,免資金 解釋,方便獲得簽證。你可以考慮通過申請公立學院的研究生文憑,用於簽證,到了當地再轉為大專課程。完成至少2年制的大專課程,畢業後可以獲得3年的工作簽證,工作一年可以通過經驗類別獲得移民身份。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