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白醋好還是陳醋好?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3-01-10 15:20:16 字數 644 閱讀 6803

1樓:血刺偉哥

陳醋是以高粱、麩皮、穀糠和水為主要原料,以大麥、豌豆所制大麴為糖化發酵劑,經酒精發酵後,再經固態醋酸發酵、薰醅、陳釀等工序釀製而成。其主要釀造工藝特點為:以高粱為主的多種原料配比,以紅心大麴為主的優質糖化發酵劑,低溫濃醪酒精發酵,高溫固態醋酸發酵,薰醅和新醋長期陳釀.

白醋的主要原料很簡單:大麥、水。也有的摻一點小麥和玉米 兩種在烹調中不能綜合使用,一般涼拌的用陳醋,比如:

拌黃瓜,蘸餃子。熱菜用米醋,比如:魚香肉絲、糖醋鯉魚。

還有紅醋,主要是海鮮蘸料。 食醋由於釀製原料和工藝條件不同,風味各異,沒有統一的分類方法。若按制醋工藝流程來分,可分為釀造醋和人工合成醋。

釀造醋又可分為米醋(用糧食等原料製成)、糖醋(用飴糖、糖渣類原料製成)。米醋根據加工方法的不同,可再分為薰醋、香醋、麩醋等。人工合成醋又可分為色醋和白醋(白醋可再分為普通白醋和醋精)。

醋以釀造醋為佳,其中又以米醋為佳。我只喝老陳白醋。

2樓:穝

陳醋好點,白醋是酸,所以陳醋好點 不過你喜歡酸味的話就用白醋吧 這個也是看個人口味

3樓:眾神軍團影歌

看你用來烹飪什麼吧!在我們這裡,陳醋一般是用來煮醋喝的。白醋就用來調味,也就是煮酸甜排骨啊、酸甜鵝啊等等。

有誰知道她的名字嗎?好漂亮

好漂亮的小姐姐,有知道她的名字的嗎?張辛苑,1988年12月5日出生於湖北省武漢市,中國大陸女模特 戲劇演員,2012年畢業於 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2008年因一輯名為 馬爾地夫假期 的 開始受到關注。2011年6月拍攝 elle 內頁。張辛苑2012年2月為雜誌 i.d magazine拍攝封面。...

都有誰知道男的帶什麼手錶好

1 百達翡麗 patek philippe 1839年瑞士 2 愛彼 audemars pigeut 1875年瑞士 3 伯爵 piaget 1874年瑞士 4 積家jaeger le coulter 1833年瑞士 5 江詩丹頓 vacheron constantin 1755年瑞士日內瓦 6 勞...

有誰知道浙江有什麼好的高復學校

浙江省內有很多高護學校,據說東陽的高復學校比較好。東陽有好幾所高復學校,你可以做個考察,然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復讀。天下高復都一樣!如果真要推薦,建議三聯高復。至少師資好一點。不要相信那些廣告!考上名校的本來進去時就是高分!還有,很多人在 高復班 雖然大幅提高,但實際上,這些人都是託關係進入同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