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水式電熱水器壓力錶的用途,熱水器壓力錶怎麼看

2023-01-10 15:20:15 字數 2154 閱讀 4731

1樓:歲月如故

熱水器不管是什麼方式,其最少也是千瓦級的,以儲水為例,不管是如何做保溫,總有一定的時間電熱絲是在工作的,另外,待機部分是一直工作中,按照每四小時加熱十分鐘,加熱功耗一千瓦(實際功率應在3千瓦以上)計算,一天光是用於保溫就是1度電,一個月就是30度電,待機溫控部分按照3瓦算,一天72瓦,一月兩度,也就是說,就為了行你有熱水用的方便,按照非常保守的演算法,每月就要浪費32度電。

對其壽命而言,待機部分是24小時工作的,發熱部分每天工作60分鐘,其整體壽命估計在800小時左右,也就是兩年左右就報廢了,當然這個是平均壽命,運氣好可能用三年,但不好時可能用一年就報廢。

安全性也是隨著工作時間呈指數下降的,一隻完好的漏電保護開關工作壽命通常為二年,發熱絲的壽命之前也提到了,不是講過了壽命就不能用了,只是它的效能大大下降了。另外即熱式的功率是相當大的,其平均功率為8千瓦左右,但其峰值功率可達15千瓦左右,非常嚇人的,其工作時間長非常容易導致線路老化引起漏電,火災等事故。

綜上所述,應在熱水器之前安裝漏電保護開關,並機殼嚴格接地,地線至少要能承受五安以上電流,在不用時除了關閉熱水器加熱外,還要斷開漏電開關,使其徹底斷電,保證用電安全,延長使用壽命,節約用電

2樓:魯魯魯

**水壓值,也可以通過某一壓力值看看水開了沒有

熱水器壓力錶怎麼看

3樓:小希果脯

熱水器壓力錶檢視方法為:直接通過熱水器的數字顯示檢視熱水器的壓力情況即可。

電熱水器具有使用安全、衛生、不受水壓限制,隨時可供熱水,水溫易調節等優點,在發達的西方國家已廣泛地使用,即熱式電熱水器體積小,不須預熱,但功率大,通常在4-6kw以上,工作電流高達18-27a,我國大部分住宅的供電線路只能承受15a電流。

而且使用中易受水壓影響水溫。貯水式熱水器的功率常在1.2-2kw,電流6-9a之間,一般家庭線路可滿足。

貯水式具有自動恆溫保溫、停電時同樣可提供熱水,並可作為熱水**中心,**多處用水。但體積大,須預熱。

4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器上面有壓力錶嗎,我只見過上面有一個指標式溫度表的,你那個應該就是這個吧。當然要是有壓力錶也好看,壓力的通用單位有pa、kpa、mpa,念帕、千帕、兆帕,看看錶上面標的什麼單位,指標指到那個數字就怎麼讀。

我家的電熱水器洩壓閥噴水,我測了水壓,壓力錶顯示0.3-0.4,水溫度是65,大概隔一小時左右就會

揚子貯水式電熱水器dszf-40(yt) 怎麼加水啊。 也看不到水溫,只有一個壓力錶。

5樓:匿名使用者

自來水管道接著藍色的出水口有上水的閥門。在自來水管道上的閥門。你的是機械式的,開關因該是螺旋調溫開關,開啟後燒半小時,洗澡

6樓:車門鎖

然後還看不到水溫不知道要加熱到什麼時候 。壓力錶到什麼位置是危險的,誰貯水式電熱水器在第一次使用時要先注滿水(將熱水龍頭開啟直至氣排完,有

電接點壓力錶上限不停機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止回閥的作用是防止熱水器內部的水迴流到進水閥,現在止回閥壞了,當熱水器內部壓力為0.2的時候,和進水閥給水壓力一樣,假如壓力再高就通過進水閥洩壓,只有在關上進水閥後,熱水器內部壓力才會不斷上升達到壓力上限(0.22)。

最好將止回閥修好,不然只能通過關進水閥才能保證壓力超過0.2。

8樓:匿名使用者

止回閥損壞,熱水器內水壓=進水管路水壓,壓力泵產生的水壓從熱水器經進水閥迴流到進水管路中,造成水泵不停機,修復止回閥即可恢復。

9樓:匿名使用者

電接點 的 上限壓力 要低於0.2 。還要結合 管道壓力。

美的電熱水器的表,這是什麼意思,是水位還是水溫?

10樓:群力

有的是水位表,有的是水溫表,這要看錶上的單位是溫度的單位,還是刻度線。

11樓:66年的老三屆

這是一個水溫指示表,也就是給你一個大概的水溫顯示,供參考。

現在的電熱水器不用水位指示,第一次加滿水以後水箱裡的水就一直是滿的。

12樓:市思遠

水一直是滿的。這是水溫指示。

儲水式電熱水器的問題,儲水式電熱水器的問題

你的使用方法上有一點問題,關鍵是熱水器要長時間通電,熱水器的溫控探頭在熱水器的中部,剛加熱到設定度時只有熱水器的上半部的水溫熱了,下半部的水溫還沒有熱,要上下溫度中和後再加熱,如此反覆多次,整筒水才能都熱,這個過程是自動的,如同使用冰箱的道理一樣 熱水器的有效容積才能充分利用,所以電熱水器不是隨開隨...

儲存式熱水器的維修方法,儲水式電熱水器常見故障及處理方法

一 加熱指示燈不亮且不能加熱 原因 溫控器接插端接觸不良或斷線,溫控器被燒斷了 解決方法 檢查排除故障,並且更換溫控器。二 加熱指示燈亮,但不能加熱 原因 發熱管接插端接觸不良或斷線,還有可能是發熱管燒壞了 解決方法 檢查排除原因,並且更換髮熱器。三 熱水器使用過程中漏電,這種針對強排型 原因 風壓...

儲水式電熱水器如何注滿水,密封型儲水式電熱水器,怎麼知道如何注滿了水

出水管有大量水流出時就是已經注滿了水。開啟排出閥 如果使用隨機混合閥,附件是單一混合閥開啟,向左旋轉的一面紅色,表示完全的熱水 保持機器的膀胱與大氣相通,開啟水閥,開始進入水箱,因為有安全閥之間的關係,水箱注水速度緩慢,通常需要十分鐘或更長時間,出水管的時候有大量的水,水箱裡的水已經灌滿了。使用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