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翻譯問題

2023-01-10 15:15:15 字數 688 閱讀 3723

1樓:我的人生不打折

太陽從哪個方向升起?

in which direction does the sun rise?

太用從東邊升起。

the sun rises in the east.

2樓:環俊遠

from which direction does the sun rises?

it's used to be risen from the east.

3樓:匿名使用者

in which direction does the sun rise?

the sun rises in the east.

4樓:快樂的大腳

where does the sun rise?

the sun rises on the east.

5樓:匿名使用者

the sun rise from which direction?

it rise from the east.

6樓:小慧

from which direction the sun rises?

using too much from the rise in the east.

翻譯文言文,回答簡單問題,翻譯文言文,回答問題

需要有一個聖人來到周朝,周方可以之興盛 文王於是乘著狩獵之車,駕終於見到了姜太公,他正坐於茅簷下釣魚 齊桓公重用管仲 劉玄德三顧茅廬 齊桓公5次拜見東郭野人 曹操的 短歌行 中 周公吐哺,天下歸心!翻譯文言文,回答問題.面對美酒應該高歌,人生短促日月如梭。好比晨露轉瞬即逝,失去的時日實在太多!席上歌...

求助幾個簡單的英語翻譯,謝謝,翻譯幾個簡單的英語句子 謝謝

1.這篇文章特別強調了 2.這篇文章比較了。但同時建議 6.作者提出了這個想法即。給出了某人的例子4.作者特別強調了早起的好處,例如。1 這篇文章強調了.2 這篇文章比較了.但是也建議了.3 這個作者持著.意見,並把它給了.的人4 這個作者強調了早起的益處,例如.此文章著重強調.此文章比較.但也表明...

彙編簡單的問題,簡單的彙編問題

ob4h對應的二進位制是10110100,第一位是符號位,為1。如果看做無符號就是10110100,換算為十進位制就是180,如果看做是有符號則是 0110100,換算為十進位制就是 76了。11h對應的二進位制是10001,補全8位就是00010001,第一位是符號位,為0。如果看做無符號就是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