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大家 關於紐西蘭AUT的學生公寓

2023-01-10 15:20:16 字數 2630 閱讀 3192

1樓:匿名使用者

跟國籍沒關係的... 主要是有沒有空位....

沒空位的話 哪國都一樣的...

現在已經開學 大部分的學生都回來上課了 所以估計有的話也不會多...

你要是有需要的的話最好儘快打** 或是去student centre 問一下情況...

注: 在這種學生宿舍住好累的...

marlene lu <<==看看她能不能幫你...

manager/chinese student advisor – chinese centre

phone: +64-9-921 9999 extension 8397

fax: +64-9-921 9765

email: [email protected]

office: wb 406, city campus

2樓:左小饞

條件還不錯,但是**不便宜,我覺得沒有必要住在學生公寓,尤其本來大家關係處的還不錯,但是因為各種各樣生活上的不協調產生的矛盾也很多。在aut附近有很多不錯的公寓樓,你也可以自己去租啊,**要便宜很多,而且可以選擇面更多一些

關於紐西蘭aut的語言學校過雅思

3樓:

奧克蘭理工大學(aut)成立於2023年,座落在奧克蘭市中心,是紐西蘭最早成立的、也是最大的高等理工學院,靠著雄厚的師資力量及優質的教學水平,於2023年被紐西蘭**正式批准升為大學,成為當前紐西蘭八所國立大學之一。目前,學校的校區分設在奧克蘭市中心區及北岸,在校學生總數已超過25,000人,每年有超過一萬的來自世界各國家地區的學生在此學習,成為紐西蘭最多高中畢業生嚮往的高等學府之一。

入學條件

由於教育體制的差別,所有的外國學生都必須在進入大學本科前就讀預科課程。奧克蘭理工大學預科課程授權於紐西蘭學術教育集團(acg)開設。學生在進入預科時,可以獲得奧克蘭理工大學的有條件錄用通知,順利完成預科課程就能包管進入奧克蘭理工大學本科學習。

奧克蘭理工大學規定所有來自中國大陸的留學生,申請奧克蘭理工大學預科要求留學生,必須在中國至少完成高中二年級的課程,已完成高中二年級課程的學生,奧克蘭大學要求學生在高中階段的學習成績至少每門主科(英語、數學、語文、物理、化學、體育)的成績均在85分以上;已完成高中三年級課程的學生,奧克蘭大學要求學生在高中階段的學習成績至少每門主科(英語、數學、語文、物理、化學、體育)的成績均在75分以上。

雅思要求

紐西蘭教育網馮霞老師還對申請奧克蘭理工大學,需要的雅思成績給留學生作了講解,奧克蘭理工大學預科入學條件,留學生需要完成高二以上或高中畢業,雅思5.5分(4.5分學習18個月);本科入學條件,留學生需要完成大學第一年或者完成奧克蘭理工大學預科,雅思6分;碩士入學條件:

留學生需要完成正規4年制大學,雅思6.5分。

最後,老師還提醒,假如雅思成績不夠或者沒有雅思成績,留學生想申請奧克蘭理工大學留學也一樣可以申請,但是留學生需要到奧克蘭理工大學的言語中心就讀英語強化課程。通過學校內部測試即可免雅思入學專業課程。

4樓:可樂小貓貓

aut是公里學校下面的語言,嚴格是正常的。

你aut語言後面接的是aut的本科嗎?

如果你覺得學校有意為難你,你可以去外面考雅思,只要雅思達到了後面課程的要求,學校必須放你的。

分班試卷和雅思差不多,應該是有聽力,但是沒口語。

只是簡單的評估一下你大概的水平,然後按你的水平給你分一個班,然後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調整一下。

所以開始這個考試不用太緊張,後面還有調整升班的機會

5樓:匿名使用者

1,國內的雅思書就很好用,新東方啥的

2,有選擇題,有寫作,很短。不難。

6樓:百小度

語言學校都差不多的 不用太擔心了 不用卡你的 課程的長短說實話完全取決你自己啦 你要肯說肯聽肯練的話 非常之快的

紐西蘭aut的gie課程好過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一般來說,如果你自己和目標水平的差距在雅思0.5分單科的話,相對還是比較容易的。

紐西蘭aut酒店管理

8樓:匿名使用者

學酒店管理我不推薦你去aut。aut是一所綜合性大學,酒店管理課程很平庸。我推薦你去讀pihms,全稱是pacific international hotel management school,中文叫:

太平洋國際酒店管理學院。具體介紹可以看這裡:http:

這個學校的特點就是有帶薪實習(第二學期和第四學期,每學期800小時),最後一年的帶薪實習還可以選擇去歐洲或美國。學校是私立學校,但學歷受中國教育部承認(紐西蘭只有6所私立高校學歷受中國教育部承認)。

希望這些能幫助你。有什麼不明白可以繼續問我。

想問一下紐西蘭求學的情況,那裡有一些私立的學校有aut得it本科課程,是被**和aut認可的嗎?

9樓:留學路路通

女皇教育的課程你可看下

希望有幫助

no.1

請教大家關於顯示卡問題

根據你的描述,可以斷定顯示卡根本沒有問題 很顯然,你所玩的遊戲過於大了,支援不了大的遊戲 依你的現 況,不允許你再進行了,否則很容易造成其它部件的損壞 建議你 如果要玩大的遊戲的話,配置一個好的顯示卡和專門玩遊戲的電腦,這樣還比較好 amd的cpu發熱會很大 你最好檢查一下cpu是不是發熱過大顯示花...

請教一下大家關於愛情,請教一下大家

很忙怎麼沒效益呢?這種太自私的人不值得你留戀,只會增加更多的痛苦快刀斬亂麻,不然以後更痛苦 可能他也是有想跟你分開的意思吧 樓主 我們遭遇雷同哦。只不過我是女友這樣。我對她更是無可挑剔的好,在一起也3年了,還是異地戀呢。唉,不過好歹她還留了句,我們不合適,以後好好照顧自己。想開點吧!愛情就是這樣,該...

請教大家關於絲網印刷,關於絲網印刷的問題

絲網印刷是指用絲網作為版基,並通過感光製版方法,製成帶有 的絲網印版。絲網印刷由絲網印版 刮板 油墨 印刷臺以及承印物五大要素構成。利用絲網印版 部分網孔可透過油墨,非 部分網孔不能透過油墨的基本原理進行印刷。印刷時在絲網印版的一端倒入油墨,用刮板對絲網印版上的油墨部位施加一定壓力,同時朝絲網印版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