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大家關於愛情,請教一下大家

2023-01-03 06:25:15 字數 1338 閱讀 5972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忙怎麼沒效益呢?

這種太自私的人不值得你留戀,只會增加更多的痛苦快刀斬亂麻,不然以後更痛苦

可能他也是有想跟你分開的意思吧

2樓:今生有憾

樓主 我們遭遇雷同哦。只不過我是女友這樣。我對她更是無可挑剔的好,在一起也3年了,還是異地戀呢。

唉,不過好歹她還留了句,我們不合適,以後好好照顧自己。 想開點吧!愛情就是這樣,該來擋不住,該走也攔不住。

收拾下心情,好好工作,生活還是美好的,下一個更好的等著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衛生很差的餐廳你會因為離你近一直光臨?我不會。你說捨不得,要不然讓他知道你的重要性,這樣下去,我覺得你不會幸福。

4樓:緊握幸福和你

大家都是執著的女孩子,咱們有血有肉有感情,我們付出了,是他不知道珍惜,就當吸取經驗教訓了懂麼?幾年的感情難免像左手牽右手,但是他是想離開你了,只能說以後他會很懊悔的,失去你是他的損失,還是放棄吧。

5樓:sss思羽

是他不懂得珍惜,以後他會後悔的。愛一個人不是時時刻刻圍著他轉,只要互相珍惜對方,在遠也不是距離。

6樓:舞雪藍依

我感覺他並不愛你,或者是他太不善於表達了,如果是我寧願找一個疼自己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些,相互說說清楚。

若確實不愛你,你不虧

你失去了只是一個不愛你的人,

而他失去的卻是一個愛他的人。

8樓:夜影深

何苦為難自己呢 除了他 你就找不到一個關心你疼你照顧你的男人了嗎?

日子過得這樣太沒意思了 有舍才會有得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根本就不愛你,不要說處處關心你,把你放在一個重要的位置上,就是連最起碼的關心、聯絡都沒有,你還留戀他幹什麼?分手吧,這種男人是不值得你去愛他的。

請教一下大家

10樓:愛卡

可以到輸入主機編號,檢視配置。

戀愛問題請教一下大家

11樓:暗舞之月

可以好好跟他解釋一下,說你因為忙忽略了他,然後跟他道個歉!

再問問他是不是生你氣了,女生嘛撒個嬌也可以的哦!

我覺得溝通一下會比較好,省的你猜他,他猜你!!

請教一下大家

不要覺得有什麼不平,每個人都有你值得學習的優點,從低做起並不是什麼壞事,不過你要看一下這個公司的實力,值不值得你繼續付出,以後有沒有能力更好,或許是你剛出來經驗不是很多。反正你不要覺得你是本科生就應該接受什麼待遇,所有的一切都是你自己去創造的,說實話,學歷好並不代表什麼,實際的成果才是你說服別人的證...

請教一下,關於《死神》的問題,你好,想請教一下關於電腦的問題

死神,負責引導靈魂去屍魂界,保護靈魂與虛戰鬥。虛,人的靈魂變的,如果在靈魂胸前斷掉的因果鎖被完全侵蝕形成大洞後就會變成虛,也有的是靈魂被虛吃了。改造魂魄是死神研發的類似人類魂魄,讓其進入屍體後與虛戰鬥 利用屍體沒有人道主義精神被廢 滅卻師是有特殊能力的人類,能徹底消滅虛,而不是像死神那樣把虛淨化。巴...

請教一下ifresultgetInt

如果m6細胞中的字串長度為15個,15位的字元,或從17日至擷取一個單一的字元。取模的字元是奇數單元格以顯示男的,還是顯示女性。getint 1 1是什麼意思?sql語句 select id,name,gender,age from admin 按照索引獲取資料庫的資料,從1開始 rs.get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