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大家

2023-02-10 17:45:07 字數 839 閱讀 8336

1樓:可笑但不卑微

不要覺得有什麼不平,每個人都有你值得學習的優點,從低做起並不是什麼壞事,不過你要看一下這個公司的實力,值不值得你繼續付出,以後有沒有能力更好,或許是你剛出來經驗不是很多。反正你不要覺得你是本科生就應該接受什麼待遇,所有的一切都是你自己去創造的,說實話,學歷好並不代表什麼,實際的成果才是你說服別人的證據,如果還想呆下去就不要有太多的抱怨,努力做好每件事才是你該想的。你首要就是不要覺得身邊的人不如你,因為或許你在別人眼裡,什麼都不是,多看看那些成功人士的經歷吧,能曲能伸才會成功。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田彩兒

現在找工作不都是有工作經歷的優先嗎?別想不通,這是社會發展的趨勢,有的人從低層做起努力那麼久也上不了,有的人能在很短的時間上位,他們靠的不僅僅是能力還有經驗和嘴巴,會說的人往往比有能力的人更能受上司的青睞。

3樓:宇宙小魷魚

看你學什麼,做什麼了,

要是自己開公司,膽子夠大,口袋夠鼓,還不是像讓誰幹什麼幹什麼。

打工就看人臉色,和大公司不一樣嘛。

中國也就這樣了,大企業不要人才,人有財自己創業。

有財比有才有用啊。

4樓:汽車之家

樓主不必擔心,要是點火水溫就有刻度了,那才出問題了,新車應該是沒給你去除什麼什麼模組(我的是4s師傅給我去除了個東西)所以點火就有刻度

5樓:

現在大學生到處都是,不是我打擊樓主,現在打工已經從商業劃轉入政治劃了,只要你經驗足,會做事做人,包你平步輕雲

6樓:陌上那少年

我只能說現實是殘酷的。

請教一下大家關於愛情,請教一下大家

很忙怎麼沒效益呢?這種太自私的人不值得你留戀,只會增加更多的痛苦快刀斬亂麻,不然以後更痛苦 可能他也是有想跟你分開的意思吧 樓主 我們遭遇雷同哦。只不過我是女友這樣。我對她更是無可挑剔的好,在一起也3年了,還是異地戀呢。唉,不過好歹她還留了句,我們不合適,以後好好照顧自己。想開點吧!愛情就是這樣,該...

請教大家,這種蘑菇是什麼名字,請教大家一下,這種蘑菇學名叫什麼?

豬肚菇是一種較常見的野生食用菌,又稱大杯傘 大漏斗菇 成群地生長在林中地上,被產區人民採集食用。因其風味獨特,有似竹筍般的清脆,豬肚般的滑膩,因而被稱之為 筍菇 和 豬肚菇 豬肚菇的子實體具清脆 爽嫩 鮮美的口感,其蛋白質含量與金針菇等相仿。其菌蓋中氨基酸含量為幹物質的17 左右,其中8種人體必需氨...

問一下大家,問一下大家

你這個是什麼問題?看不懂,不知道你想問的是什麼問題,光有個鄂中,還有幾個數字,你是不是 搞地下工作的,這是你們的聯絡暗號,不會是想幹什麼壞事吧?不然憑你問的這個問題,除了你的同夥,我想其他人是回答不出來的 你諮詢一下修理廠的評估價就知道了 這是什麼東西哦,你最好說一下,這是什麼產品吧,懂行的人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