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洪水和金色巨蟒,夢見金色像龍一樣的巨蟒!求解

2023-01-10 15:25:16 字數 4111 閱讀 1159

1樓:偷哭的日子

洪水:夢見水災,要來錢。夢見罕見的水災,會遭敵人反擊。

已婚女子夢見水災,要忍受子宮疾病的折磨。男性老年人夢見水災,會平靜離開人世。未婚姑娘夢見發生水災,父母會同意她與心上人結婚。

蟒蛇: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夢就是大腦皮層的一種無意思活動,或許是白天的延續,也或許是生活中的一些折射,所以建議,不必刻意去想這些代表什麼,只要做好自己的所做的就行了。

另外建議您不必多想,無需顧慮,順便把達磨祖師《悟性論》中的這段文字供養給您,希望並祝福您快樂、自在。

「無妄想時,一心是一佛國;有妄想時,一心是一地獄。眾生造作妄想,以心生心,故常在地獄。菩薩觀察妄想,不以心生心,故常在佛國。

若不以心生心,則心心入空,念念歸靜,從一佛國至一佛國。若以心生心,則心心不靜,念念歸動,從一地獄歷一地獄。若一念心起,則有善惡二業,有天堂地獄;若一念心不起,即無善惡二業,亦無天堂地獄。

為體非有非無,在凡即有,在聖即無。聖人無其心,故胸臆空洞,與天同量。」

3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4樓:風鳳小丫頭

說明你最近有貴人相助,多回老家看看老人,說不定會碰到你的貴人,他(她)會幫助你渡過最近的難關。而且這段時間要與人為善,要心懷善念。可以試驗下。不準的話可以再來問我。

5樓:匿名使用者

蛇,龍的化身,不傷人,就是說,象徵著大氣,貴氣,而且帶有吉祥之意。遇洪水而能平安無事,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呵呵,大姐,你的運氣到了,機遇很快會出現在你眼前,你可不要放過,要抓住機會,你的生意才可一帆風順,越賺越多。

6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一般與日常的生活有關,這要看你做夢之前幾天主要擔心什麼事。如果是生意上的,那就預示著你碰到了困難或麻煩,但終能迎刃而解!

7樓:斐涵壘

呵呵!恭喜您,您快要發大財了的,這是個很好的兆頭,要是再有抱住蟒的一瞬間的話會得大貴人的幫助的,那就更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睡覺時憋尿了!還有就是你的生意將會越來越好!財源像巨蟒一樣滾滾而來!

9樓:成心耳

洪水--商機。巨蟒--不可近交者

10樓:手動擋不好開

洪水——財富之意

洪水衝家--發財機遇到家

龍——屬陽——男

蛇——屬陰——女

金色巨蛇——即將化身成龍 龍騰萬里富貴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未來你處處有危險,但你能迎刃而解,使他們與你擦肩而過

12樓:科技弟

呵呵,你有人相助,不怕

13樓:測算卜

旁有小人,阻撓。小心身邊

14樓:美華我愛你

知音啊,我也夢到這個,然後貌似高興了一個星期,發生什麼忘記了……

夢見金色像龍一樣的巨蟒!求解

15樓:fany愛在

親,夢中的蟒蛇,代表著困難和障礙,另外也暗示著夢者可能會受到其他爬行動物的傷害,要多加防範。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詩酒天涯 團隊---fany愛在】為您解答*****滿意請採納為滿意答案吧====

夢見被洪水沖走最終逃離

夢見不同顏色的蟒蛇,是什麼意思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弗洛伊德《夢的解析》,你的心裡很亂,最近經歷的事情比較多,比較雜,而且棘手,並且夢到比較噁心的東西,也說明了這一點,你可以去看看《夢的解析》,從宗教而言,蟒蛇屬於魔鬼,證明你有心魔未除

老公夢見大蟒蛇和洪水,說明什麼

17樓:數學老師牛掰

夢見蟒蛇和洪水複意味著:

新的局制勢即將出現!小道訊息將

bai在這兩天氾濫,就像du洪水一樣

zhi鬧得人心惶惶。但是dao這樣的時刻,也是觀察人性的最好時機,一個人的真正性格、他人對你的情誼,這兩天都可以在他們的舉動中找到答案。清楚認識到這些,會在日後幫到你不少!

對待伴侶,這兩天也會選擇合常理的態度,責任感往往比愛情本身更能讓你堅持這段關係!

夢見蟒蛇和洪水的吉凶:

若三才皆吉數,則能得上司惠澤及下屬之助,只要戒除自大狂,乃必得輝煌之成功,並伸張發展,而有優越之成就,即為大吉之優良配置。【大吉】

夢見洪水滿坡一條蟒蛇

18樓:匿名使用者

適宜保持低調的一天。周圍人的嫉妒,**於不能容忍你的出色呢!越是在自己的生活圈子裡優秀的你座人,越要小心來自於人群的這種敵意。

它往往讓挑戰或陷害的狀況發生在你身上時,沒有人與你站在同一戰線。

夢到黑色洪水,黑馬,巨蟒是怎麼回事??、求高手解夢

19樓:張反修戰士

如果你屬龍或蛇,叫做【龍騰起浪】,龍馬精神;是說你有發跡的機會,但是,機遇不大,因為水浪(財氣)沒有衝到你跟前。你只是觀光客。如果抓住機會也許能夠發點財。

2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洪水、發大水

夢見洪水,水洩如注,洪水成災。

夢中的洪水,是災禍降臨的象徵。

商人如見洪水氾濫,預示將被洪水沖走,生意上可能會有損失。

普通人夢見洪水,預示婚姻上會出現不愉快,或是身材上會出現疾病。

夢見自己從很遠的地方趕去看洪水,意味著正在思索如何解決難題,而且已經有頭緒了。

夢見自己掉在洪水裡,意味著情感上會出現困惑。

夢見:馬

夢見騎馬,不久會名利雙收。

夢見從騎背上摔下來,是降職名毀的先兆。

夢見全身披掛的馬,會豐衣足食。

夢見騍馬和小馬駒朝自己走來,能發財。

夢見無人騎的馬緊隨身後,不久會被授予名譽頭銜。

夢見騎馬,倒黴的事要到來。

夢見買馬,不久會結婚成家。

夢見訓馬,意味著被國家任命擔任特殊職務。

夢見有很多馬,會成為百萬富翁。

夢見給馬喂水,職務低微。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夢見漲洪水,在水面上還有黃色大蟒蛇讓後就順水遊走了,是什麼意思?

21樓:enjoy無聊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夢見大魚和金色烏龜是什麼意思,夢見金色的魚是什麼預兆呀?

叫你快去養龜 加入我們龜友 哈哈 養了才知道 養龜也有一番獨特的趣味 不要相信這個.我還夢到龍了呢 夢見金色的魚是什麼預兆呀?夢見 魚 在中國傳統的解夢觀點中,因為 魚 和 餘 諧音,夢見魚多與財富 喜慶密切相關。原版周公解夢中有關死人的內容如下 井中有魚身主貴,魚飛水上百事散,井內有魚遷官至,張網...

夢見,金色的蟾蜍與金色的蛇,夢見金色的蟾蜍預示著什麼?

別多想沒事的朋友,按照字面上說明可能你最近生活工作學習壓力很大 包括情感 希望你仔細查詢原因,及時調整。當然近期有人讓你心煩 生氣 不愉快,所以夢中出現這種事情,甚至在夢裡感到很著急無奈,謹防小人,出行注意交通安全。一般心情不好或者太累的情況下才會做這種夢,我也有同感。不要往心上放,凡事小心,與人矛...

夢見手裡拿著金色的佛像,夢見金色的佛

夢見面佛像是好的,代表幸福,但又夢見蛇代表有病害纏身,應當注意身體。只是個夢而已,不要想太多 夢見金色的佛 託夢一般都是提示和預示前世今生都有 既然有緣夢到佛了就是點化你,緣分到了該供養佛了,就該修學佛法了 夠了 都是迷信 因為你比較震驚 所以才會這樣的 我也會做那種很令人震驚的夢 比如我上次夢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