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留學紐西蘭的問題

2022-12-29 19:00:15 字數 799 閱讀 7701

1樓:

在國內念一年大專就夠了進入ais最基本的學歷條件。在ais讀語言可以通過內部考試進入本科學習,語言一般需要3到6個月。因為是全英語教育,大部分的人都能順利的進入本科階段。

ais的本科最大的好處就是時間短,認可度高。只要完成全部21門考試就拿到了學士學位,這個過程大概需要2年到2年3個月。ais每年有3個學期,學生每個學期可以學3門課,如果你前一個學期所有的成績都是b+以上,之後的一個學期可以讀4門。

這樣比國立大學短1年左右。

畢業後的學歷和國立大學是一樣的,同樣具有申請國立大學碩士的資格,標準和國立大學的畢業生也是一樣的(平均分b以上)。因為ais的商學學士的專業少,所有之後申請碩士學位是隻有「市場」和「管理」兩個專業可以選擇。大部分的畢業生都選擇在梅西大學讀碩士,也有極少部分在奧大和aut讀的。

ais的學生主要由中國人,印度人和泰國人組成。環境還算不錯。這樣留學算是一條捷徑,大部分的畢業生都能找到工作移民。

你已經讀了一年大專,不知道都讀了那些課程,如果有相似課程可以轉學分。

我現在在ais讀mba,所有老師都是奧大,aut,和梅西大學的教授,課程質量不錯,就是時間很緊。

如果需要更多的資訊也可以發訊息給我。

2樓:匿名使用者

ais是私立的,你有高中畢業證,雅思6分就能上本科。或者上他的專科考的好就轉本科了。ais聚集了成片的中國人,建議學語言不要選那

3樓:錢一佳

大專紐西蘭好象不認,尤其是你現在還沒畢業,在這上本科可以,不過你可能先要念預科,雅思要5.5分以上,建議你在國內考雅思,國內給壓題

紐西蘭留學問題,去紐西蘭留學的幾個問題

紐西蘭有8所國立大學,四所一類大學 奧克蘭大學 坎特伯雷大學 otago大學 維多利亞大學,四所二類大學 林肯 奧克蘭理工 梅西 懷卡多大學。理工科最好的是坎特伯雷大學和奧克蘭大學,另外奧克蘭理工也可以考慮。一年學費2萬到2萬5紐幣 年左右,具體 看你選課搭配。學費是按你選的課計算的 學校主頁上都可...

關於紐西蘭留學

你的問題很有意思,據我所知紐西蘭是不給留學生獎學金的,本科和碩士都沒有 博士才會有。所以你打算怎麼拿到獎學金呢?紐西蘭沒有初中高中的區分,讀完year13就考大學 好像是這樣。大學說實話不是很難考,嗯,至少比國內的要容易。但是,奧克蘭大學少說一年學費也要15萬,生活費7 9萬差不多。省吃儉用是省不出...

關於留學紐西蘭的一些問題

你一下問了這麼多問題,給你留個 吧。是一個只做澳大利亞和紐西蘭留學移民的機構,0311 66683333.有時間願意的話你可以諮詢,他們那裡有移民律師直接解答 感覺gpa應該到 復3.0也就是制均分80以上吧。如果實在沒bai達到這個du標準就考你的ps或者zhi是推薦信粉飾一番。獎dao學金應該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