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香港留學的問題,關於留學的問題

2022-03-06 09:54:06 字數 2869 閱讀 8496

1樓:啟德歐亞田婧

如果你不知道gpa怎麼算,那就看看你的平均分,如果能夠達到85以上,對於你申請商科類的專業比較給力,然後雅思最好能有一個6.5或更好的成績。推薦信也是比較重要的,特別是推薦人在這個學術圈的地位以及文書的質量會決定這封推薦信的重要性。

總之,留學申請不是哪一方面的問題,學校會通過各項材料來綜合評判這個學生的素質,所以跟國內考研不一樣,不是臨時抱佛腳就可以解決的,是需要靠你長期努力累計起來的一個結果,這種方式比較公平。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好。

一般的要求gpa 3.0以上 對應的就是平均分80分以上;雅思理工類要求6.0,其它要求6.5分;

對應的就是託福(ibt)79-80分和90-91分。

上面是最低入學要求,香港申請研究生,有這麼一個原則:先申請先擇優錄取,儘早準備為好。

香港的大學很看重推薦信,需要兩封學術領域上導師的推薦信。

具體情況可以細聊。

3樓:甜蜜榴蓮

留學看的是你的綜合成績,每一個環節都不能忽視,可以去太傻論壇看看,上面有很多比較權威的留學資訊,可以給你一些幫助,或者可以去諮詢一下太傻那裡的留學老師,讓他們幫你分析一下,做個定位,然後做好自己的留學規劃。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專業機構具體瞭解一下, 我找的是灝德留學, 現在已經拿到香港大學的錄取通知書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o(∩_∩)o~

關於留學的問題

5樓:星馬教育

香港本科申請條件:

優秀的高考成績。高考成績達到一本線以上,最好再多幾十分的學生可以申請香港各個高校的本科,如果想申請獎學金的話,高出一本線一百分左右多半是可以申請全獎的,高出五十分左右可以申請半獎。這個分數範圍根據每年報考人數的多少而有所變化。

優秀的英語單科成績。一般是不低於130(單科總分150),90(單科總分100)。

優秀的綜合能力。比如參加了有意思的社團活動,獲得過大型的比賽獎勵,另外,面試的時能夠用英語對答如流。

去香港留學的語言條件:申請香港留學需要申請者提供託福或者雅思成績。不同學校和不同專業對考分具體要求不一樣,雅思一般在6.

5分以上,理工課程要求雅思6分以上,法律類課程會要求雅思7分以上,新託福統一要求在79-92分,但是能達到100分甚至110分會更佔優勢。

6樓:環球出國

香港大學在評核考生時會先參考考生的高考總分及英語單科成績,如考生達到一定的水準,會被邀請參加面試。然而,在決定錄取名單時,港大會綜合考慮考生各方面的成績。

比如說2017香港大學入學條件:

1. 高考總分內地高中應屆畢業生需憑國家普通高等學校統一招生考試(高考)成績申請入讀港校,要求在高考中取得良好的成績。一般來說,考生實際高考成績(不含任何加分)至少要達到本科第一批重點大學錄取分數線(一本線)。

去香港讀本科卻也不是成績拔尖考生的專利,考生高考分數達到「二本線」,也有資格申請如香港高等科技教育學院、恆生管理學院等港校。

2. 英語水平良好的英語水平也是港校招收內地高考應屆生的要求之一。港校要求考生的外語考試語種必須是英語。

高考中,以150分為標淮滿分計算,考生必須達到120 分或以上,而135 分或以上的英語成績,是港校獎學金的敲門磚。

3. 面試表現獲得港校錄取通知書,考生還須通過港校面試關。港校採用英語為面試語言,考察考生綜合能力,要求考生在溝通表達、組織協調、人際交往等多方面有不俗的表現。

考生僅有數週時間準備港校面試,據歷屆申請港校學生評價,面試環節是內地學生入讀港校的最大難關。

儘管香港大學招收內地生時,高考成績、英語水平、面試成績是起決定作用的因素,但如果考生在其他方面表現優異也可能增添印象分。

望採納~

7樓:行海盍芷藍

一般學校要求的gpa都是overall和專業的,還有的要後兩年的,後60個學分的。你讓老師把以後課程的分打高點就可以了。目前的補救方法就只能是這樣,然後把toefl和gre或者gmat分數考高一點。

8樓:綿陽華通留學

香港教育學院申請條件:本科:學歷要求:

應屆高考生成績要求:高考一本線以上語言要求:高考英語110分碩士:

學歷要求:學士學位或大學在讀成績要求:本科均分需達80

語言要求:雅思6

香港各大學對a-level成績要求香港大學基本上需要提供2個a*和2個a的成績香港中文大學3個a的要求,雅思要6.5(根據專業要求不同)

香港科技大學要求略低,一般要求學生雅思6.5,成績達到一個a,2個b以上香港理工大學申請的成績要求基本同香港科技大學。

a-level在香港的大學中認可度較高,但現在內地赴港通過a-level的學生不在少數,部分香港高校開始改變政策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9樓:紫炳廖婭芳

目前到澳大利亞留學的也為數不少,但從世界排名來看,美國應該是首選。

10樓:給自己展示機會

如果可以申請到好的學校當然就可以去留。但不要是那種初高中就去的,這個時候孩子的各種價值觀世界觀還不成熟。如果去好的學校是非常值得的。

好學校都是寬進嚴出。而且會鍛鍊好英文和人的一些社交獨立性,動手實踐性,好處還是很多的。本人高三準備去出國留學。

這次去參加考試得到的題目就是早期出國留學的兩面性,所以我的留學觀還算是比較正。

關於申請去新加坡或者香港留學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那些學校要gpa3。8以上才能進nus

poly的話應該是可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實驗室轉轉,看看科研什麼樣,積累一些科研經驗。至於gt不用太擔心,國外教授招你不是為了讓你說英語的,是為了讓你去幹活的。

關於法國留學CEF的問題,關於法國留學的問題

cef 是centre sur les etudes en france 法國大使館下設的法國教育服務中心 的縮寫,該機構已於2008年改名為campusfrance,中文名稱仍為 法國教育服務中心。純語言簽證只有奧詩的 專案 cef就是campus france。凡是去法國留學的學生都必須經過ca...

關於留學的問題,關於留學的問題。

去歐洲一些國家費用一年在15w左右。歐洲好的國立大學是免學費的。但對成績要求很高。但目前有訊息稱將對國際生收費。可以打工,但費用還是在10萬以上的。而且歐洲一些國家是不講英語的。如法語,德語。語言學習困難還是蠻大的。保證金就是能保證你在留學期間所有費用的資金。讀研大概就40w左右。這筆錢要在你申請出...

關於留學的問題,關於留學的問題

一般來說,英語實踐能力較強的社會人和外企工作的人考 雅思 成績會好一些,而在校學生考託福容易得高分。託福只注重理論考試,不適用於實際生活,可能你考上了託福,但你不一定會講英語 而考上 雅思 的考生一上飛機,就能用英語與外國人交談對話。雅思 考試的內容包括四部分 即聽力 閱讀 寫作和口試。其中聽力 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