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英國留學申請的問題,關於英國留學的問題

2021-08-02 01:35:32 字數 2294 閱讀 6168

1樓:匿名使用者

360移民為你解答,你可以考慮以下學校:

1、lancaster 蘭卡斯特大學

msc project management

入學要求:相關專業80分以上。雅思7分。

學費:14,900英鎊。

2、liverpool 利物浦大學

msc program and project management

入學要求: 管理,工程或科學類專業背景,80分。雅思6.5,單項不低於6。

學費:15,000英鎊。

3、manchester 曼徹斯特大學

msc management of projects

有四個方向可供選擇:

generic management of projects

commercial project management

construction project management

engineering project management

入學要求:80分以上。建築,工程,技術等專業背景。雅思6.5,寫作6,其餘不低於5.5。

學費:17,000英鎊。

4、leeds 利茲大學

msc (eng) engineering project management

入學要求:80分,工程技術類專業背景。其他管理經濟專業的學生如果有兩年工程的工作經驗也可考慮。雅思6.5,單項不低於6。

學費:16,800英鎊。

2樓:匿名使用者

lz,鑑於你的情況,可以試試留學志願參考系統,把你這些院校背景、gpa、專業等個人基本情況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www.liuxue315.

edu.cn/studyassess/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如果查詢的結果相似案例少,那麼就把篩選條件少填幾項或者“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

關於英國留學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1.沒有這種大學的,你說的那種語言培訓也就是通常所說的語言學校。是其他機構給你做培訓,不是大學裡的課程。

有點像新東方一樣,沒什麼證書的吧。2. 這種語言學校通常很貴的,根據學校不同,每週學費100到300英鎊不等,雅思差個0.

5就是配半年語言。3. 如果按照正常的商科碩士一年的學費來看,25-30萬rmb是必須的,生活費還沒算哦。

4. 你有了錄取通知書和銀行存款證明,再按照英國駐中國大使館的**上寫明所要交的材料一一準備齊全,跑一趟大使館交上去,就遞簽了。

非常抱歉這個答案是事實,我覺得你還是國內好好學英語考雅思考得高點再申請英國的學校比較靠譜,否則出去讀語言真的很貴的,出去讀語言真的沒什麼意思,其實效果也不太好的,而且語言學校也沒什麼證書只不過是雅思不夠硬配上去的。

4樓:希青桖

申請學校的宿舍,如需用到信用卡,除了用自己的以外,也可以用家人或其他人的信用卡,只要按要求提供詳細的以下資訊即可:

1、持卡人姓名

2、信用卡號碼

3、信用卡類別(如visa or master)4、有效期

5、卡背面後三位安全碼

另外,此信用卡需提前開通網上支付功能,這個需要諮詢開卡的銀行。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英國留學申請會遇到哪些常見問題

5樓:芥末留學

英國留學注意事項1、學點法律常識。涉及留學生的法律通常有民法、刑法、交通法、鄰里法、婚姻法、消費法、環境保**、野生動物保**、公共秩序法、打工法等,此外還有不少針對學生管理的學校規定。學生在校學習期間受到各種法律保護,應儘可能搞清自己的權益,也可向專為學生提供法律諮詢的律師討教。

英國留學注意事項2、遵守學籍、考勤管理制度。認真完成學校規定的各項課程,並參加考試考核,千萬不能無故缺課。

英國留學注意事項3、慎於交友。大千世界,各色人等,性格不一,修養不同。哪些人可以接觸、可以結交,哪些人則要避而遠之,心裡必須有譜。

交友應在認真考察的基礎上,先淡後濃,先疏後親,先達(接觸)後近。最高境界應該是“交友淡如水”,這樣才能“壽在靜中存(不傷身心,利於健康)”。

英國留學注意事項4、守住隱私。個人的家庭情況、財產狀況、人際關係、婚姻狀況、身世等,不要輕易透露給外人,特別是對不瞭解的人一定要有保留。不要誇富,不要露富。

不要把自己完全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英國留學申請,準備方面有問題也可以諮詢我這邊的,我們老師會幫你制定最適合你的留學方案的。

關於英國留學申請問題,英國留學申請會遇到哪些問題

一定要考好雅思,你這種情況,gpa才70多一點,有沒75以上啊,英國商科一般都要80以上哦,我申請的就是,80的都幾乎是排名20了,我覺得你的成績要在20後和30間考慮了,除非你雅思成績特別好。大學四六級跟出國完全沒關係,不用考慮。自己diy要找對教授,讓他欣賞你,這樣才不會特別在意的大學成績。不然...

關於英國留學的問題,關於英國留學的問題

很重要的是中學的成績.再者就是英文要好.中國的中學的水平是比英國高很多的,因此成績不要太差就沒有問題.你讀完高一去,大概可以銜接英國的a level的第一年.a level的學生大概會懂1萬個英文字以上,這大概是英語專業8級的水平.原則上你讀高一上學期的時候,開始看什麼學校好 同時準備考雅思,有的中...

關於英國留學保證金的問題,關於英國留學擔保金的問題

其實只要存28天就可以了,只是存長一點時間比較好,凍結原件沒有退回來也沒關係,可以申請掛失,但是時間會比較久,或者再去銀行開一個也行。3個月可以的。我的保證金就是存了3個月。當然6個月會比較好一些。置於存款凍結原件,可以詢問簽證處,申請掛失處理 回答根據官方的規定,這筆保證金最少要存滿28天以上,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