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英國留學的問題,關於英國留學的問題

2021-06-18 09:00:58 字數 708 閱讀 4819

1樓:

很重要的是中學的成績. 再者就是英文要好.

中國的中學的水平是比英國高很多的, 因此成績不要太差就沒有問題.

你讀完高一去, 大概可以銜接英國的a-level的第一年. a-level的學生大概會懂1萬個英文字以上, 這大概是英語專業8級的水平.

原則上你讀高一上學期的時候, 開始看什麼學校好; 同時準備考雅思, 有的中學需要雅思成績, 有的不需要. 分數大概是4-5分就夠了. 但是, 如果你想一開始就適應得很好, 你最好要有6-7分, 這個對於高中生是不容易的.

春節以前要挑好學校, 看看他們什麼材料要準備的; 春節以後開始申請;有的學校要入學考試, 有的不需要; 學校申請成功以後, 要申請簽證.

2樓:一小隻怪蜀黍

現在申請英國高中的alevel 課程(不滿18歲,可以沒有雅思成績),讀2年或1年半,如果你的數學好,你的alevel 成績就會很好,你進入英國頂尖的大學一點問題也沒有。

如果高二(高三),也可以現在申請明年的本科預科1年,然後讀本科3年,但按這種方案,你很可能不能進入英國很好的大學。

3樓:冰存於世

看gpa和雅思成績

如果成績好 不用補課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準備英語,數學,其他科目保持平均成績在80分以上,多瞭解英國的高中學校。一般要提前一年申請學校。

關於英國留學申請的問題,關於英國留學的問題

360移民為你解答,你可以考慮以下學校 1 lancaster 蘭卡斯特大學 msc project management 入學要求 相關專業80分以上。雅思7分。學費 14,900英鎊。2 liverpool 利物浦大學 msc program and project management 入學要...

關於英國留學保證金的問題,關於英國留學擔保金的問題

其實只要存28天就可以了,只是存長一點時間比較好,凍結原件沒有退回來也沒關係,可以申請掛失,但是時間會比較久,或者再去銀行開一個也行。3個月可以的。我的保證金就是存了3個月。當然6個月會比較好一些。置於存款凍結原件,可以詢問簽證處,申請掛失處理 回答根據官方的規定,這筆保證金最少要存滿28天以上,9...

關於英國留學問題國際預科,關於英國留學的問題! 有加分!

我來幫你解決一下英國留學費用的問題 留學費用 國立院校 國立院校自行擬訂學費。本科及研究生課程的學費通常是一樣的。2004 2005年度各大學及國立院校延續及高等教育的平均學費如下 本科課程 文科類 包括商業 會計及法律 7,000 9,000英鎊 理科類 8,000 10,000英鎊 臨床醫學 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