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蒙特利爾大學讀研要求

2021-08-02 01:33:26 字數 5003 閱讀 6641

1樓:ok留在青山在

蒙特利爾大學成立於2023年,是一所綜合性公立大學。學校提供250餘個學士學位和近350個碩士學位。蒙特利爾大學因其充滿活力的學習氛圍和高質量的教學水平聞名於世,豐富的學位設定有助於推動基礎知識與專業實踐領域之間的互動。

蒙特利爾大學的外國留學生超過9000人,佔總數的13%。蒙特利爾是加拿大最優秀的國際大學城,2023年qs全球最佳求學城市排名第8。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綜合法語大學排名第一,全球優秀大學排名第83。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能否申請成功,可以看一下申請成功同學的案例,就知道能否申請到了,另外還可以看到他們申請了哪些專業,和具體專業的要求。

把成績輸入到留學定位系統http://tieba.baidu.

com/p/5296089130,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2樓:三分逗七分捧

人力資源專業,gpa3.3,你的學校是211或者985院校嗎,資料分析師以後也比較吃香,統計類的。

蒙大申請條件,蒙大是法語學校。對法語有要求:tcf400/tef541/tfi605。

偏文類的專業或對語言要求高的專業是tcf500/tef699/tfi785.gpa最低3.0。

你可以用你的成績定位一下,可以通過這個 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給自己一個定位看看http://www.liuxue315.

edu.cn/studyassess/,輸入你的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是否成功申請到了蒙大,成績是怎麼樣的。

3樓:小強灰灰

申請研究生一般專業需要提供法語語言tef(540分起)或tcf(400分起)或tfi(605分起)的考試成績。金融你可以考慮hec嘛 北美前三的。要求是tfi是750分起還要考gmat的。

加拿大學校本來不是很多,申請難度相對來說是比較大的,也比較複雜,要根據自己實際情況合理選擇學校。

自考本科能出國留學讀研嗎?

4樓:提莫喜歡誰

自考本科可以出國留學

目前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眾多國家的高等學校都承認我國的自學考試文憑。這些國家相關院校承認我國自考部門頒發的學歷證書,允許持有學歷證書或單科合格證書的自考生進入這些學校學習,或攻讀學位或免修、減修部分課程。

自考畢業證書自2023年6月起全國已實行電子註冊、備案制度。目前,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向社會提供證書查詢認證服務。自學考試的畢業證書由各省考委頒發,主考院校副署。

為體現國家考試的嚴肅性、權威性,自2023年起,自學考試的畢業證書由全國考委統一製作。

5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專科生出國留學:英國

1、想多學習知識,多瞭解英國文化,把自己的專業掌握的更牢固,那麼重新申請本科是比較合適的,但一般只適合於剛上專科的學生,因為如果專科畢業後再申請,時間成本太大。

2、如果想節約時間和留學開銷,希望儘快可以投入工作,那麼申請碩士預科會是個好的選擇,讀1年下來再申請碩士,此項課程就讀時間靈活,大部分院校都有該課程。

有兩種就讀方式:一是學校內自帶該種課程,另外就是英國院校與英國教育集團合作開辦的預科學院。

3、銜接英國的top-up(本科第三年)課程,是一個專升本的接受留學生的課程,讀1年發本科文憑。這種課程蘇格蘭、威爾士較少,主要集中在英格蘭。可以自己看下,有些學校開的有,有些沒有。

4、直接申請碩士,對於中國專科畢業生來講,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因為:

a、即使排名較差的院校,都需要專科學歷以及1年工作經驗,如winchester大學。

b、其他院校(大都排名在30以後),最少都是專科學歷3年以上工作經驗,學校才會考。

專科生出國留學:美國

1、一般情況下,如果你是在讀的專科生的話,可以採取轉學的方式到美國就讀。

要求:在中國就讀的課程,必須能與你轉學過去後,美國的高校就讀的課程,相關。如果沒有相關性或者是連續性的話,則美國的高校是不會接受你的轉學申請的。

2、在國內完成專升本,如同其他的申請學生一樣去直接申請就讀美國的本科第一學年。

6樓:芥末留學

留學並沒有學歷限制可言。無論是高中生,大專,自考本科都是可以申請出國留學的。

對於自考本科生來講:讀本科,國內的學分可以轉過去一些,大概再讀兩年吧,可以拿到國外的本科學位。

要考託福(75分以上)或雅思(5.5以上),這個成績是平均分偏上一點。讀碩士還要考gre或gmat。

然後辦好自考成績單就可以直接申請國外的大學。

7樓:現實在說謊之歌

可以,中國自考學歷是國家承認的學歷,只需要在學信網上進行公證後,國外學校是認可的。

教育部公佈的資訊顯示,23個國家承認我國自考文憑,包括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眾多留學熱門國家都認可我國自考學歷,進行學歷互認或學分互認。因此越來越多的自考生也加入了留學一族。

但是各國政策各不同:

美國:多所大學都承認中國高教自考的課程成績和畢業學歷,同意中國自考畢業生和部分課程成績合格者,免試入學或免修部分課程。赴美留學申請者在國內的學習成績平均分數應為“良”以上,即美國要求平均分數在“b”以上。

英聯邦國家:自考或**教育畢業的學生只要是我國教育部承認並有正式文憑的,英國、愛爾蘭、紐西蘭、澳洲、加拿大等英聯邦國家大都承認。

專升本看學生的成績和所在學校的背景;大專生讀碩士也有可能,但多數仍然要求有學士學位證書,而且最好具備合格的託福(580分以上)或ielts(6.5分以上)成績。

8樓:匿名使用者

承認自考文憑的國外大學名單

據瞭解,澳大利亞、英國的高等學歷基本上都承認中國的自學考試。美國、加拿大等國家的部分高等學府承認中國的自學考試。這些國外高等院校,承認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委員會頒發的學歷證書,允許持有學歷證書或單科合格證的自考生進入本校學習時,或攻讀學位或免修、減修部分課程。

名單如下: 美國內華達大學、美國休斯敦大學、美國實用中心大學、美國得克薩期州**教大學、美國紐約州倫斯勒理工大學、美國紐約州克拉克桑大學、美國加州洛杉磯大學、美國紐約州立大學、美國**俄克拉荷馬大學、美國馬林學院、美國克萊蒙特研究生院、美國南卡羅來納大學、英國利物浦赫普大學學院、英國曼徹斯特大學、英國格林威治大學、英國倫敦大學學院、英國倫敦大學政治經濟學院、英國鄧迪大學、英國北倫敦大學、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大學、澳洲國立大學、澳大利亞悉尼大學、加拿大蒙特利爾大學、加拿大高貴林學院、法國索菲亞昂蒂波立大學。

自考生的新託福和雅思成績要求

首先來說新託福和雅思。對於新託福和雅思,一般來說,文科類專業對於其成績的要求是最高的,大部分文科類專業所要求的語言成績都是105/7.5以上,而且尤其看重寫作成績,而錄取的平均分往往在110左右。

商科類專業所要求的語言成績也比較高,尤其是大部分商學院對於口語、寫作等單項有一定的要求。而理工類的專業相對來說對於語言成績的要求要低一些,一般為80分;雖然部分專業所要求的最低語言成績比較低(比如berkeley只要求68分),但“水漲船高”,被錄取的申請人除非在科研、實習等方面特別突出,否則僅僅達到學院的最低要求是沒有競爭力的。

自考生的gre和gmat成績要求

之後說說gre與gmat,對於gre與gmat,分數高則更可能引起稽核委員的注意。但如果自身有許多與申請專業相關的活動、實習、實驗經歷或是有特別“牛”的推薦信,gre的重要性相對來說就可以低那麼一點。另外, gre不必非在國內考,國內一年只有二次考試機會(6月和10月),也可以選擇去國外考。

國外一般採用計算機機考,有特定的考試範圍便於準備,一般只需準備一個月左右的時間,考到1300分以上相對容易些。而商學院的申請過程中gmat如果沒有達到700分,除非工作經驗或實習背景很強,對於申請影響頗大。

9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據瞭解,澳大利亞、英國的高等學歷基本上都承認中國的自學考試。美國、加拿大等國家的部分高等學府承認中國的自學考試。這些國外高等院校,承認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委員會頒發的學歷證書,允許持有學歷證書或單科合格證的自考生進入本校學習時,或攻讀學位或免修、減修部分課程。

10樓:智課網

可以。韓國申請研究生的基本條件:

韓國學校每年三月份和九月份入學。

提供成績單 以及各種學校要求的申請資料。

辦理護照、簽證、買機票。

以下是申請的步驟:

在教育部**找到你當地的批准的留學中介。大四在讀即將取得學士學位的。大學四年取得了學士學位者。

成績單與語言能力。一般要在平均分70分以上,越高越好,韓語要有5級以上等級證書,有英語成績更好。

存款證明和經濟能力證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明確告訴你;可以的。國家自學考試其實是根據歐美才制定的;在歐美日本人 韓國 等國家都是非常認可自學考試的。這就是為什麼自考的學生在中國找工作,外企的公司非常歡迎的原因,80%認可度比本科還好, 因為外國注重自我修養,自我學習,自我思考。

12樓:索通出國

原則上來講,你所就讀的自考學校必須是受國家認可的正規的自考,並且在畢業的時候能拿到自考階段的學士學位證書才能直接申請國外的研究生課程,否則就只能插讀本科,而具體的插讀年級要看學校對你學分的評估情況。當然,自考的學位也不是那麼容易拿到的,所以現在一定要好好加油↖(^ω^)↗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國家是基本認可這個自考的學歷,有些國家他就不認可。具體看你去的是哪個國家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承認的。在國外 對自考本科比較認可。普通本科只能說明你高中時期的成績不錯,但是自考的話,別人就覺得你雖然起點可能比別人差一些,但是你不滿於現狀,自己努力學習,達到一個更高的層次。

15樓:手機使用者

請問是想出國讀研究生嗎?

其實只要你能夠拿到學士學位證書,申請美國的大學留學就沒有問題。如果沒有拿到,那也沒有關係,有專門的專升碩士專案,全日制三年制的大專畢業生也有機會升讀碩士課程。

你最好是能把你具體的資料給我,包括語言成績,大學期間成績等等。這樣我才可以給你綜合的考慮,才能告訴你要如何規劃。

無論如何,如果遇到什麼問題儘管hi我

加拿大蒙特利爾大學雅思要多少分,加拿大大學雅思要求多少分

蒙特利爾大學成立於1887年,是一所綜合性公立大學。學校提供250餘個學士學位和近350個碩士學位。蒙特利爾大學因其充滿活力的學習氛圍和高質量的教學水平聞名於世,豐富的學位設定有助於推動基礎知識與專業實踐領域之間的互動。蒙特利爾大學的外國留學生超過9000人,佔總數的13 蒙特利爾是加拿大最優秀的國...

去加拿大蒙特利爾讀高中,諮詢關於在加拿大蒙特利爾讀高中的事情!

1,你可以去lasalle college。2.成績怎樣都沒問題的。3,十萬只能夠搞你過來,來到lasalle college你要讀語言,一個月1000加幣,加上你平時的費用,是肯定不夠的。語言任何大學都有 最好去mcgill讀語言 申請都是要錢的喲 諮詢關於在加拿大蒙特利爾讀高中的事情!不要去蒙特...

加拿大蒙特利爾大學留學掛科本科沒有畢業怎么辦

加拿大學士學位分為兩類,普通學士學位和榮譽學士學位,普通學士學位讀3年,修90個學分,榮譽學士學位為4年,修120個學分。加拿大掛科一般是沒有補考機會。現在留服對學歷認證也嚴格把關沒有畢業的留學生是不能再學歷認證了。如果沒有畢業回國通過遞交虛假材料進行學歷認證都會進入學歷認證失信的hei名單,並且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