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去日本留學的問題,關於去日本留學的問題。

2021-05-14 15:11:05 字數 1906 閱讀 7014

1樓:蔚藍留學

蔚藍.留學老師解答,可以的,一個寒暑假就是將近4個月的時間,如果好好利用是可以在國內好好打個日語基礎的,

一般來說高中生去日本留學,只要會基本的日語基礎,有個200小時的日語學習證明或者jtest最低語言能力證書即可,但是為了縮短在日升學準備時間,老師還是建議你能在國內多學日語就多學一下,沒壞處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畢業可以去日本留學,大專畢業去日本留學的途徑有:途徑一:專升本:

直接插班在大專學分獲得認可前提下,大專生可選擇將自己的學分轉到國外學校,並直接插班就讀其大學本科二年級或三年級。這種形式主要適合具有三年制學歷,且專業對口的學生。優勢:

專業延續性強,可以申請減免一部分學分和課程,並能在較短的時間內拿到有效學位。弊端:專業要求受限制,留學專業必須與以往專業對口或相關。

途徑二:專升本:重新來過所謂重新來過,是指從國外的大學本科一年級開始讀起。

這主要適合想讀比較好的學校,又不一定讀回以往專業的二年制大專生。優勢:突破了學校和專業的侷限性,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願望和興趣選擇專業。

劣勢:學習時間長,經濟擔保費用高,簽證風險大。由於大專生一般比高中畢業生大兩至三歲,需要多花好幾年的時間才能完成學業,所以在申請簽證時很有可能被懷疑學習動機不純而被拒籤。

途徑三:專升碩:預科先行對於二年制大專畢業的學生以及工作經驗不足的三年制大專生,國外高校一般要求先讀半年到一年的碩士預科課程,學習語言及本科期間的核心課程,才可以繼續升讀碩士學位課程。

優勢:碩士預科課程對學生的英文能力要求不高,雅思一般只要求5.5分左右。

對於有比較突出的工作經驗的申請者,雅思成績要求5.0,而且在簽證方面,由於工作經驗的補足也非常順利。劣勢:

專業限制多,學校排名大多不高,知名度不強。途徑四:專升碩:

直接升碩一般全日制三年大專畢業的學生都可以選擇專升碩的課程,只要專業對口,這類學生可直接報讀碩士課程。優勢:能在最短的時間裡最快拿到有效的最高學歷。

一般最多不過兩年的時間就可以拿到碩士文憑,比在國內必須先考上本科、再報讀研究生,節省了起碼一年半到兩年半的時間,同時費用經濟。取得的碩士學位能得到全球認可。劣勢:

可選擇學校有限,而且轉專業較難。只有商科方面的入學要求比較寬鬆,對申請人只有學歷和工作經驗的要求。 向ta提問官方**

3樓:大龍老師j研日本留學

很多同學糾結到底要不要去日本留學,利弊要權衡好,值不值得只在你的心裡。

關於日本留學的問題?

4樓:聖知科研學院

你好,bai

日本語言學校一般需要du提前半年到一年zhi申請dao。

語言學校有1月、

版4月、7月、10月生。比如現權在是二月末,但是七月生的申請應該要截止了。而且如果你想申請好一點的語言學校,建議提前半年以上開始申請。

建議題主先確定想去的語言學校,然後確定想去的月份,看自己的目的選擇語言學校,比如你想學習醫學類相關,你可以申請帝京大學下設的語言學校,這樣將來可以直升大學。

希望以上回答對題主有幫助。

5樓:碧果光翠巧

去日本留學,每年總復費用為10萬元制rmb留學保證金也bai是按這個標準算

du的私立大學就更多了,各個

zhi學校不一樣

建議在當地dao找家可靠的留學中介

先諮詢諮詢.他們掌握著最新的留學動態,會免費解答你所有問題的,並會對你的留學出謀劃策的

6樓:野彥陸璣

上語言學校一年所有的費用在10萬左右

國公立大學一年學費4~6萬版

私立大學一年學費6~7萬權

生活費一年2~4萬

這都是要具體學校具體說的啊,你讀什麼專業,想是上什麼大學了?

我可以幫你推薦幾所大學的

去日本留學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希望可以幫到你

關於去日本留學,關於去日本留學

先回答樓主的問題,本科畢業後去日本讀本的基本要求為 高中畢業證 高考成績,在國內考日語4級以上 jtest需要f級 以上是最基本的要求,無論過去讀本或是考研都要學習一年語言,語言學校在每年的4月和10月開學,日本比較好的語言學校如翼路語言學校 大阪 玉川國際語言學校 東京 再來說樓主忽略了的問題 簽...

關於去日本留學,有關於藥學的問題

只要通過抄語言學校學習,參襲加和通過日本招生考試,不會不收的 日本臨床醫學是六年制 本科 藥學我不太清楚,如果是六年制的話,肯定也只是本科,碩士兩年,博士三年這樣。一般來日本的都會繼續攻讀碩士或博士的。有很多大學藥學部還是收留學生的,就是學藥的學費比較的貴。是本科,研還得繼續讀。日本6年讀出來是本科...

關於去日本留學額

日本是個好地方,也是可以說是亞洲最發達的國家。有句俗話叫適合去日本發展,適合去美國居住,娶一個日本媳婦是人生之一大快事。出去見下世面,鍛鍊和發展自己,雖然中日戰爭拉開了兩國人民的心,但人家始終值得我們學習,也不要想會多難過日子在那裡,畢竟壞人只有少數,上面幾欄也說了,日語前景不錯,就算學會了日語,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