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日本留學的問題 我現在高二,想去日本上大學,現在的成績一般,英語也不是很好,想知道這樣的水平

2021-04-20 05:14:35 字數 1064 閱讀 1897

1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抓緊時bai間學習還來得及du,你現在需要努力學好現zhi有的課程,另外,還是dao要把日語

和英回語學好,日語答是最關鍵的,如果能在畢業前達到日語國際一級的水平還是有很大的優勢的,另外,去日本讀大學需要參加日本的留學生考試,分文科綜合和理科綜合,兩個科目都是必考日語和數學的,如果條件允許你可以先在國內學一下,等到日本就會更有把握一些,對於是否能讀公立大學的話,我覺得只要你努力還是有希望的,你可以在位址列輸入xuexigu加cn,這是個學校,專門辦理日本留學,同時開設了留考輔導課程,還可以培訓日語,你還是親自問問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中等到差的私抄立需要n2成績。bai

其他的大學都要留考多個科目成績。(藝du術類除zhi外)國公立的話通常額外要求英語成績dao,最通用的是託福。

地方的國公立不難進。高二的話有大把時間可以準備。一切來得及,前提是你能看得進去書有點毅力。

我是個留考老師,學習上有什麼問題可以站內短訊問我。

3樓:匿名使用者

考日本國立大學需要日語n2以上,英語託福成績,留學考試成績。

留考成績達到大學要求之後,才可以參加大學校考。所以留學考試很重要。

在國內有學習留考的機構,建議你去日本之前先學習。

4樓:啟德

國立大學肯bai定不容易進的,以你現在的du實zhi際情況不能確定你能不能進國立dao大學,因為你要參版加留學生權考試。建議你現在馬上開始學日語,在國內完成高中後就申請到日本先讀語言,因為語言學校有升學輔導。如果你在日本讀語言時努力學習上國立大學也是有可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的知青,還是珍惜國內的發展機會,現在出去政策方面應該是鬆了,但是家裡一定要有經濟保證,要不然前幾年還是比較艱辛,公立或者國立大學等你到日本的語言學校畢業後再考慮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如果想得到有參考價值的問答,最好先回答如下問題。

1.現在的成績一般,一般到什麼程度?高考能考多少?

2.英語也不是很好,高考能考滿分的百分之多少?

我現在高二,想到泰國留學,我想弄清楚泰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還

1 申請泰國大學的本科一般都需要提供高中畢業證 會考成績單 無犯專罪記錄證明和護照 2 泰屬 國好的大學很多,公立私立都有,看個人的具體情況選擇學校和專業,包括家庭條件就就業方向,泰國學校都是寬進嚴出的,太好的學校是不容易畢業的,看個人的學習情況和英語能力選擇吧 3 泰國是一個佛教國家,大部分的泰國...

關於去日本留學的問題,關於去日本留學的問題。

蔚藍.留學老師解答,可以的,一個寒暑假就是將近4個月的時間,如果好好利用是可以在國內好好打個日語基礎的,一般來說高中生去日本留學,只要會基本的日語基礎,有個200小時的日語學習證明或者jtest最低語言能力證書即可,但是為了縮短在日升學準備時間,老師還是建議你能在國內多學日語就多學一下,沒壞處 大專...

我現在讀高二,不想再讀了,但是想保留學籍,等到高三後就可以拿

可以的,只要把高三學費交了就可以直接回家 還是好好學習吧,大學了就可以放鬆一些了 考不考都可以拿畢業證的,畢竟3年都讀完了,再有也要看什麼學校了 只要會考過了高中畢業證就能得,與高不高考無關 我是一名高二的學生,下學期就是高三了,由於成績問題不想讀高中了,到時我會保留學籍,有什麼出路嗎?可 如果你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