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高二,想去加拿大留學!急,我現在已經進入高二,現在想去加拿大留學。我可以去嗎?

2021-09-14 10:09:53 字數 4535 閱讀 9059

1樓:姜曉東

不知道你是**的人,如果有機會可以來我們學校詳細瞭解~~西安外事學院留學部 姜曉東

2樓:匿名使用者

esl是英語強化課程,不是每個人都要讀,但是前提是你的英語足夠好,如果你語言非常好,跟本地人溝通沒有一點兒問題,全英聽課也沒有任何問題,那麼你可以不上。但是決定權還在於學校對你的測試。

不知道你是九幾年的,但是北美是對高中畢業生有年齡限制的,所以建議你儘早出去,而且申請2023年9月入學的,要快了,因為時間很緊張了,很多學校可能都沒有名額了。

如果讀公立高中,一般不用考雅思和託福,但是要參見學校的入學測試,測試完畢後學校會根據你的能力對你就行分班。如果讀私立寄宿學校,要求參加一些權威英語測試的,如託福雅思等。

加拿大當然有本科和專科,加拿大教育體制是以公立為主的,所以建議你考慮一些公立的大學。容易申請的當然是大專了,我們叫社群學院,而且專業對口性強,畢業後工作也比較容易找。

要辦理移民是非常複雜的事情,還要很長的時間,你其實可以先留學,後拿工籤,然後申請經驗移民。那樣既不耽誤時間,也不用那麼多的資金支援你完成移民申請。

如果想直接申請大專或者大學本科,那麼希望你參加高考,因為好的大學是要求高考成績的。

希望能幫到你,詳細的可以msn:[email protected]

3樓:道卟知

0分t t 不答。

我高二出來的,推薦

沒讀夠4年都要考雅思的。

移民,我打算讀完大學,工作一年就可以申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 esl 就是當你語言成績達不到要求 你就要修 很多大學都有2 讀高中比較好 因為可以和真正的canadian交流 對提高語言非常有幫助 預科很多都是瞎混混的型別 所以還是讀高中好

3 要看你讀幾年了 你在加拿大待滿3年就不需要考雅思了4 大專是college 本科university 大專多偏向文科 藝術方面 本科偏學術 其實有很多大專也非常好 以後的工作也不錯 每個大學申請條件都有些不一樣 不同專業會有不同要求 就算有的大學綜合很差 想進很容易 都不要語言成績 但是如果他有某一門是非常好的 他的要求就會很高

5 移民就有技術移民和投資移民 話說投資移民漲價了6 高二比較好 因為能更好的融入到加拿大的學生圈子裡 而且這裡高中基本都要求從2年級開始讀起 就算你已經在國內讀過了

5樓:咪咪

我現在也是高二,打算今年五月或者八月去加拿大去讀私立預科,是一年時間就可以的,五月份去的話先讀語言課程,時間比較寬裕。這也是準備了好久問了很多人才準備這條路的,應該是最省事的,不需要你現在去考託福雅思,去那邊讀語言就可以啦,而且在當地口語提高也會快點,不好的就是私立學校還是華人比較多,這個要自己注意不要過多使用漢語是沒有問題的。而且私立院校管的多,父母會隨時瞭解孩子的動向,費用會比公立稍高。

一年之後,也就是要修八個到六個學分,就是八個到六個課程,之後就可以申請大學了。

1.esl是個等級英語課程,大學是認這個成績的2.高中時都可以,私立和公立都有,私立是華人比較多但時間短,公立環境好但時間會相對較長,私立就是預科哦

3.在加拿大高中一也可以拿到畢業證,不需要託福雅思4.這個....

我也不太清楚,具體還是跟專業有關,最好是公立5.大學畢業工作一段時間就可以,現在的政策是這樣6.個人感覺還是高二,因為你若是高三去還是要上一段時間預科,時間上就會長了,況且如果你在國內成績一般的話,最好還是高二去,這樣申請好大學的機會較大,因為他們認預科時的成績

ok,你要是去的話可以一塊哦~~~

6樓:匿名使用者

1.esl是語言強化課程。語言達不到要求但學術達到要求可以上。

2.預科比較好,成績好的話可以轉到大學裡

3.需要雅思。

4.加拿大學院為專科,兩年。大學為本科,4年。加拿大有很好的公立大學。

5加拿大大專以上學歷,工作一年可申請移民。

6.高二讀完去就行,不一定參加高考。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現在高二,如果你想省錢,就直接到那邊讀最後一年高中,有些高中科目在多倫多這裡會與國內不一樣,讀最後一年,比較有優勢

1,可以賺gpa,可以更好地選擇大學;

2,還可以省錢,讀大專雅思需要最少都5.5,例如seneca college,本科就更高了,需要6.5左右吧,而esl根據不同學校有不一樣的要求,只是哪間學校坑錢一點而已~

3.利用最後一年惡補英語和外國前12年的教學內容,在高中環境中這個比較容易handel

其實本人不太建議讀預科,如果你幸運,真的找到一家不拖你時間來坑錢的預科還比較好,不然來這邊生活,第一,加幣不停地升,很浪費錢;第二,浪費青春

只要你是留學生,語言成績是必須的,不管你是否高中畢業.但有3個途徑可以進入本科,

1,雅思or託福成績

2.esl畢業

3.有些學校有入學考試,例如多倫多大學,約克大學等.這些你直接上那些學校**看看,都有入學條件的~

移民嘛...這個不好說...還是等你來這邊讀書自己慢慢了解了~

我是當時選擇先高考,再看成績要不要出去讀書的,現在很後悔,個人建議是讀完高二,但手續和準備過程你還是在高二這年儘快辦了吧~因為我是自己搞手續沒有請中介的,會有很多檔案要準備,有些例如資金證明需要1年的存放記錄等~都不是立刻就可以搞好的~

不懂的你可以發訊息給我~我現在人在多倫多啦~~

by the way~你去考一下雅思託福之類的,看看自己水平再考慮自己要奮鬥的路有多長吧~

我現在已經進入高二,現在想去加拿大留學。我可以去嗎?

8樓:

去讀高中嘍...我今年9月開學高二,上個禮拜剛把申請遞了,明年2月去讀高二,現在等offer中...

我比較推薦你去讀高中,如果你成績不是特別好的話,去讀預科可能都有些吃力,吃力的估計不是你的數學啊,物理啦之類的,是語言,對當地的感覺,還有他們的學習習慣,這個可能要適應一段時間,但是加拿大不像美國有像sat那樣的統一考試,只有省考,相當於會考,報大學的時候會參考,但不算決定性因素,還要參照其他成績,在校表現啦,校長的推薦信啦,很多的,所以你去讀高二或者高一應該沒什麼問題,給自己點時間適應,也不會太耽誤學業,直接去上大學就比較難銜接了吧...

簽證理論上只要各種資料準備齊全,自己也熟悉這些資料,簽證時不會有太大問題,找家評價高的中介給你辦,不會有什麼問題的,當然我也還沒有走呢,簽證啥的也還沒辦呢,但是我在申請之前也看了很多了,也算有些個瞭解-- 親你不放心的話可以找個加拿大留學的q群,裡面有好多現在就在那裡上學的童鞋,問問他們更好嘍~

9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你父母有足夠的經濟能力,80萬人民幣的擔保,每年20萬人民幣左右的學費和生活費。

其次,你要考雅思,除非你願意花錢到加拿大讀語言。

你還需要高中的成績。

建議你找個中介去諮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何必這麼麻煩,自己整,直接找個中介,效率又高。 我好多朋友都選擇的澳際。

11樓:

現在加拿大留學的條件比任何一個國家都要高,拿簽證就要找一箇中介公司,辦理留學的,最先要找一個學校給你入學通知書,只有拿到這個才能再去辦理其他的!要中介幫你找學校和住宿家庭或者自己找都可以。根據每個人的要求和事件不同,簽證需要的條件也就不同。

主要就是要很多錢,其他的一般都不是什麼問題。如果你的英語不好直接讀11年級就有一些吃力。因為11、12年級的成績關係到你申請大學,所以你可以來先讀10年級,將英語提高。

剛開始就有一個esl語言能力測試,數學很簡單,英語就不一定了,看個人。esl分為a、b、c、d、e五個等級,通過考試分你所在的等級如果你直接想讀11年級就必須在d級以上,只有讀到e完以後才能上常規的英語課!所以英語要好才行!!!

我現在高二,想高二結束也就是7月後去加拿大留學,主要是想獲得那裡的綠卡,現在需要準備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需要雅思成績的 建議你讀研高中再去 如果你的英語水平很好 可以高中畢業直接讀本科 如果一般的話 可以讀預科 那樣會更適應國外的課程 你要是移民如果是投資移民就很容易 如果你是留學之後再移民就需要讀完本科 可以一邊讀研一邊申請移民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多倫多公立高中來說,「預科」已經在3-4年前就取消了。高二是這裡的11年級,讀完12年級就上大學。但是你的情況來到後,英文可能在一年內上不了大學(數學沒什麼問題)。

託福/雅思是需要的,這裡大學規定,如果沒有在英語教學高中讀滿三年,就必須要有託福成績。

還有一個方法就是拿高中畢業成績直接申請公立大專(college),這個不需要託福,但是學校會要求你上他們的英文課。看你以後想學什麼專業了,不是每個專業college文憑都好用,呵呵。

14樓:元皇國際

建議高中畢業後再申請留學。

如果你的目的是想通過留學,最終獲得加拿大的移民身份,建議你申請公立院校的課程,通過spp計劃,免資金**解釋,方便獲得簽證。

完成至少2年制的大專課程,畢業後可以獲得3年的工作簽證,工作一年可以通過經驗類別獲得移民身份。

15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建議高中畢業後,直接申請那裡的公立大學或學院,沒必要去那裡的私立高中浪費時間和金錢

我現在高二,想去留學,一直在加拿大和澳洲徘徊

對於高中我不是很瞭解 但是關於學校和其他方面可以幫你做一些比較 1.氣候,與加拿大相比 澳大利亞的氣候是肯定佔優的,我有幾個朋友在這邊 熬過了一個冬天就叫囂著轉去澳洲讀書了。就算是號稱氣候最好的溫哥華 一般冬天也會有持續1周的降雪 2.機會 在加拿大發展的機會會比待在澳洲機會大 畢竟怎麼說加拿大也是...

你好我的孩子想去加拿大讀書,她現在是高二在讀不知道申請什麼樣的學校好,公立高中還是大學預科

現在去讀高中還是不錯的,只是看你孩子自己的情況 如果你孩子在國內讀書不錯,那麼讓他出來吧,只是孩子越小,出國越有風險,最好有父母之一陪伴他一兩年 如果你還在在國內讀書不怎麼樣,天天想上網,你妄想他出國了就學習好了那是不可能的,沒有父母監督他會天天更混。我見多了大學出國最後不知道幹什麼去了的學生,家裡...

我現在上高二,想去加拿大上大學並準備移民。想知道最合適的出國途徑

我估計你想讀的加拿大的大學不過是麥吉爾 多大 ubc。可以負責地告訴你,這三所大學給全獎的可能性極小,因為2012年他們錄取的平均分都是接近90分 雅思7分 託福100分 他們從來不缺好學生,許多學生是放棄別的學校的獎學金也要去這三所學校。你中國高考的英語是不說明問題的,有的中國學生初中畢業時答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