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達vs5缺點有哪些,柯珞克和捷達VS5怎麼選呢?

2021-09-14 10:05:46 字數 1028 閱讀 1311

1樓:tv嘻哈車

捷達vs5值得買嗎?看完這些優缺點,你就知道了

2樓:利玟

缺點一:沒搭載大眾最拿手的7dsg雙離合變速箱,油耗高。

捷達vs5搭載了型號為ea211的1.4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但在變速箱方面,卻沒有搭載大眾玩的最熟的7dsg雙離合變速箱,而是匹配了5mt/6at變速箱,在大眾車型中,6at變速箱與渦輪增壓發動機的匹配還是第一次,缺乏市場驗證。

實測下來,這套動力總成的百公里油耗要高達10.3l,對於一臺1.4t的車型來說,著實不低了。

由此可見,6at變速箱在燃油經濟性方面不如7dsg表現更好。

缺點二:內飾用料廉價

捷達vs5的車內做工和用料非常廉價,隨處可見都是硬邦邦的塑料,當然這也是由於成本降低所不可避免的犧牲。在車內按鍵的做工和質感上,捷達vs5的按鍵鬆鬆垮垮,曠量很大,也使得按下去會顯得非常廉價。

三 車機落後

捷達vs5的中控屏大小為8英寸,在目前看來顯得有些小。而且功能非常簡單,主選單隻有一頁,ui介面也很落後,也沒有時下流行的車聯網和語音互動系統。

四後備廂空間小。

捷達vs5的後備廂尺寸較小,僅有482l。而且將後座放倒之後,座椅與後備廂也沒能呈現一種全平的狀態,若是放上一些大物件,就會放不穩,影響一定的實用性。

3樓:匿名使用者

1、油的消耗量耗高,at變速箱雖然卡頓,但油耗比雙離合高了。

2、隔音處理偷工減料,發動機隔音棉省了,後期嫌噪音,需要處靜音處理。

3、車內的usb插口太少了,不方面太多裝置充電。

4、最必須要的抬頭顯示疲勞提醒系統標配沒有,這可是安全駕駛最需要配置缺乏。

5、全景天窗沒有,所以陽光很難透進來,車內光線太暗,不利於晚上的駕駛。

柯珞克和捷達vs5怎麼選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柯珞克和捷達vs5相比,個人認為從車子的品牌和做工來說,還是前者,但是如果側重於價效比,後者相對有優勢

大眾捷達vs5和哈弗h6哪個好?

大眾捷達和哈弗的h6相比的話,我覺得哈弗h6更好一點吧,因為所以說捷達的宣傳做的很不錯,但是感覺品牌並不是怎麼大眾哈,有點小偏小眾,所以如果一旦汽車今後的保養維修上面肯定沒有,還有h6來的方便一點。你好,綜合對比還是h6好,這個從銷量上就可以看出來。望。捷達vs7和哈佛h6哪個好?20 哈佛h6。捷...

這捷達VS5真不錯,頂配不到12萬,配四輪獨懸,1 4T 愛

針對vs5的 區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33963間,我們可以分析一下捷達所定位的 區間都有哪幾類產品,以及這些產品是否能找到目標消費者。作為一款緊湊型的suv,vs5的 區間是8.48萬 11.28萬,牢牢的卡在了10萬上下。作為一個在自主品牌...

95棉,5氨綸面料的優缺點有哪些

95 棉,5 氨綸面料優點是穿上比較柔軟,比較舒服,缺點是衣服洗過之後,會有一定程度的縮水,這也是純棉材料的通病。按照現在的標準,含棉量達到90 以上,就可以稱為純棉布料,有時候行業裡面也叫全棉 全棉布料的好處是吸汗,透氣,環保,加入5 的氨綸其實是為了增加衣服的彈性,如果是全棉布料,會讓衣服穿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