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有哪些主要的缺點

2021-08-06 00:24:02 字數 435 閱讀 8969

1樓:石頭x漣漪

在c++中雖然使自定義資料型別方便了程式設計工作,並且使軟體工程更為清晰,但是卻使大量的資料型別的定義和成員函式的定義佔用了資料空間,會產生冗餘。這樣一來很容易使目的程式體積肥大,而其中還包括了一些內部定義了的,但卻沒有用上的程式**。儘管這種現象自古以來就有,但是誰使現如今的程式越來越大呢?

這個問題也應當引起我們的重視。應當儘量減小目標程式和作業系統的**體積。

2樓:匿名使用者

繁瑣 編出來的東西有限

3樓:匿名使用者

c++是繼c語言之後基礎程式設計工具,繼承了c的所有特點,同時發展了物件導向的程式設計思想,不過,缺點也有一些的,一、他的執行時的記憶體要求比c要大,生成的可執行檔案也比較大。二、它受硬體的要求比較大,相對於c的萬能語言不一樣。三、貌似它也有快取區溢位問題。

大眾車的主要缺點有哪些

首先是優點。第一大眾車基本覆蓋了各個車系車型,能夠提供給國人多種購車選擇 其次大眾車對於細節上抓得比較嚴格,諸如車門異響,鈑金件過薄,乘坐質感等問題,大眾車都是比較重視的,因此帶給消費者的直觀感受比較好 再者大眾車的技術比較成熟,車型的可靠性比較高,即使開了比較長時間,質量也比較穩定。大眾汽車的缺點...

公司上市的主要優缺點有哪些,股票上市的優缺點有哪些?

公司上市的好處 1 新的直接融資通道 2 上市有利於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結構和理 上市的優缺點有哪些?公司上市的利弊 上市公司的優缺點?中國 軟體 統計排行榜 有大量關於此類的問題解答,您可以去檢視!有錢了,有知名度,政策傾向,公司上市的主要優缺點有哪些?個人理解,公司 上市的目的是能夠為了得到和利用更...

地鐵的優缺點,地鐵有哪些優缺點?

1 地鐵能適應的單向最大高峰小時客流量為3 6萬人次。2 地鐵的平面曲線半徑不小於300米,而輕軌一般在100米到200米之間,地鐵每列車的編組數也要多於輕軌,車輛定員亦多,所以,地鐵的常規運能要大於輕軌。3 地鐵具有運量大 速度快 安全 準點 保護環境 節約能源和用地等特點。地鐵交通運輸方式的優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