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膠枕頭的優缺點,乳膠枕頭的優缺點有哪些?

2022-01-10 00:13:29 字數 5403 閱讀 8802

1樓:百小度

天然乳膠枕的優點:

1、天然乳膠枕使用的是天然的乳膠枕製作的,對人體沒有任何的傷害和***,因為是天然的,有很好的抗菌,防蟎抑菌的功效,給我們提供了一個乾淨健康的睡眠環境。

2、天然乳膠枕形狀是根據人體工學設計的,可以很好的提高睡眠質量和緩解頸椎的效果。

3、天然乳膠枕彈性很好,可以有效的緩衝人體的壓力,親和力特別好。

4、天然乳膠枕使用壽麵比較的長,但是在平時的時候要學會保養。

5、天然乳膠枕可以有效地減少人體和纖維之間產生的靜電。

乳膠枕頭的缺點:相比其他枕頭**高。

2樓:禰的生活小幫手

1、乳膠枕頭是純天然的乳膠加工而成,對人體無任何傷害和***,純天然材質有很好的抗菌、防蟎的功效,提供一個更為健康乾淨的睡眠環境。

2、乳膠枕頭是依照人體工學的設計,有效的提高睡眠的質量和效果。

3、乳膠枕頭有很好的吸溼性和透氣性,特別適合打鼾的人,能有效的減少打鼾。

4、乳膠枕頭有很好的彈性,可以很好的緩衝人體的壓力。

5、乳膠枕頭能有效的改良頸椎、腰椎和降血壓。

6、乳膠枕可以有效的減少人體與纖維之間產生的靜電。

7、乳膠枕頭的蜂窩狀結構能有效的快速散發人體產生的熱量。

8、乳膠枕頭環保,無汙染無毒,防蟎抗菌,抗過敏。

乳膠枕頭的缺點:相比其他枕頭**高。

3樓:天天打醬油的醬油

乳膠枕頭中含有乳膠成分通過提取來製作枕頭,而乳膠材料提取後如果沒有采取必要措施,可能會發生變質。為了防止乳膠產生變質,一般廠家會對乳膠加入適量氨水進行儲存,氨水是具有很強刺激性的,人體長期吸入容易引發呼吸不暢,哮喘等。

天然乳膠在割膠之後為了保證乳膠不變質一般都會加入適量的氨水,起到殺滅細菌,抑制相關酶的變質的作用,而氨水對人的呼吸道是有一定的危害的 。

乳膠枕頭不可曝晒在陽光下,紫外線會使乳膠材質變化為粉狀。

容易導致過敏,乳膠橡膠有致過敏作用,大約有8%的人會對乳膠過敏。

在這個過程中經常有有毒物質殘留在成品中。合成乳膠因是化工產品所以氣味很大,對身體和呼吸系統有很大的影響。所以說如果挑選到了非天然乳膠枕,那不僅不會幫助睡眠,還會有害於身體健康。

乳膠枕很柔軟,而且彈性也很強,我們成年人枕在上面會覺得很舒服,釋放了一天中脊椎部位的壓力。但是對於小孩子來講脖子上的肌肉就會一直處於一個支撐作用,第二天就會覺得很痠痛像是沒有睡覺一樣,這樣不利於第二天幾種精力。

在購買乳膠枕的時候,可以聞一下味道,質量差的乳膠枕氣味會比較難聞,而味道過香的乳膠枕也不建議購買,香料中其實多少也會存在一些毒素,尤其是枕頭離人的頭部比較近,一定要重點注意。

在購買乳膠枕的時候,可以觸控一下乳膠枕的表面,如果發現表面有細微的毛刺或者是洞洞,這些都是比較正常的現象,因為乳膠枕採用的是物理髮泡工藝製作而成的,如果不是質量問題就不影響使用。如果不放心自己購買的乳膠枕,可以在購買時用有機溶液檢測,如果有機溶液中析出白色液體產品不要選擇。

4樓:mlily夢百合床墊

乳膠枕頭具有以下幾個優點:

1、乳膠枕頭的原料為純天然橡膠樹汁液,自然環保,膠性溫和親膚,使用十數年後可自行分解,無公害。

2、乳膠枕頭原料中的橡膠樹的植物蛋白能抑制細菌及過敏源,起到防蟎抑菌作用。

3、乳膠枕蜂窩狀結構,具有非常好的透氣性和吸溼性,能根據季節的變化自動調節溫度,具有冬暖夏涼的特點。

4、 乳膠枕良好的支撐力跟彈性,可以很好的緩衝人體頸部、脊柱壓力,讓頸椎得到休息和放鬆,預防頸椎病。

乳膠枕頭的缺點是乳膠本身會氧化,如果太陽直射會氧化得更快。

5樓:土巴兔裝修

乳膠枕頭的優點還是很多的。乳膠枕頭是純天然的乳膠加工而成的對人體沒有任何的傷害和***,而且是依照人體工學設計的,能夠有效的提高睡眠的質量和效果,還有非常好的吸溼性和滲透性。能夠很好的改善頸椎和腰椎還可以降血壓,其中缺點就是它的**方面是很高的。

6樓:鎮鮃

優點: 1,材質天然、環保 2,回彈速度快,用手按壓乳膠枕頭,幾乎秒回彈。 3,質地柔軟且支撐性好,睡起來很舒服 缺點:

1,容易氧化,乳膠本身無法阻止氧化過程,尤其是接觸紫外線時,氧化過程更快。 2,對乳膠過敏的人群不建議使用。

7樓:正爽坐牢

乳膠枕頭的缺點是貴,夏天用太熱,大部分面積太大,太薄,使用年限都比較短,2-3年就變黃了,用手一搓會產生大量碎屑,這時候就廢了。成年人最好選擇18-20釐米的麵包枕。現在市場上賣的基本都是10-12釐米厚的,實際用太薄,還要在下面加一個枕頭。

大部分成年人會用高一點的枕頭,一旦睡姿不好,很有可能落枕,脖子特別疼。用乳膠枕頭躺下去會壓軟一點,夜裡翻身都是軟的,所以睡覺特別舒服。當然了,這只限於冬天,夏天用實在太熱,受不了。

8樓:30秒不

如果乳膠枕不是特別的好,小孩子枕著乳膠枕睡覺,對於脊椎並不是特別的好,再就是很多廠家為了不讓乳膠枕變形,會加入氨水,氨水是具有刺激性氣味,吸入之後對呼吸系統會有一定的傷害。

9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好的乳膠枕頭有助於睡眠,不好的乳膠枕頭影響我們的睡眠質量,讓我們感覺到越睡越累,第2天起來會疲憊不堪,精神不佳,

10樓:戀愛導師

乳膠枕其實都是可以助於睡眠的,不好的乳膠枕主要是質量不好,氧化速度過快,而且有異味,如果是人工合成的乳膠,裡面含有化學成分苯。苯這種物質是高度致癌物,尤其對女性來說,危害最大,容易致癌。

11樓:唔語的古拉

會刺激呼吸道,因為不好的乳膠枕頭商家會使用化學物質進行保質,對小孩子的頸椎發育也有影響,因為過於柔軟, 會影響小孩子的發育

12樓:芭莎食器

為⁡什麼͏近͏兩年乳͏膠͏枕這͏麼⁠受歡迎❓ 因為大家的保健意識越來越強,知道棉花枕容易塌陷,不能夠很好保護我們的頸椎。 而乳膠枕有超強的回彈力,支撐⁠力⁠好,符合頸部曲線,保⁢護頸⁢椎‭,不容易落枕

13樓:236笨鳥先飛

如果買到不好的乳膠枕,會對**和身體帶來很大的危害,例如起疹子,瘙癢,潰爛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1、曲線波形人體工程學設計,貼服人體頭部曲線的理想枕頭。

2、可順應睡眠者時的姿勢及受壓點,調節出適當的承託,並化解壓力的傷害,對保護脊骨有顯著幫助。

3、有效促進人體的微迴圈, 減少睡眠時的翻身次數。

4、透氣性佳,散發頭部睡眠時的熱氣與溼氣, 讓頭部保持清爽;

5、柔軟而富有彈力,舒適感覺猶如**。

6、乳膠中的橡樹蛋白能防止蟎蟲、細菌的滋生,最適合有氣喘、過敏性鼻炎的人。

7、100%天然乳膠,生產過程不新增任何化學新增劑,綠色環保。

15樓:匿名使用者

乳膠是天然材質取自於橡膠樹汁液,他們極其珍貴,因為每天每棵橡膠樹只能產出30cc乳膠汁。一個乳膠產品至少需一天到一天半的時間完成製作,是相當費時且材料珍貴的一種產品。由蒸發模塑成型,其本身有無數的氣孔,透氣性佳且因氣孔的表面是平滑的,故蟎蟲等無法附著,而且乳膠汁有個很重要的特點就是它散發的香味令許多蚊蟲都不願靠近。

彈性極佳,不變形,可清洗,經久耐用。是健康的好材質;唯一的小缺點是不可曝晒在陽光下,紫外線會使乳膠材質變化為粉狀,但丟棄時卻是非常環保的好材料。

16樓:beihai人力資源

(一)天然乳膠枕的優點:

1.自然環保,無汙染。

2.無毒,防蟎抗菌,抗過敏。

3.矯正靠,坐,臥的姿勢。

4.乳膠枕頭可以有效減少打鼾,適合哮喘病患者。

5.乳膠枕頭能有效減少人體與纖維的之間產生的靜電。

6.蜂窩狀結構,具有良好的透氣性,快速散發人體產生的熱量。

7.乳膠枕頭能有效改進頸椎,腰椎和降血壓。

8.彈性強,可以很好的緩衝人體壓力。

9.根據人體工程學原理設計,有效促進睡眠。

(二)天然乳膠枕的缺點:

1,乳膠本身無法阻止氧化過程,涼蓆坐墊及記憶枕和乳膠枕,尤其是接觸紫外線時,氧化過程更快。

2,真正的乳膠是無法成型的,所謂的天然乳膠中的乳膠橡膠純度只有20%-40%,大部分是蛋白質和糖類。乳膠必須加入鹼類才可以延長儲存時間。

3,然而,乳膠橡膠有致過敏作用,大約有8%的人會對乳膠過敏。

4、乳膠枕頭太過柔軟,彈性也太強,頭部的位置好像一直都在變化,導致脖子肌肉要一直適應頭部的支撐。

(三)天然乳膠枕頭:

是由純天然乳膠製造。乳膠枕頭具有透氣性和吸溼性,其獨特的柔軟觸覺和乳膠高彈效能夠順應身體輪廓,依託住人體脊椎,使您的脊椎成最佳的無任何負擔的直線。乳膠枕頭傳統型形狀適合習慣了長年使用傳統枕頭的使用者。

乳膠枕頭不僅更符合了長久的睡眠習慣,更讓天然乳膠枕帶給使用者健康舒適的睡眠。

17樓:蘇老伯

天然乳膠枕可以散熱排溼,夏天靠上去不會覺得悶熱,高純度的乳膠靠枕具有很好的彈性與韌性,靠上去可以給你很好的支撐,它經久耐用,具有很好的壽命,非常的實用。但是它也並非是毫無缺點,它有個天敵,就是陽光,它不能經受陽光的暴晒,會直接讓它「喪命」,會導致它變黃變硬產生異味。

也要注意不要買到贗品,很多的國產乳膠靠枕都新增的合成膠,這種乳膠靠枕透氣性差,支撐性不好,壽命短,可能含有異味。天然乳膠製品中,科普:特拉雷工藝的透氣性尤其強大,冷發泡形成的透氣孔互相連線,數量眾多,蜂窩結構,透氣效能遠超傳統的熱發泡工藝,打個比方,特拉雷是麵包一般的蓬鬆,普通的熱發泡工藝就是饅頭一樣的瓷實,一看就知道誰更透氣了。

所以相較於鄧祿普工藝選擇特拉雷更適合夏天使用。

乳膠枕頭的優缺點有哪些?

18樓:mlily夢百合床墊

乳膠枕頭有著自身的優點和缺點,每一個人在選擇枕頭的時候,都應該要根據自身的情況進行選擇,畢竟每一種枕頭適合的人群都是不一樣的。

乳膠枕頭的優點就是自然環保,它的透氣效能佳,可以快速散掉人體所出現的熱量。

另外,使用彈性較好的乳膠枕頭可以改善頸椎問題,緩衝人體的壓力,促進睡眠。

乳膠枕頭也有缺點,比如對於習慣用硬一些枕頭的人來說,乳膠枕頭太過柔軟,脖子會不太適應。

乳膠枕頭用久了之後會產生氧化反應,使其彈性下降,舒適度減少,而且氧化還會使乳膠枕表面有碎屑脫落,同時會有一部分人對乳膠會產生過敏反應。

19樓:蘭帛

優點:①材質很天然:乳膠枕是用天然橡膠樹裡流出的橡膠汁液(即乳膠汁液)製作而成的,非常環保、天然。

②回彈速度快:用手按壓,幾乎秒回彈。

③質地柔軟且支撐性好:天然乳膠枕睡上去很柔軟,而且不會塌陷。

④透氣性非常好:乳膠枕的枕面有密集的大圓孔,非常透氣(其中,特拉雷工藝的乳膠枕還有針眼大小的蜂巢孔,有人說它是「會呼吸的枕頭」)。

⑤可抑菌防蟎:天然乳膠是橡膠樹的水溶顆粒,含有豐富的乳膠蛋白,這些蛋白本身就是天然的抑菌劑,可以打破食物鏈,阻止蟎菌存活。

缺點:①貴!正宗的天然乳膠枕**通常高一些。

②對乳膠過敏的人不建議使用。

乳膠枕頭MS2C一88的代號是哪裡的廠家

這不是廠家代號,可能是產品代號,如果該產品沒有生產廠家名,生產廠地址,聯絡 都叫三無產品,一般都被定義為假冒偽劣產品。最好是不要去買。生產乳膠枕頭工廠有哪些 乳膠床墊工廠,主要分佈在江蘇 浙江 廣東一帶,乳膠床墊品牌也很多,像萊迪雅 沃荷這些都不錯,同屬於江蘇沃荷乳膠科技 旗下品牌,當然你可以去考察...

諾基亞5800的優缺點,諾基亞5800優缺點

5800 是諾基亞第一款全觸屏手機,技術上是沒有什麼問題的。智慧手機系統是塞班第五版。最新的。支援軟體不多。以後會多的,因為馬上推出的n97也是採用這個系統 用過智慧機和觸屏機的很快會上手的。否則需要一段時間適應。優點 螢幕大 解析度高 看電影很爽啊!聲音外放效果好 雙喇叭 全觸屏 輸入手寫識別率很...

公司上市的主要優缺點有哪些,股票上市的優缺點有哪些?

公司上市的好處 1 新的直接融資通道 2 上市有利於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結構和理 上市的優缺點有哪些?公司上市的利弊 上市公司的優缺點?中國 軟體 統計排行榜 有大量關於此類的問題解答,您可以去檢視!有錢了,有知名度,政策傾向,公司上市的主要優缺點有哪些?個人理解,公司 上市的目的是能夠為了得到和利用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