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車的主要缺點有哪些

2021-03-24 22:40:29 字數 2129 閱讀 3972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是優點。第一大眾車基本覆蓋了各個車系車型,能夠提供給國人多種購車選擇;其次大眾車對於細節上抓得比較嚴格,諸如車門異響,鈑金件過薄,乘坐質感等問題,大眾車都是比較重視的,因此帶給消費者的直觀感受比較好;再者大眾車的技術比較成熟,車型的可靠性比較高,即使開了比較長時間,質量也比較穩定。大眾汽車的缺點也非常明顯,那就是設計上比較保守,或者說是一成不變。

特別是旗下銷量比較好的車型,基本就是「俄羅斯套娃」一般的設計,除了少數的cc或者甲殼蟲特徵明顯之外,其餘車型還是屬於比較中庸。雖說可以吸引許多中年車主,但是對於年輕車主而言外觀吸引力不足。除此之外,大眾車還有減配、燒機油等小毛病。

2樓:呼呼愛你喲

1、故障率稍高,燒機油,售價比日系稍高,街車。

2、座椅硬,關後備箱太費勁。

3、進口大眾還是很很好的,有幾款經典車型大氣漂亮上檔次。只是中國的質量監管不嚴造成國產大眾偷工減料。價效比不高。

4、中型車,邁騰和新帕薩特:按理說20多萬的車,你做工用料要足啊,沒有,該軟的塑膠不夠軟和厚,後險槓的塑膠薄且易損,車漆明顯不如美國車,各位可以和同價位的美系車相比,這兩款車的配置低,胎壓檢測還是老式的(邁騰沒有),國產的東南菱悅v3五六萬的都配每個輪胎各自顯示實際胎壓了,後視鏡不能自動收回。沒導航和***功能,但是同等的價位美系車都有。

3樓:骸魘

大眾汽車被黑的一無是處,為什麼在中國銷量那麼好,有什麼優缺點

大眾汽車在中國的銷量特別好,以南北大眾為代表的上汽大眾以及一汽大眾更是雄霸中國汽車銷量榜的前兩名。而且在大眾桑塔納進入中國市場之後,大眾汽車在中國人看來就是***,產品力好的代表車了。那麼國人普遍看重的大眾車又有什麼優缺點呢?

首先是優點。第一大眾車基本覆蓋了各個車系車型,能夠提供給國人多種購車選擇;其次大眾車對於細節上抓得比較嚴格,諸如車門異響,鈑金件過薄,乘坐質感等問題,大眾車都是比較重視的,因此帶給消費者的直觀感受比較好;再者大眾車的技術比較成熟,車型的可靠性比較高,即使開了比較長時間,質量也比較穩定。

而且大眾作為進入國內最早的合資品牌,也打下了良好的市場基礎,尤其是伴隨大家走過29年的桑塔納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直到現在大眾的vw標誌也是家喻戶曉,相比之下豐田和本田到現在還沒達到大眾的影響力

大眾汽車的缺點也非常明顯,那就是設計上比較保守,或者說是一成不變。特別是旗下銷量比較好的車型,基本就是「俄羅斯套娃」一般的設計,除了少數的cc或者甲殼蟲特徵明顯之外,其餘車型還是屬於比較中庸。雖說可以吸引許多中年車主,但是對於年輕車主而言外觀吸引力不足。

除此之外,大眾車還有減配、燒機油等小毛病。

總體而言,大眾汽車銷量這麼好是有其明顯優勢的,還是有很多地方值得我們自主品牌車企借鑑和學習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隨便比較啊。要說大眾油耗高,但是人家車是真鋼鐵啊,車沉當然油耗高了。日本車油耗倒是低,可那車全是鐵皮做的,一撞就完蛋。

同樣**的車,大眾在個性化和科技上確實比日本車差一點,但是大眾在別的地方比如安全性和操控性上彌補回來了。

5樓:汽車之家

大眾車還不錯,我開了14年帕薩特 挺好的 現在開輝騰。

其實每個車系都缺點,豐田也有剎車門事件。

大眾是全球銷量冠軍,世界五百強汽車行業龍頭老大,你可以去查查世界上沒有的完美的車。

如果你要覺得德國車不好, 那這個地球就沒有比他在好的了,你就去火星看看吧

德國車****能力,公認的世界老大,

6樓:匿名使用者

日系車比起德系車除了省油還有內飾漂亮,隔音效果好!可它的省油是基於減小車身鋼板厚度來的,而且車身都是點焊的,容易斷裂,安全性太差!基本上就是一個開著的棺材!

,車輛在過急彎的時候,車身會打偏,它的懸掛太軟了!出問題的都是日系車,現在廣本,豐田,日產不都在車輛召回不!大眾的車現在賣的很不錯啊,一個月都可以賣一百多臺,而且還定不到車~(本人就是大眾的)日系車你花的錢都可以看的到,德系車你花的錢都看不到。

什麼意思?就是你買日系車,它的錢都花在外觀,內飾上。一眼就看到了。

你買德系車,花的錢都在內部,比如發動機,車身結構,底盤等看不見的地方!雖然它比一般的是要貴,但它物有所值!大多數來買德系車的人都是奔著它的安全性和操控性來的。

你省著那麼點油,以後一下這個出問題,一下那個召回,麻煩事多了去了!恐怕這些比起你省下的那麼點油錢還要去了多的

C 有哪些主要的缺點

在c 中雖然使自定義資料型別方便了程式設計工作,並且使軟體工程更為清晰,但是卻使大量的資料型別的定義和成員函式的定義佔用了資料空間,會產生冗餘。這樣一來很容易使目的程式體積肥大,而其中還包括了一些內部定義了的,但卻沒有用上的程式 儘管這種現象自古以來就有,但是誰使現如今的程式越來越大呢?這個問題也應...

大眾寶來自燃的車多嗎,大眾寶來 車缺點

近日有 報道,德國大眾因部分車型led燈光系統可能短路導致車輛自燃,將在全球召回70萬輛汽車的訊息,引發廣泛關注。據國內領先的缺陷汽車產品資訊收集平臺車質網的資訊顯示,從2015年至今,已經接到近千宗自燃案例。其中,大眾品牌在國內車輛自燃投訴中佔比最高,特別是一汽 大眾寶來,不僅一度深陷疑似自燃隱患...

大眾車有哪些車型,大眾汽車都有什麼車型??

國內有售 polo polo gti cross polo polo勁取 甲殼蟲 高爾夫 高爾夫gti 高爾夫r 高爾夫敞篷 cross 高爾夫 高爾夫旅行版 eos 捷達 寶來 速騰 朗逸 新朗逸 cc cc r line 邁騰 邁騰旅行版 邁騰旅行版四驅 桑塔納志俊 帕薩特 帕薩特領馭 尚酷 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