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捷達VS5真不錯,頂配不到12萬,配四輪獨懸,1 4T 愛

2021-04-22 12:43:41 字數 2291 閱讀 5093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針對vs5的**區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33963間,我們可以分析一下捷達所定位的**區間都有哪幾類產品,以及這些產品是否能找到目標消費者。

作為一款緊湊型的suv,vs5的**區間是8.48萬-11.28萬,牢牢的卡在了10萬上下。

作為一個在自主品牌奮鬥過的產品狗,我深深的知道10萬、11萬對於自主suv是多麼重要的一個**段,尤其是在車市不好的今天。

當前的市場上,10-15萬的緊湊型suv分為三類產品。

第一類就是已經盤踞在這個**段好幾年,並非幫助自主品牌實現重大突破的明星自主產品,以四大核心產品為代表:哈弗h6,榮威rx5,吉利博越,長安cs75。這些車配置高、空間大、動力好、網際網路體驗、質量穩定,實力非常全面。

但是跟合資品牌比起來,在整車的駕控感受和機械品質方面,依然有一點差距。

第一類產品的供給量最多,消費人群也最大。選擇的理由一般是價效比高,保養便宜,網際網路體驗好等。

第二類是中低端品牌剛推出的上攻產品。例如長期霸佔6-9萬**段suv的寶駿,剛剛換了標,推出了寶駿rs-5以及530,試圖進入主流的**段區間。這類產品目前不多,市場反饋也不盡如人意。

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品牌曾經的定位太低,消費者不大想花超過10萬元買一臺寶駿,畢竟有了這個預算選擇就太多了。

第三類就是捷達這種,有主流的合資品牌背書的,下攻自主品牌的合資自主品牌。這類產品主要針對的人群就是那些預算有限,但對自主品牌薄弱的品牌口碑有顧慮的消費者。可以說這個細分市場以前是沒有針對這類消費者的產品的,捷達做了第一個。

自主品牌緊湊suv的四大核心產品主要銷售**段基本都在10到15萬之間,以12萬、13萬為主。而vs5的定價,正正好地掐住了自主品牌的咽喉,以一個低上1-2萬的**,提供了一臺大眾背書,搭載大眾1.4t發動機+愛信6at變速箱**組合的緊湊型suv。

整體來說,還是非常不錯的,望採納,謝謝!

2樓:王鋌

大眾捷達品牌首款suv產品,vs5怎麼樣呢?

捷達vs5這款車怎麼樣?優點很突出,缺點也不能忽略

3樓:小東說汽車

喜提捷達vs5,車主說:有優點也有缺點

4樓:汽車之家

為了進一步搶佔低端市場,大眾在2023年成立了全新的捷達品牌,作為捷達品牌的首秀,捷達vs5於2023年9月份正式上市,隨後銷量便一路高歌,在11月份取得了單月銷量13089輛的優秀成績,成為suv市場的一匹黑馬。相信很多朋友已經對捷達vs5有所瞭解了,那麼這款車到底怎麼樣呢?下面就來分析一下。

捷達vs5最大的優點就是價效比高,作為一款緊湊型合資suv,捷達vs5的起售價僅8.48萬元,售價和同級別的國產suv比肩,是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緊湊型合資suv。在**便宜的同時,捷達vs5還有著不錯的產品力,它基於大眾的mqb-a1平臺打造,搭載大眾的ea211系列1.

4t發動機,還匹配愛信6at變速箱,就連底盤調教也繼承了大眾一貫的風格。

不難看出,捷達vs5既有著較高的價效比,而且在大眾的技術加持之下,本身的產品實力也不容低估,優點確實很突出。當然,捷達vs5為了控制成本,也必然會存在一些不足之處,下面這4個缺點就不能忽略。

第一,內飾廉價。捷達vs5的內飾用料和設計可以說是沒有任何的高階感,不管是和同價位的國產車還是合資車比,都顯得很廉價。車內可觸及之處基本上都是硬質塑料板,看上去和摸起來都很粗糙,再加上單色液晶顯示屏、小尺寸中控屏和旋鈕式空調控制鍵等設計,使得捷達vs5的內飾就像是十年之前的風格,讓人感覺寒酸。

第二,配置偏低。和同價位的國產suv比起來,捷達vs5最明顯的不足就是配置太少,暫且不說l2自動駕駛、自動泊車、車聯網這些科技配置,就連電子手剎、全景天窗、液晶儀表、後排**扶手、gps導航這樣的常見配置在捷達vs5上全系都沒有,而無鑰匙進入、單天窗、自動空調、座椅加熱、皮座椅也只有高配或頂配車型才有。

第三,空間實用性較差。捷達vs5雖然定位為緊湊型suv,但車長只有4419mm,軸距只有2630mm,其實比小型suv大不了多少。身高175cm的乘客坐在後排,腿部空間僅剩一拳多一點點,顯得十分緊促。

此外,捷達vs5的後備箱容積也很小,一旦行李比較多,就容易出現後備箱不夠用的問題,大家在買車之前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

第四,隔音效果差。如果你對於乘坐舒適性要求比較高的話,那麼捷達vs5的隔音表現可能會讓你失望,因為當車速超過80km/h之後,車內會感覺到明顯的胎噪。此外,發動機的噪音也能夠清晰的傳到車內,開啟引擎蓋我們可以看到,引擎蓋內側連隔音棉都沒有,隔音效果可想而知。

**引自汽車之家相簿

5樓:汽摩頻道

捷達vs5有什麼優缺點?這款車值得購買嗎?

捷達vs5缺點有哪些,柯珞克和捷達VS5怎麼選呢?

捷達vs5值得買嗎?看完這些優缺點,你就知道了 缺點一 沒搭載大眾最拿手的7dsg雙離合變速箱,油耗高。捷達vs5搭載了型號為ea211的1.4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 m。但在變速箱方面,卻沒有搭載大眾玩的最熟的7dsg雙離合變速箱,而是匹配了5mt 6at變速箱,在...

大眾捷達vs5和哈弗h6哪個好?

大眾捷達和哈弗的h6相比的話,我覺得哈弗h6更好一點吧,因為所以說捷達的宣傳做的很不錯,但是感覺品牌並不是怎麼大眾哈,有點小偏小眾,所以如果一旦汽車今後的保養維修上面肯定沒有,還有h6來的方便一點。你好,綜合對比還是h6好,這個從銷量上就可以看出來。望。捷達vs7和哈佛h6哪個好?20 哈佛h6。捷...

20070121 CCTV5轉播火箭VS掘金暫停時插播麥迪復

liz phair why can t i 1 特雷西 麥克格雷迪 tracy mcgrady 得分後衛 小前鋒 1690萬 7年 9288萬,2000 8 3籤,2007夏到期,2004 11 1續簽,3年 6300萬,2010年夏到期 11 姚明 yao ming 中鋒 1240萬 5年 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