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三星on5嗎?怎麼樣有哪些優缺點 詳細

2021-12-19 01:53:46 字數 593 閱讀 378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on5的主要功能特徵:

1.5.0英寸大顯示屏,提供寬闊的視覺體驗。

2.8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在息屏狀態下雙擊home鍵即可快速啟動相機,還有高達103度的廣角**。

3.2600毫安時大容量電池為您開啟電力充沛之旅。

4.支援移動/聯通雙4g網路。

5.支援三星智慧管理器,安全、專業、高效地為裝置保駕護航。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想要了解三星on5手機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5.0英寸tft屏,解析度:720 x 1280(hd)。

2.外形體積是:142.3 x 72.1 x 8.5mm;重量為149g。

3.外殼顏色:金、白(以實際銷售為準)。

4.cpu(處理器):1.3ghz 四核。

5.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8gb;總ram記憶體為1.5gb;最大支援128gb記憶體卡。

6.攝像頭:後攝像頭800萬畫素,前攝像頭500萬畫素。

7.藍芽版本:藍芽4.1

8.usb採用2.0介面。

9.電池引數:容量為2600mah。

三星A5怎麼樣?三星A5好嗎,三星A5好嗎

上手感覺挺好的,就是配置相比同價位的國產手機低不少 三星a5好嗎 根據您的描述,目前三星a5型號手機,京東參考 為2599元。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抱歉無法為您提供準確 資訊。建議您直接諮詢三星當地經銷商,可通過如下 三星官網 專賣網路 連結進行查詢 說實話三星不怎麼樣,不如蝦米和沒藍 2016款三...

有人用過三星c9pro嘛?感覺怎麼樣

三星c9 pro功能如下 上下雙揚聲器實現 立體雙音響 雙向音訊輸出,暢享音響般外放效果 6gb超大疾速執行記憶體,搭配驍龍653晶片8核處理器 1600萬畫素超強 支援三星最新亮顏 技術 一拍即購,開啟相機拍立淘模式,識別產品跳轉 螢幕 6.0英寸super amoled屏 解析度 1920 x ...

三星s5怎麼樣?還值得買嗎

個人買 手機 首選當時的主流級檔次,其次按腰包考慮旗艦級的貨色,但就是不買過時的產品!因為手機是高淘汰的,按個人看法,三星s5沒啥選擇的必要。samsung galaxy s5系列手機提供了超強的攝影功能,其1600萬畫素攝像頭具備世界上最快的自動對焦速度 對焦時間僅為0.3秒 和先進的高動態光照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