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區開油耗油左右,是不是有問題,市區開 油耗12個油左右,是不是有問題

2021-09-14 10:03:40 字數 1476 閱讀 8038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你什麼車型?一般在市區的話,油耗相對來說會高一些。油耗和路況還有駕駛習慣也有很大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具體要看一下,您是什麼車型,如果正常路面行駛的話,油耗比較低,跑市區比較高的話,這個應該是非常正常的,要看一下綜合油耗。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具體要看你駕駛的車型是什麼車型?發動機的排量是多少?如果平常行駛的路況比較擁堵的話,車輛發動機油耗肯定是要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不知道你是哪款車,但是正常市區開車的話油耗都會高一點的,因為路況不怎麼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車輛是自動擋的變速器,發動機排量超過1.5升以上經常短距離低速行駛的話,這個油耗也不算是異常的情況,因為有時候如果車輛經常低速行駛,所以自動擋的車輛油耗會上升十分明顯,我們可以做一箇中長距離的測試,油耗應該會下降非常明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什麼車型呢?再市區開的話油耗比平時的話肯定會高一些,不同車型的話,油耗是有差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的具體油耗和平時的駕駛習慣以及路況都有一定關係,市區路況行駛的話,油耗高一些,是比較正常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具體是指什麼車款一般來說市區駕駛較多的話尤其冬季的確會出現油耗偏高。

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是哪一款車型啊?如果每天行駛的路段比較擁堵的話,油耗確實會比較偏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所說的這個油耗就要看你是什麼車型了,不同車型油耗會有區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油耗高一個是根據車型,再一個就是個人的開車習慣跟路況有關,建議清洗一下節氣門,更換一下花火塞。

1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油耗的話主要和發動機排量,路況以及駕駛習慣有關,建議你最好不要猛踩油門急踩剎車。日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要看什麼車型?如果大排量的,這個油耗還是不錯,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要看具體是哪個車型呢,還有就是車子的排量多大的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車發動機排量多大!市區上下班代步走走停停,油耗高也是正常的!!

剛買開瑞k60自動1.5t市區油耗在12個油左右怎麼回事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堵車是屬於正常範圍內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經驗告訴 你 ,這個油耗和個人的駕駛手法和路況 都 是有關係的,建議過了磨合期在看看的。

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啊,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了!

是屬於強迫症的症狀,上面的幾位朋友已經分析得很透徹,不要過分強求自己,加強專項訓練,做個有自信心的人,一切要樂觀處之,慢慢就會好的。就說做題這件事,我就會這麼想,錯了很正常,下來我就分析一下怎麼錯的,如何糾正,下次就不再錯了。做操健身是個日積月累的事,只要每天堅持,就一定能達到好的效果。不要太計較得...

我的心理是不是有問題,我的心理是不是有問題?

這可能由於家裡管束太嚴格,把自己的情感和愛好長期隱埋起來的緣故造成。思想長期處於壓抑狀態,不能發洩,可是人的承受能力是有限,到了一定的程度就要釋放出來,這就為什麼會有那些衝動的想法。你要學會釋放自己的壓抑情緒,否則長此以往就會出現心理問題。給自己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要學會正確定位自己,不要把自己的興...

我的心理是不是有問題,我的心理是不是有問題啊。

你這是一種渴望大於行動之心理,而這種心理的起源還源於你平時及從小所養成的懶惰和散慢及對責任概念太缺乏等造成,你首先就已具備上述所說的缺陷,盡而,受此心理及沒有理想抱負目標方向等影響,消極處世了那麼多年,而這麼多年你如形無意識之空殼行走於世,突然間,你迴光返照,想有要求了,想去樹立自我的體現了,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