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高一馬上升高二,想去加拿大上學,是高中階段就過去好還是等高三畢業再去比較好

2021-03-30 12:28:02 字數 4290 閱讀 848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面的條件來看,建議你過去讀高中,但是勢必會多花一些錢,起碼高中一年學費加生活費要16萬人民幣。

因為在加拿大的高中課程難度不大,但是廣度很廣,尤其一些課程對於你今後上大學的專業能打下一定的基礎。並且可以在加拿大境內和當地人一起申請大學。申請名校的難度大大降低。

如果你是讀完高中走就會涉及到你的語言能力,一般達不到雅思6.5的學生都要走雙錄取,雙錄取就無法保證你國內畢業後的9月份進大一,首先時間上會有一定的浪費,並且雙錄取的語言也不便宜,還有就是名牌的大學沒有雙錄取,所以只能申請到一些中等 的大學。而且你要是高中的基礎不好,讀大學可能會比較吃力。

主要還是資金決定你的選擇,資金夠的話還是過去讀高中比較好!

2樓:元皇國際_上海

建議你在完成中國高中課程後,直接申**拿大當地的公立大學或學院

3樓:

如果現在有條件過去,最好現在去讀高中,這樣高中畢業拿到當地的畢業證,申**拿大的大學,會享受和當地學生一樣的待遇,申請好的大學也比較容易,去加拿大留學有很多方案,單就現在去讀高中來說,如果沒有雅思成績可以上德恆中學的十大名校保證班,讀兩年高中畢業保送加拿大十大名校,或者資金不寬裕,可以再國內考個雅思成績,走spp計劃,幾天就可以拿到簽證。如果是高中畢業去讀本科,你也可以趁著這兩年的時間好好準備準備雅思成績,還有申**拿大的好學校一定要參加高考,成績越高越好,平時的高中平均成績也要保持在不錯的水平,這些都是申**拿大大學時候的依據。

4樓:百草春生

家庭條件一般的話,你還是看有啥專案可以走,這樣比較划算,或者去法國公立大學,免學費啊

西安關愛成長留學中心很好的哦

5樓:解脫者是你

個人認為你還是高三畢業了去比較好,無論是留學還是託福都要先把國語的基礎打好,英語在出國前可以去英語補習班補補口語方面的

您好。我是高一的學生。我想在高二畢業時出國,在加拿大高中讀書。我有幾個疑問。

6樓:小吳貓貓

體育好當然有好處了~但是國家二及什麼的在哪可能用不了了~不過會比較容易融入學校環境. 以後寫大學申請也可以吹噓下. 成績不好 如果是去讀高中,應該沒大問題,有很多同學都來的,但是最好請老師幫幫忙,過來的時候把成績出好看點,比如50出成70

英語不好是什麼程度? 加拿大高中是這樣的(我在加拿大高中),你讀幾年人家不管你,但是公立高中是21歲,過了好像就不讓上了。英語不好 最好在國內做稍微的培訓來~因為過來公立一般會有英語分及考試。

太差的話 會拖你時間。

獎學金看你在加拿大高中成績如何。加拿大沒有高考,憑高三成績入大學。

方式, 我當時找的中介

100w? 人民幣 加幣? 加拿大上學各地學費生活費都不一樣,學費算一年2萬加幣吧,樓主一年至少(我是說至少,大城市一定超)1萬生活費吧?

租房子,坐車,可能還買車,吃飯....樓主自己大概算算

7樓:驕陽若雪帝

第一個問題:成績不錯,

中國高中教育世界最好。對以後的發展沒有壞影響,優點是有一個大概方向。

第二個問題:英語不大好沒關係,反正你不是去英國美國,加的華人很多。

第三個問題:考大學除了中國有高考,外國是自己去大學考。

第四個問題:挑個學校去申請

第五個問題:有可能,只要你能開源節流

我現在高一準備去加拿大留學,我是等高二畢業去讀預科還是高二在讀的時候去讀高中?如果讀預科需要提前多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平時成績來如何呢,英語水平怎麼自樣?因bai為個人覺得這du個要看樓主自身zhi情況啦,預科相當dao於橋樑課程,承接高中到大學的課程,有些預科申請需要提供語言成績,有些是不需要的。如果樓主自身條件好的話,接受能力也強的話,建議可以高二畢業之後過去讀預科;如果擔心自己跟不上那邊的課程,壓力大的話,建議高一讀完後過去讀高二,提前適應那邊的環境,能夠前者花費會少點,後者花費會多點,不過有錢,任性,也無所謂啦,關鍵在於哪種比較適合樓主哈,但不管怎樣,提高自己的語言能力是必要的

我正在讀高一,高二準備出國,是去讀大學好還是去讀高中?

9樓:虹潮國際留學

看你介紹,現在申請抄去加拿大上高中襲優勢最大。

國內高中學生可以直接入讀加拿大同年級(公立校),無需語言成績。目的是獲得加拿大高中畢業證。

持有加拿大高中畢業證者不必考託福雅思(與本國學生同等),可直接申請各國家大專院校,甚至有更多的機會申請好的院校。

加拿大高二就高中畢業。

國內的高三和大一,是加拿大的college,也可以叫預科,學生讀大學是從大二開始讀,因此時間上沒有吃虧,所方便是多一次就業的選擇,而且國際學生如果移民(大專後)是非常經濟現實的計劃!

你認為如何?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問,高三畢業去讀大學的表示毫無壓力

11樓:索通出國

如果你高二準備出國又擔心語言學習的問題,可以考慮去加拿大,因為國內的高中生可以直接入讀加拿大同年級,無需語言成績,目的是獲得高中畢業證,不必考託福或者雅思,直接申請國外各大高校。

12樓:

不知道樓主的英語基礎如何,也要考慮你去哪個國家。但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我還是建議內你先讀高中,或容者讀一年預科。

畢竟正常的中學畢業英語基礎還不牢靠,花一年時間適應,比貿然上大學來的好。讀完一年之後再上大學,至少可以保證聽懂老師講什麼,也能跟上課程。

13樓:米

來得及,可以考慮去新奇雅思的暑假班哦

14樓:網羅天下

最好過語言關,否則出去以後是又費馬達又費電。你的語言基礎好嗎?考過沒有?如果有基礎,暑假一放趕緊學,熱炒熱賣。9.10月就考,問題不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高二走?

要是高三走就直接讀大學了。高二肯定要讀高中的。來得及

我現在高一想去加拿大上高中,需要什麼條件,要不要考雅思。方便的話可以給一個****嗎? 10

16樓:環球出國

1、17歲及以下適齡學生(部分學校接收4歲幼兒園學生、4-12歲學生須有父母陪讀)

2、根據名額和辦理時間要求、提前一年簽約準備申請

3、家長提供資金擔保至少30萬人民幣

4、學生提供過去三年成績單

5、申請私立學校需要通過學生測評,根據結果進行申請

一、無需語言成績即可入學

雅思(ielts)、託福(toefl)在加拿大讀中學階段大部分學校無要求,當然加拿大有26所知名私立高中在入學的時候是需要語言成績及面試等要求,還有一些優秀的公立高中在學校內是沒有語言課程(esl)教學的。所以就高中階段的整體性而言,無需語言成績是可以入學讀書的,因為學校是有自己的語言教學,而且是在正常的教學計劃當中的,並不耽誤學生的畢業時間。

二、加拿大高中的畢業標準

以安大略省的高中教育體系為例:在安省讀高中的畢業標準,需要修30個學分的課程,其中18個學分是必修課程;12個學分是選修課程。同時要求學生完成40個小時的社群服務,還需要通過高年級階段的英語測試,即可畢業。

而且選修課程很多都是商科類、藝術類、社會科學類、自然科學類、工程技術類等等。這主要是培養學生用「兩條腿走路」的策略,既可以升入大學,也可以選擇就業,而且在選擇大學專業的時候學生有自己的主觀判斷。

三、申請大學時候的優勢

如果全部高中階段在加拿大完成學習,可以免去語言(雅思或託福)成績。按大學的不同專業要求只提需要供必要的高中具體科目成績即可。而且申請美國、英國、澳洲等國家的大學同樣是按加拿大本地高中生的標準申請就可以,大大提高學生申請國際名校的機率。

四、加拿大高中階段的留學費用

加拿大高中分為公立和私立的高中,公立高中按各省的教育局不同,學費的情況有細微的不同,大概的學費(每年)區間是9000-14000元加幣左右。私立高中的學費(每年)區間是16000-60000元加幣左右。橫向比較其他歐美國家,學費的情況還是很經濟實惠的。

加拿大高中留學

17樓:x喝丟一隻鞋

去專業機構詢問。不要輕易的相信網路上的人。尤其是這種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考雅思的,但建議你高中畢業再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建大高中,需要準備初中畢業證,初中成績單,高一在讀證明和成績,加拿大高中要具體看有的院校是需要提交slep既可以,有的高中接受雅思和小託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是要考雅思的,除非你在中國就上了正規英語學校兩年,具體情況最好是去一些有名機構諮詢下

現在高二,想去加拿大留學!急,我現在已經進入高二,現在想去加拿大留學。我可以去嗎?

不知道你是 的人,如果有機會可以來我們學校詳細瞭解 西安外事學院留學部 姜曉東 esl是英語強化課程,不是每個人都要讀,但是前提是你的英語足夠好,如果你語言非常好,跟本地人溝通沒有一點兒問題,全英聽課也沒有任何問題,那麼你可以不上。但是決定權還在於學校對你的測試。不知道你是九幾年的,但是北美是對高中...

我現在高一,想去加拿大留學念高中

留學360大連宋沛奇老師指出,申 拿大高中不需要雅思成績,要求平均成績80 以上。加拿大高中普遍在2月和9月開學,越早申請,在擇校的時候自主選擇性越大,至少需要提前9個月到一年左右時間。教育局在稽核申請之後,將發出正式的錄取通知書。申請人憑此在加拿大駐中國領事館辦理學生簽證。到教育局報到之後,將參加...

你好我的孩子想去加拿大讀書,她現在是高二在讀不知道申請什麼樣的學校好,公立高中還是大學預科

現在去讀高中還是不錯的,只是看你孩子自己的情況 如果你孩子在國內讀書不錯,那麼讓他出來吧,只是孩子越小,出國越有風險,最好有父母之一陪伴他一兩年 如果你還在在國內讀書不怎麼樣,天天想上網,你妄想他出國了就學習好了那是不可能的,沒有父母監督他會天天更混。我見多了大學出國最後不知道幹什麼去了的學生,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