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一的學生我就讀於一所二流大學,但很想出國留學到美國,我應該具體準備什麼

2021-03-30 12:28:02 字數 821 閱讀 4488

1樓:無門道

1)一定要考一個非常好的英語成績。如果你到美國留學,要考一個好的toefl成績,如果在美國讀研究生,還要有一個gre成績。

2)好的國內本科成績,這個可以找國內的老師幫幫忙--求情說是要出國,外國要看成績的,一般老師會把成績給你高些。

3)找個好的教授給你寫一封推薦信,還有同學的推薦信。

4)一定要有自己的愛好和特長,比如游泳,田徑,等體育專案-----這個外國高校很注重綜合素質。

5)一定要體現自己的領導能力和組織能力,如果你申請外國的商學院,這些學院非常注重個人的領導能力的。

這就是我的一些經驗,大家共享!

2樓:00頂愚蠢

好中介...就像大海撈針一樣難

3樓:匿名使用者

1.資金雄厚,偶一個哥麼剛去才美國 不到一個月花了80萬rmb.還是找的熟人辦的手續,不過他現在才大一.

2.學習超好,而且是你同學周圍當中的佼佼者.

3.在大學肯定要和老師的關係處理好,老師一高興,看你一順眼,一不小心都把你整出國.

4樓:決不妥協

其實出國留學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好處的.我也不是很在行,但如果要去的話,我想你得先學會英語吧,再就是錢的問題,如果經濟情況不是很好,這事兒還是得三思而後行啊,然後就是得學會照顧自己,畢竟美國也是個新環境,學會自己照顧自己是很重要的.關於出國手續什麼的我就不知道了.就這樣

5樓:南宮離歌

金錢和毅力啊....質料去自己找找

6樓:匿名使用者

錢``````````

我現在上大一,學的是軟體工程專業,就讀於北京工商大學,以後是

個人認為,出國比較好轉專業,可以學商科什麼的 在國內的話,轉專業就比較困難了,要想在大學轉的話,北京工商大學的話怎麼也要專業第一二啦。有可能的話還是找專業人士幫你分析一下比較好。不過英語一定要好好學!這很重要,英語關勢必過的,看是去美國還是英聯邦國家,就定時考雅思還是託福,每個考試都有自己的特點,要...

我是一所三流大學大一的學生,想考南大的研究生,請大家給些建議

1 這個要看你考什麼copy專業了,南京大學的強勢專業很多,那些必定和難考,比如物理學 化學 對外漢語 國貿等等 還包括一些國內相對冷門的二級學科 2 三流大學,不知道你的位置,南京大學地處江蘇南京,屬於a類地區,分數線和報考人數必定會很多,競爭壓力較大。3 你才大一,考慮這個過早了,先好好學習自己...

我現在就讀於山東建築大學計算機技術大一要結束了 都說這系沒什麼發展我考慮是退學還是繼續讀

沒有爛學校只有爛學生,為什麼要退學呢?可以問問專業老師,有沒有什麼專案可以跟著做 離學校不遠的齊魯軟體園有很多公司,也可以去那找找有沒有實習機會。本人不是學計算機的,建議僅供參考。其實,現在最重要的是學習,不要忘了。本人大四,找工作時感覺那一行都需要計算機,工作前景還是不錯的。這個系的確不大好,但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