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三月份語言學校畢業,但是簽證到10月,我語言學校畢業可

2021-04-20 05:14:35 字數 956 閱讀 7265

1樓:天幕與地腳

可以得 只要在簽證過期之前回國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不可以

因為語言學校有義務上報,上報後,個人沒有親自前去申請特別活動在留資格的,在留資格會在上報2周到1個月內失效,無論是否通知到你本人。

所以,想留在日本,請隨時確認你的在留資格的有效性。

3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有效期內回來就行。

日本語言學校畢業之後 簽證問題 三月畢業 簽證到八月 語言學校要求畢業馬上回國不讓在日本 有這個說法嗎 5

4樓:依伊不捨

學校作為你在日本的保證人,是有權決定你的在留資格是否有效的。

也就是說,如果學校要版求權

你離境,那麼你是必須要服從的。否則學校報到入管局,你就屬於非法滯在,和你在留期間是否到期無關。

你若不相信,建議直接諮詢入管局,他們的回答是權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學校說的沒bai錯,本來以留du學身份來的日本,zhi留學結束dao了,就該

專回國。不回國,呆在日本幹什

屬麼呢?

語言學校也有把學生的去向報告入管局的義務。否則,如果出現了他們學校的學生黑下來的情況,以後他們學校學生的簽證就不好取得了。

但是,就法律而言,你完全可以帶到簽證期滿。問題是你既不能打工,更不能幹違法的事。在日本生活和消費,本來就是在給日本經濟做貢獻,入關不會找你的事。

6樓:練馬

學校的做法是對的。畢竟畢業之後還待在日本的話如果這段期間學生出了什麼事學校會擔責任的。弄不好學校都有倒閉的可能。所以學校很怕這個的。

不過你可以黑下。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學校了。大學畢業生可以申請一年找工作的簽證,不知道語言學校是不是這樣。

我們小學是同學,畢業好多年了,今年三月份我們相遇了,我們聊的很開,慢慢的喜歡上了彼此,四月末的時候

我上個女朋友就是這樣的,超級冷淡,和她分手她一次也沒找過自己。她根本不愛你,勉強在一起也是遲早要分的。長痛不如短痛,開始下一段感情就會把她忘記了。 無傲絲 兩個人走在一起非常不容易,需要緣分!現在的情況你們需要和事老,約個環境比較好的地方,喝喝茶喝點咖啡,雙方把自己的心聲說出來,把誤會都消除掉,大家...

今年的三月份認識女孩子,現在已經月過去了,我們感情還挺好,我倆約定明年領證。現在還沒見父母

作為一個過來人,我建議還是要尊重父母的意見。不是說父母一定對,只是結婚是兩個家庭之間的結合,年少輕狂,你儂我儂,愛情第一,免不了忽略了現實生活中的困難和矛盾,況且如果父母不同意,第一個問題就是婚禮儀式上怎麼辦?父母不出席,造成的陰影影響是一輩子。就算不舉行婚禮儀式,以後生活磕絆 生兒育女,難道永不相...

新移植茶花掉葉子乾枯正常嗎,今年三月份移栽的茶花樹葉枯萎了還能救活嗎

新移栽的茶花掉葉子屬於正常情況,少量枝捎乾枯也正常。植物移栽都會或多或少地傷根,即使不傷根,對植物來說也有一個重新適應新的栽培環境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植物會表現落葉,落葉是植物自我保護的 措施 通過落葉,減少根的 負擔 有利於根系恢復生長,有利於植物在適應新的環境的過程中減少營養供給。茶花移栽後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