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留學

2023-01-14 03:45:23 字數 392 閱讀 1143

1樓:天津留學顧問

1、馬上在國內學習日語,一定要考一個等級證書(jlpt,j-test,bjt,nat都可以)最低的即可。

2、有等級後申請日本的語言學校。先讀語言然後再考大學。

3、初期費用包括一年學費+半年寮費+半年生活費+國內辦理費用一共大概10-12萬人名幣。

4、最好找一個有實力的中介辦理,自己辦很多細節注意不到。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學語言,日本對語言要求的比較嚴格,至於怎麼辦理,可以諮詢一下中介,我覺得澳際出國留學還不錯,老師都比較專業,你有興趣有可以打**去問問的!

3樓:殺手

找家中介幫你辦理,學一個學期的日語,之後就可以了,你想去日本的**??

關於去日本留學,關於去日本留學

先回答樓主的問題,本科畢業後去日本讀本的基本要求為 高中畢業證 高考成績,在國內考日語4級以上 jtest需要f級 以上是最基本的要求,無論過去讀本或是考研都要學習一年語言,語言學校在每年的4月和10月開學,日本比較好的語言學校如翼路語言學校 大阪 玉川國際語言學校 東京 再來說樓主忽略了的問題 簽...

日本留學去日本留學需要花多少錢,去日本留學大概需要多少費用?

你好,下面是我為你找到的日本留學的費用資訊,希望對你有幫助。去日本留學一般包括學費 生活費 住宿費等,國立大學的大學院第一年學費約為773800日元,北海道地區生活費一個月約為12萬日元,東京大學約16萬日元等。日本留學學費 在繳付大學 短期大學 專科學校的費用之中,包括學費 入學費 設施 裝置費等...

我去日本留學就是漢奸嗎,去日本留學就是漢奸?

去 留學並不能說明什麼 要看你的思想 大家在小學就學到魯迅根據自己在日本留學時期生活寫的 在仙台 而且也讚揚了他的日本老師 誰有說過魯迅先生是漢奸呢?也去過日本留學,下次在有人這麼說你告訴他好好學學歷史再出來罵人,看看 時候的梅思平,再出來咬人!不算呀!這只是互相汲取好的知識 去日本留學就是漢奸?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