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日本留學就是漢奸嗎,去日本留學就是漢奸?

2021-03-04 01:28:27 字數 1903 閱讀 4287

1樓:匿名使用者

去**留學並不能說明什麼 要看你的思想 大家在小學就學到魯迅根據自己在日本留學時期生活寫的《在仙台》而且也讚揚了他的日本老師 誰有說過魯迅先生是漢奸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也去過日本留學,下次在有人這麼說你告訴他好好學學歷史再出來罵人,看看**時候的梅思平,再出來咬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呀!這只是互相汲取好的知識

去日本留學就是漢奸?

4樓:琴

各國互派留學生,是當代文化交流、經濟全球化的必然趨勢和現實需要。說你留學日本就是「漢奸」的人,要麼是對世界潮流的無知,要麼就是極端大漢族主義的思維定勢。所以,你不必理會他和他的說法,在留學中學好真本事,回來報效祖國喲!

5樓:鳳戰神宮

網路是怎麼定義的之前那個新聞不是最好說明嗎?網路暴力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現在的既定事實還要去日本,基本上不是好人。

為啥很多人在這問去日本留學?難道他們還想當漢奸?

7樓:芥山梓

嗷嗷嗷,錯了,那日本人來中國留學算什麼?_?那中國人去其它國算什麼?

喜歡一個國家就去喜歡,去日本留學又怎麼了?別人喜歡那裡的文化,你想想也有很多外國人喜歡中國文化嘛,不要以這種死板的思維看待事情,我去日本就是漢奸,那我買國外的產品豈不是**咯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很多有錢人還去非洲玩呢!那你出過市,出過省嗎?那你是市奸,省奸?

留學的人是去把別人的知識變成自己的,而不是把中國變成別人的!抗戰時期高階日本鬼子還學中國文化呢,那你怎麼說?

9樓:聖輝光宇_星辰

日本有很多值得我們學習的東西,師夷長技以制夷嘛,而且***、魯迅先生、蔡鍔將軍等等,都去日本留過學,好好學學歷史好嗎,是不是漢奸不在於去哪學習,在於言行舉止,在於有沒有一顆中國心。

10樓:高v根本

魯迅還出國到日本留學,照你這意思,魯迅也是漢奸了

為什麼那麼多人想去日本留學和工作,他們算不算漢奸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只是為自己的生活和前途考慮

12樓:楊洋代替了太陽

漢奸 根本就不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日本各方面都跟國內有很大區別,但他們並不算漢奸,因為今天世界是一體化的,我們應以歷史鞭策自己不斷進步而不是糾結在這種老詞彙上

14樓:乖兒子跪下

不是只是為了看看更遠的世界

15樓:望你一切安好

不算,學習別人好的地方,對中國來說並不是壞事

抗日戰爭期間去日本留學的中國人算不算漢奸!(偽滿洲國 汪偽政權等統治下的中國人不顧國家民族大義)

16樓:小林′小帥

其實我覺得那些懷著去學習的心理想要回來改造中國去探尋日本強大的祕密的人不能算漢奸,反而是英雄,至於那些出賣了自己的人以此為晉升之物的人自然是漢奸。

17樓:哭過de陽光

其實從本質角度來說,漢奸出賣他人也是為了自己的苟活,相信換了你我也一樣,看看現在十幾年冤獄坐下來也都是屈打成招,當時日寇那酷刑也沒幾個人受得了。百姓的職業不是軍人也不是**,留學生也一樣,為了謀求自身的生存環境也無可厚非,難道當時留學歐美的就不是漢奸了?不涉及具體情報交涉就不算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抗日戰爭期間,不去日本留學的中國人裡面,肯定有好幾百萬漢奸!!

我適不適合去日本留學,內向的人適合去日本留學嗎?

其實許多留學生在國外的日子都不怎麼好,語言不通,又是大學生,多是幹些體力活。這個問題還是要從實際出發,我這麼說你別不高興,我們要體諒父母,有那經濟實力完全可以,反之 則要考慮周全,留學也沒人家說的那麼好,一年花多少就夠了,實際上要多很多。那你選擇讀什麼大學,這個學校的 情況你瞭解麼,回國後 學歷國家...

關於去日本留學,關於去日本留學

先回答樓主的問題,本科畢業後去日本讀本的基本要求為 高中畢業證 高考成績,在國內考日語4級以上 jtest需要f級 以上是最基本的要求,無論過去讀本或是考研都要學習一年語言,語言學校在每年的4月和10月開學,日本比較好的語言學校如翼路語言學校 大阪 玉川國際語言學校 東京 再來說樓主忽略了的問題 簽...

三校生可以去日本留學嗎,三校生還能去日本留學嗎?

每年上萬人都過來了,沒啥大不了的要求。高中或職高畢業,當然大學大專也行,年齡別大的太誇張就可以 沒有日語基礎是無法留學的,即便去讀語言學校。三校生本來就受歧視,n5證書必須取得才有希望申請成功。直接申請大學的,n2水平。是否讀語言學校,因你的語言水平和個人意願決定。是否要求toefl,因大學 因學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