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校生可以去日本留學嗎,三校生還能去日本留學嗎?

2022-05-30 17:25:15 字數 1612 閱讀 4937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上萬人都過來了,沒啥大不了的要求。高中或職高畢業,當然大學大專也行,年齡別大的太誇張就可以

2樓:enjoy錢寶

沒有日語基礎是無法留學的,即便去讀語言學校。三校生本來就受歧視,n5證書必須取得才有希望申請成功。直接申請大學的,n2水平。

是否讀語言學校,因你的語言水平和個人意願決定。 是否要求toefl,因大學、因學科而異,大部分不要,一般只有名校的理工學科才要求英語水平。 關於對日本留學試驗eju中數學1的成績要求,因大學而異,大部分大學不要求成績,但是要求要參加考試。

另外,日本的各個大學都有自己的入學考試。 關於日本留學試驗,請到jasso的**去查詢。關於大學的入學考試,請到各個大學**去查詢。

沒有任何統一的規定,也沒有統考。日本留學試驗不是統考,也不是必須,因校而異。 你問了這麼多,沒有一個可以給你準確答案的,這就是日本留學的特點。

3樓:北京蔚藍留學顧問

三校生是當然可以去日本留學的,因為日本留學有一個選擇是語言學校,日本的語言學校在日本留學的環節中是一個過渡的存在,功能上是教學生日語及升學相關的內容,語言學校的申請門檻中的學歷門檻就是年滿12年教育,在中國國內是正規的三校生的話,當然是可以直接申請日本語言學校的。當然去讀語言學校不是留學過程的結束,而是努力的開始。

想在語言學校畢業後提升學歷即讀本科的話,需要在語言學校的學習過程中準備日本的留考,日本的本科類似國內的大學是考入制,需要參加考試才能進入的,所以這方面需要努力。

想在在語言學校畢業後學習一項工作技能的話,需要在語言學校的期間努力把日語學到最好,然後畢業後申請日本的專門學校,在專門學校學習技能後就能在日本工作了。

總之,三校生可以去日本留學,也有一定的選擇餘地,如果計劃要去日本留學,也提前做好整個未來的規劃。

4樓:在元陽洞爬樓梯的唐老鴨

可以的,只要滿足12年國家承認的義務教育即可申請去(赴日讀高中的除外)

三校生還能去日本留學嗎?

5樓:蔚藍留學網

完全可以。

只要你滿足國內12年學歷,其實就能和正常國內高中畢業的學生一樣去日本留學,但是由於在國內的培養方式不同,三校生在文化成績上普遍略遜色於普通高中生,日本大學一般都會看你的留考成績,在學習方面的起步高度是低於普通高中學生的。所以蔚藍老師建議,三校生如果想去日本留學考上心儀的大學要多下一番功夫。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高中畢業就是可以的,三校生當然也可以,只是去日本讀大學本科,可能要從大一讀起、因為你不一定考的過「編入」考試。

三校生還可以去日本留學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據我瞭解是可以的,去日本留學只要滿足12年(含:高中、中專、職高、技校),國家承認的義務教育即可申請(赴日讀高中除外)。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上萬人都過來了,沒啥大不了的要求。高中或職高畢業,當然大學大專也可以,年齡不要太誇張就好

9樓:杭州美國留學

可以,去日本留學只要滿足12年(含:高中、中專、職高、技校)國家承認的義務教育即可申請(赴日讀高中除外)

三校生高考可以考哪些大學,三校生高考能考哪些學校 上海大學是什麼專業的

三校生高考能考的大學有 1 上海師範大學天華學院 2 上海工程技術大學 3 上海大學 4 上海立信會計學院 5 上海第二工業大學 6 上海旅遊高等專科學校 7 上海電機學院 8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專科學校 9 上海商學院 10 上海科學技術職業學院 11 上海海事職業技術學院 12 上海電子資訊職業技...

三校生考試難不難,三校生學業水平考試難不難,我文化課底子不是很好,要上輔導嗎

首先,分2個,一個是5月,一個是6月的。6月的是和高中生一起考。5月考試 3 23 語文,數學,外語 2 2門技能課程 2門專業技能課程的補習什麼的每個學校都不一樣,我舉個例子,如果某某考上大,那麼2門技能課程就是上大出的卷子題目,這2門是最後填好志願後,到你填的第一志願學校去學習的,去了之後,該學...

上海三校生高考能考什麼學校,三校生能考哪些學校

招收上海三校生含本科學校 上海中醫藥大學 上海電機學院 上海第二工業大學 上海商學院 上海電力學院 杉達學院 天華學院 視覺 上海應用技術大學 上海工程技術大學。三校生是中等職業教育的學生,就目前來說,中等職業教育的學生有兩年半的在校時間 最後半年為社會實踐,有的學校稱為工學交替 五年制大專是由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