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日本三年,回國後再去日本留學的話,還可以嗎

2021-03-04 08:30:18 字數 1454 閱讀 838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呀,只是涉及簽證什麼的,我覺得麻煩!不過,日本適合發展,以為畢竟那是發達國版家權,他們的很多技術領先於國內。中國人的智慧加上高超的數學技巧和英語水準是最受日本人歡迎的,特別是當你畢業了進入和中國有**公司,你的中文,日文,英文可以讓你有隻金飯碗,呵呵,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 知識 是可以的 但是目標要明確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用研修生身份去日本,回國後還可以出國,不過入境管理會有要求,不過出國只能用留學的身份,通過語言學校考取日本大學。我們是語言學校直接招生,詳細聯絡我65296480

去日本研修以後回國還能再去日本留學嗎?

4樓:路路通

1歷初級本入管理局已備案所能辦理短期留;

2由於原假確定辦理留能由確定目標城市目前能東京;

3本路短期簽證接工作點要慎重考慮初歷想找能夠換籤證工作太難勸三思;

4短期留需要語等級。

去日本打工三年後回國能不能再辦簽證去留學 ?

5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可以的。來

日本法律規

源定,外國留學生畢業以後,必須按時離開日本,返回原居住國。對居留期限已到,而尚未完業或希望再繼承深造的,可持校方簽發的在學證明和保證人證明,到當地入國管理局申報延期簽證。

如果能夠取得一定的科研成果,經過錄用單位審議認可後,便可以安排工作,改變為其他居留資格,例如受聘技術員、受聘專家等,可以長期居留下去。此外,學成回國後,也可以申請技術進修居留資格,再次赴日從事一定時間的研究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最終是打算在

bai日本留學的話,要du冒很大風zhi險。打工的簽證一般是研dao修生簽證。到期專後必須要回國(注屬意在留資格更新不成留學)。

然後,你在辦理留學簽證時,因為有在日本打工研修的履歷,入國管理局的簽證官會懷疑你的留學動機不純,而拒籤你。這個可能性很大。所以,如果你只是想去日本掙點錢的話,可以考慮勞務輸出,只是掙得不太多,但比在國內大一般的工要多些。

如果你是打算去留學,那麼儘量在畢業後馬上就去。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打工bai3年,是什麼簽證

du?工作籤zhi

證嗎?我在日dao8年的經驗。你在申請簽證版,入管局權主要看你幾個方面。

1。如果你以前是留學簽證,你現在再辦,成功率幾乎為0。2。

看你的年齡,年紀越大越難,但不是絕對,我有個朋友28歲才剛剛來日本留學。3。看你的職齡,職齡越高越難。

4。還有就是通常被人所知的,家庭背景等等。你失敗的地方如果你是工作簽證在日打工3年後,不應該回國,直接轉留學簽證。

就算是派遣到日本工作,一定要歸國。歸國前自己辦理留學簽證。以上純屬本人直覺,加上週圍發生的實情。

去日本勞務三年能拿多少錢回國,去日本打工三年後回國能不能再辦簽證去留學

勞務簽證過去的應該是在工廠或作坊裡做工吧,相對技術和商務簽證的可能少點,看在 給誰幹。我認識個幹裝修的,工作就是給房間打隔斷,分成小間租給中國人,老闆是個中國人改日本國籍的,給的工資算是很厚道了,28萬一個月,在東京市區。工廠裡很難有這麼多,辦公室裡的幹一年基本都比這個多。打工每小時1000那些只有...

日本修士回國有優勢嗎,去日留學讀修士,回國後就業會怎麼樣

日本修士畢業也 來是正規的碩士自學歷畢業,去日本很鍛鍊人,只要一直保持一個認真的態度,就能得到相應的回報的,鍍金終究不是真金 海歸外衣 留學去名校還是很有必要的,而且也要有真才實學,那畢業以後就業情景是非常不錯的。去日留學讀修士,回國後就業會怎麼樣?現在就業環境惡劣,有些企業招不到人,而有些人找不到...

瀋陽在哪裡辦理去日本旅遊三年多次

日本位於亞洲大陸東邊的太平洋上。整個國土由四個主要島嶼組成,在這四個島嶼的周圍還有約4,000多個小島,日本的國土面積大致相當於德國和瑞士這兩個國家面積的總和,與美國的加利福尼亞州相比要稍微小一點。日本海岸線複雜多變 火山眾多,峽谷深邃。境內山地崎嶇 河谷交錯,山地面積佔80 全國森林覆蓋率達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