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去日本留學額

2022-03-24 08:50:46 字數 1435 閱讀 5633

1樓:愛琴の瘋子

日本是個好地方,也是可以說是亞洲最發達的國家。有句俗話叫適合去日本發展,適合去美國居住,娶一個日本媳婦是人生之一大快事。出去見下世面,鍛鍊和發展自己,雖然中日戰爭拉開了兩國人民的心,但人家始終值得我們學習,也不要想會多難過日子在那裡,畢竟壞人只有少數,上面幾欄也說了,日語前景不錯,就算學會了日語,你也是有一個專長!

學費哪些可能貴了點,如果有條件可以去。有些財富不一定是物質的,你要注重體驗,在吃苦中磨練心智,這種財富才是一生的!如果你打點工,還是可以為父母減少很多負擔的。

】、人生要精彩,不要總是算那些招上面工作,沒有一個人一出來久事大款!話說說多了也不好,朋友,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留學前景還是不錯的,首先日語是小語種,另外雖說現在經濟蕭條但是在某些行業日企還是佔多數,國內的日企也蠻多的。

另外,日本的教育也很發達,並且可以半工半讀,只要日語好打工很好找,生活費完全沒問題。

在日本好就業的還是理工科,不過我覺得找工作還要看個人能力。

總之日本是很適合工薪家庭的選擇。

3樓:

日本今年出了30萬留學生計劃,歡迎各國留學生。去日本還是不錯滴

4樓:匿名使用者

做最壞的打算幾年後什麼都沒學成。日語也不會比大學本科日語專業的人差吧。

花費成本10萬左右,大學也要花個6萬吧。我才花7萬來日本。

學理工科,畢業了在日本好找工作。就算沒找到工作,在日本學了理工的人,回國不會比中國的大學差。

比較理想的計劃:10萬塊來日留學,學工科,畢業之後再在日本工作個5年,錢應該夠買棟房子了,回家名企就業,待遇好

5樓:萬斯尼巴

樓上說得可不對,在日本一年費用摺合10萬rmb,你在國內讀大學,一年用得了這麼多?什麼學校啊什麼生活水平啊?

日語專業,留學回來,最多口語比國內大學畢業的好,語法指不定誰強呢。國內大學畢業的一個月3000就幹,海龜幹嗎?乾的話猴年馬月能把留學的投資掙回來啊。

學理工,但凡在外面學理工能找到工作的都不回來,回來的都是沒學明白的。國內理工其不怎麼強混子比較多,但是不缺海外混子,因為你在國人眼中是另類。企業不願花**股一個海外混子,搞不好會影響內部團結。

留學生畢業後,大多數都是更同學結婚或是跟日本人結婚,投資十幾萬般個機票代售公司,小列印公司什麼的,騙騙同胞勉強餬口。不信有機會你去東京六本木中國大使館附近看看,不起眼的小門頭,你面坐的一個個都是年輕的中國人。

上了年紀混不好的,就只能幫著輪子發一發反黨傳單,掙點微薄收入,反正以及沒有尊嚴了,臉留著也沒用了。

看了樓上最後的豪言壯舉,原來發現夢是可以這樣做的。我的月收入應該比一般日本企業技術類高很多,工作5年也就是剛夠付頭期而異。何談買房壯舉?

目前回國月收入5位數沒問題,但是聽命於一群只會用腳丫子思考的領導們,這份工作我寧可不要。

工作最大的樂趣在於你個人的價值體現。

關於去日本留學,關於去日本留學

先回答樓主的問題,本科畢業後去日本讀本的基本要求為 高中畢業證 高考成績,在國內考日語4級以上 jtest需要f級 以上是最基本的要求,無論過去讀本或是考研都要學習一年語言,語言學校在每年的4月和10月開學,日本比較好的語言學校如翼路語言學校 大阪 玉川國際語言學校 東京 再來說樓主忽略了的問題 簽...

關於去日本留學的問題,關於去日本留學的問題。

蔚藍.留學老師解答,可以的,一個寒暑假就是將近4個月的時間,如果好好利用是可以在國內好好打個日語基礎的,一般來說高中生去日本留學,只要會基本的日語基礎,有個200小時的日語學習證明或者jtest最低語言能力證書即可,但是為了縮短在日升學準備時間,老師還是建議你能在國內多學日語就多學一下,沒壞處 大專...

關於德國或日本留學考研問題,比較去日本留學好還是德國留學?

日本的話其實是可以學習醫學的,如果你的情況很不錯 語言,研究報告等 那麼也可以學習臨床。現在可以申請臨床的大學,我知道的能申請的有日本順天堂大學。但是條件很高。日語的話在申請的時候需要有日語二級或者一級的證書。還要有託福或者雅思的成績。出身校的話最好是一本類的 不一定非要是211的 如果這些條件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