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學抽查電話在留資格,去日本留學大使館電話抽查父母在職和收入是在辦在留資格證時還是辦簽證時?

2023-01-24 01:50:17 字數 2511 閱讀 2668

1樓:匿名使用者

6月底資料提交到入管局 估計7月中旬開始就有可能**抽查了 將近8月底才能下日本那邊的再留資格 再留下來以後換籤證的話就是中國大使館那邊的抽查 據說是有可能**抽查 也有可能抽查到大使館那邊考試之類的 但是我沒遇到過 換籤證找中介的話好像一個周左右就ok了

沒接到抽查**並不一定能拿到資格 因為有可能哪個條件不符合之類的現在日本因為**留學生減少 應該比較好籤一般沒什麼大問題 別太擔心 稍微也準備下接到**的可能 日本入管有時候會大面積**抽查 主要就是你個人的日語 簡單的和你說幾句問問你為什麼來留學之類的 來了也要學日語 提前看看 一就準備下**抽查可能問到的日語問題

拿不到的話只要不是材料虛假之類的嚴重問題都可以再申請 一般材料有點小矛盾什麼的都不影響再申請 具體的你可以諮詢一下中介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點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資料遞上去領事館就開始有可能**抽查的了。但是很少會被抽中。我身邊認識的留學生,沒有一個被抽查**的。當然也拿到了在留資格了。

去日本留學大使館**抽查父母在職和收入是在辦在留資格證時還是辦簽證時?

3樓:

都會抽查。

簽證是簽證,在留是在留,互不干涉。

遞交上去到下來都是危險期。

4樓:簽證大管家

再留的不是每個都查 是抽查——這裡需要解釋下 有時候是送籤機構查 有時候是使館查 送籤機構查是因為核實資料做意見書 使館查就是抽查 或者是疑似

先拿到再留資格卡 在連同護照等材料遞送進使館 送籤你若直接找的使館指定機構送籤 一般是5個工作日出籤d1 沒信 d2沒信 d3-4是對你的資料核查 包括若讓你補資料 會給你下一份追加材料說明 然後補進去何時出就沒譜了 d5若沒理你 你就等著拿簽證吧

去日本學習已有在留資格辦簽證時還會**核實嗎

5樓:

會有**調查

在留資格認定證明書的取得,並不代表什麼,使領館不會管入管局如何判斷,甚至會把他們認為需要法務省重新稽核的材料打回日本重新審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會的,但北京領區的概率不大

7樓:艾特詩留學

會進行抽查,還是準備一下比較萬全。

關於10月去日本留學,現在正在申請在留。託中介辦的留學,被入管局**抽查的機率大不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來**的概率都是由你的情況而定。

一般入管局審查有兩方面,

1,日語能力(日語能力越高越好)

2,經濟能力(是不是有能力支付日本的學費)所以只要材料屬實,第一次辦理留學,來**的概率是10%。

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的材料都是真實的,被**抽查的概率很小。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領館。 福建和大連就抽很大。

總之守好** 就大功告成

11樓:珠海毅維國際

1、日語幾級?

2、存款多少?

3、是否福建區域戶籍?

如果這些都沒問題,基本不會抽查!

日本留學**調查

12樓:

你好1、在留下來後遞交簽證材料後會有**調查,這個概率和入管稽核在留申請一樣,沒什麼值得驚奇的。

2、在留資格目前來看95%整體差不多的概率。簽證稍高於此。但對於個人,只有倆概率。

3、【在留資格認定證明書】取得後,才具備申籤資格,日本所有的長期簽證都是要先取得【在留資格】的。

4、在留歸法務省入管局稽核,簽證則是外務省以及駐華各館的職責。前者是前提,後者是結果,缺一不可。

---非專家

想知道日本留學2013 10月生 到現在都8月25號還沒接到入管** 入管抽查**什麼時候截止的呀

13樓:

不一定會打**來的

我就既沒**也沒面試就通過了

我覺得可能是發覺資料有可疑的所以才要確認一下沒有什麼問題的也就不用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來日本留學的時候也沒接到過入管的**

日本留學,在留資格下來了,去大使館辦簽證,材料遞交後,大使館會打**回訪嗎?會問什麼。

15樓:

**調查的可能性越來越大,從去年10月生和1月生來看,抽查比例很大。

就是針對你所遞交的材料來問,主要考察:材料真實性、經濟支付能力等。

只要做好應對,不成問題。

應對者包括申請者、經費支付人、經費支付人的單位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除非你的材料有假。

一般問題的問題,就是和你提交的材料相關的問題。

我適不適合去日本留學,內向的人適合去日本留學嗎?

其實許多留學生在國外的日子都不怎麼好,語言不通,又是大學生,多是幹些體力活。這個問題還是要從實際出發,我這麼說你別不高興,我們要體諒父母,有那經濟實力完全可以,反之 則要考慮周全,留學也沒人家說的那麼好,一年花多少就夠了,實際上要多很多。那你選擇讀什麼大學,這個學校的 情況你瞭解麼,回國後 學歷國家...

關於去日本留學,關於去日本留學

先回答樓主的問題,本科畢業後去日本讀本的基本要求為 高中畢業證 高考成績,在國內考日語4級以上 jtest需要f級 以上是最基本的要求,無論過去讀本或是考研都要學習一年語言,語言學校在每年的4月和10月開學,日本比較好的語言學校如翼路語言學校 大阪 玉川國際語言學校 東京 再來說樓主忽略了的問題 簽...

日本留學去日本留學需要花多少錢,去日本留學大概需要多少費用?

你好,下面是我為你找到的日本留學的費用資訊,希望對你有幫助。去日本留學一般包括學費 生活費 住宿費等,國立大學的大學院第一年學費約為773800日元,北海道地區生活費一個月約為12萬日元,東京大學約16萬日元等。日本留學學費 在繳付大學 短期大學 專科學校的費用之中,包括學費 入學費 設施 裝置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