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紐西蘭留學

2023-02-07 16:50:04 字數 1673 閱讀 85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很有意思,據我所知紐西蘭是不給留學生獎學金的,本科和碩士都沒有 博士才會有。所以你打算怎麼拿到獎學金呢?紐西蘭沒有初中高中的區分,讀完year13就考大學 好像是這樣。

大學說實話不是很難考,嗯,至少比國內的要容易。但是,奧克蘭大學少說一年學費也要15萬,生活費7~9萬差不多。省吃儉用是省不出很多的,不掛科才是王道。

因為掛一科就是1萬5,我從來沒聽過高二可以直升大學的,一般中國留學生到了這邊 要麼去當讀地高中參加高考,要麼就是讀預科或者diploma之類的。只要這兩條路可以上大學,當然你可以在中國大學讀一年以後編入到奧克蘭大學。這個方法也是可行的。

還有,大學沒什麼語言培訓,必須過了語言才能上大學。所以你可以去語言學校,不過我覺得語言學校是坑錢的地方。我建議你考完雅思過來,你可能覺得雅思有點難。

但是我跟你說在紐西蘭上學雅思那個成績是最基礎的,你這個水平達不到根本不可能考慮別的。所以說我比較建議你 上完高二 考到雅思5.5的成績 就可以申請預科,預科最短10個月可以考大學。

這條路基本上就是我走的路,我覺得挺靠鋪。

補充以下,樓下說的學費10萬我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一年的學費大概是29000+紐幣 現在匯率是5.24 少說也是15萬怎麼會是10萬呢。相反4萬的生活費是7600紐幣,你看移民局的資料就知道,留學生半年的生活費至少要7500, 你半年生活費資金沒有7500都不會給你發籤證。

一年4萬塊是怎麼生活的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高二下休學去讀雅思。考了5.5分之後7月課份去讀了八個月的預科。

之後靠預科的成績考上了奧克蘭理工大學。 如果你等到高二的時候去讀雅思的話。差不多2-3個月就行了,因為5.

5分就是差不多高中畢業就能考出。

如果你想現在就出去的話還是最好去讀一下高中,過渡一下。因為年輕麼。

在紐西蘭,獎學金的話能拿到還是蠻難的。不過如果是一般的專業的話學費一年換算過來就是差不多10萬左右。一年生生活費省吃儉用的話4萬左右吧。

國外的大學都是易進難出的。就怕掛科。掛科重修的**很高的。

你喜歡什麼專業就去那個專業好的大學。奧克蘭大學讀書蠻累的。像我的大學就是注重實踐的

3樓:諧肢蝷螘硤耪輝

1. 如果你是打算走預科上大學的話,需要完成高二的課程才能申請,現在只能申請到高中,紐西蘭的高中一般不需要提供雅思成績

2.一般大學預科的入學標準最低是雅思4.5分,要學1-1.5年的預科通過考試才能進入大學入讀本科,如果你目前的英語水平在70分以上的話,考到雅思4.5分是沒有問題的

3.建議你高中完成後出國,因為紐西蘭大學本科的入學要求是國內完成大一

4.不管你是打算就讀預科+本科,還是隻讀本科,保證金要求一般都是45萬人民幣,如果你不夠的話是沒法辦理簽證的

5。語言方面你可以找國內的雅思培訓機構,但是如果你讀預科的話,我覺得就不用參加培訓了,因為這個雅思要求本身就不高,自己複習下就能考到

6.一年生活費如果省吃儉用的話應該在2-3萬人民幣(當然你每週需要打20小時的工)

7.讀完高二不能直接升入大學,可以進入大學的預科

8.奧克蘭大學目前世界排名70多位,是非常有名的寬進嚴出學校,不容易考

綜上所述,如果你資金不夠,年齡也不夠,入讀學習能力不強的話,建議你考慮讀個理工學院吧,先學點兒技術出來,在那邊找個好工作,半工半讀吧,你可以考慮一下懷卡託理工學院的it,會計,工程等實用性強的,好就業的課程來讀

關於留學紐西蘭的問題

在國內念一年大專就夠了進入ais最基本的學歷條件。在ais讀語言可以通過內部考試進入本科學習,語言一般需要3到6個月。因為是全英語教育,大部分的人都能順利的進入本科階段。ais的本科最大的好處就是時間短,認可度高。只要完成全部21門考試就拿到了學士學位,這個過程大概需要2年到2年3個月。ais每年有...

紐西蘭留學高校,紐西蘭留學高校推薦

紐西蘭一共有八所大學,全部是國立大學 紐西蘭沒有私立大學 這八所大學是 排名不分先後 奧克蘭理工大學 林肯大學 梅西大學 奧克蘭大學 奧塔哥大學 坎特伯雷大學 懷卡託大學 維多利亞惠靈頓大學 2013年紐西蘭大學qs排名為 奧克蘭大學,奧克蘭理工大學,懷卡託大學,梅西大學,林肯大學,坎特伯雷大學,奧...

留學紐西蘭

1.生活水平最低?你說的是消費水平吧?指數不會差太多,但是我推薦中等城市 例如哈密爾頓,住宿 比大城市便宜,日用消費 食物什麼的 比小城市便宜,而且品種豐富。2.商科最好的是懷卡託大學管理學院,而且懷大管理學院也有物流專業。3.專科很多理工學院都有的,一些大學也有專科課程。4.不明白你為什麼打算讀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