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浙江有什麼好的高復學校

2021-05-02 07:16:01 字數 761 閱讀 9429

1樓:無雅詩

浙江省內有很多高護學校,據說東陽的高復學校比較好。

東陽有好幾所高復學校,你可以做個考察,然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復讀。

2樓:

天下高復都一樣!!!如果真要推薦,建議三聯高復。至少師資好一點。

不要相信那些廣告!考上名校的本來進去時就是高分!還有,很多人在「高復班」雖然大幅提高,但實際上,這些人都是託關係進入同名中學跟應屆生一起讀書的!!!

有些甚至從未進入真正屬的「高復班」!!!

3樓:悽惶年代

在浙江省內還是推薦選擇省會杭州的高復學校。推薦杭州餘杭區的求是新理想高復,畢竟求是的成績有目共睹,前幾年全省的高復最高分在求是,一段上線人數求是第一,2023年高復截止目前一段上線人數243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浙江的話,高復學校比較多的,但相對來講比較好的就是求是新理想高復,這個學校成立於2023年,歷史也是非常久了,而且歷年成績都是名列前茅的,你可以**上搜尋一下這個學校。

5樓:

首先泰來規模比較小,但是雖說學校不大,五臟俱全,最近又裝修了,改出了一個新的籃球場和運動場地。今年有遷了新的校區,地方更大,裝置更完善泰來的管理比較嚴格,考慮泰來可以從他教學方法,師資力量,學費等一些因素考慮,都是優勢。

6樓:匿名使用者

台州泰來高復還是不錯的,全職老師,負責認真。辦學20幾年,口碑信譽一直都很好。

浙江高復學校是什麼,浙江高復學校有哪些?

浙江省的高復學校基本上分佈在杭州和東陽。其它地區也有幾所,但辦學規模 教學質量都較差。至於杭州與東陽的高復學校各有利弊。杭州的學校交通方便,辦學條件比較好點,缺點是大城市 大,教學方面比較鬆。東陽的高復學校教學方面抓得緊 管得嚴,但硬體方面有所欠缺,採用的是傳統勤教苦學模式,學生學習有些辛苦。目前省...

有誰知道這首歌的名字?高分,誰知道這首歌啊!?高分求解中

不知,是粵語的啊 誰知道這首歌啊!高分求解中 20 好像是selina的 愛我的每個人 我空間裡有歌曲連線 誰知道這首歌的名字 20 我都懂的 作詞 唐恬 作曲 呂雯 編曲 姚雷 和聲編 寫 呂雯 和聲 呂雯 混音師 秦天 演唱 女朋友 熟悉的街道 你想起最初的擁抱 回憶很好 是真的很好 眼淚就往下...

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雕刻的,有誰知道這是雕刻的什麼啊?

這個裡面是橡膠望採納,謝謝!追求極致,獨一無二!目測是樹脂加石粉倒膜出來的仿玉石工藝品,你看看底下有沒有氣泡狀的構造,如果有就可以確定是樹脂的了,用燒紅的針紮下底部也可以試出來。照的不清晰,無法判斷。有誰知道這是雕刻的什麼啊?佩件 佩於腰帶之上的玉件 常見有皮帶扣,玉佩 目前男士們較流行腰飾是在皮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