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高考還有月,怎樣提高英語成績,距高考還有三個月,怎樣提高英語成績

2021-05-02 07:14:56 字數 1824 閱讀 8565

1樓:入入

樓主其他的成績都不錯喔,但是英語成績在70分左右的話,只能說明一個問題,就是「你嚴重的缺乏詞彙量」,請及時的、大量的、每天的「背單詞」!!

背單詞不要今天背十個,明天背另外十個,這樣很容易忘記,每天頂多能留下一兩個。背單詞要迴圈重複的背,今天背100個,明天還背這100個,過三天再背一次這100個,再過一週再背背這100個,這樣這100個你就能背下來至少90個。

樓主不要相信今天做點閱讀,明天做點完型就能提高英語了,這些方法能提高英語成績的前提是你有很大的詞彙量,能知道閱讀和完型在說些什麼,只是技巧不夠。而作為英語成績70分左右的學生,問題不在於技巧,而首先在於單詞!!

請速度背單詞,一個月後你就會發現英語成績提高了,到高考的時候,就算不做其他練習,你也能到至少100分左右,因為英語考試卷子上的單詞你能認識80%,你的成績就能得到滿分的額80%,這就夠了。!

2樓:紫瞬魂

每天堅持背單詞,每天做兩篇閱讀,做三篇完形,課間時間做改錯。跟同桌互助,收集過去做錯的英語選擇題,理解為什麼錯,然後你們可以相互出這些自己錯過的題來考對方,把題抄在一個本子,如果對方做錯,你就得給他講解,並記下分析。這種本子應該要重複利用,反覆看,看熟選擇題題型,並且理解。

每天都聽半小時聽力訓練,睡前聽聽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背單詞已經晚了,應訓練考試技巧了,多做些閱讀理解吧,這部分佔得比重很大,而且也容易提高,做閱讀理解時應該先看問題,帶著問題去閱讀,找到問題的答案,並在此過程中逐漸理解體會出題者的意圖和情感,增強答題技巧和正確率,聽力放的都是些簡單的單詞,所以你也可以主攻聽力,每天都要聽,不在數量,而在聽懂,學會聽力選項的排除法,作文字寫得要規範整齊,分三段寫,每段的開頭都要用心去寫爭取不出錯,而且要不平凡,總結常見的短語和過渡詞以及句式,在寫作中加以應用,完形填空要先通讀一遍,把我文章主旨大意之後再去填選項,注意文章中的提示,以及前後句之間的關係

高三最後三個月怎麼提高英語成績?

4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提高你的學習

bai成績

學習前先du預習。zhi這就意味著在你認真投入學習之dao前,先把要內學習的內容快容

速瀏覽一遍,瞭解學習的大致內容及結構,以便能及時理解和消化學習內容。當然,你要注意輕重詳略,在不太重要的地方你可以花少點時間,在重要的地方,你可以稍微放慢學習程序。

5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情況,就多背單詞。多記一點片語,語法。像虛擬語氣,過去完成時,和一些常見的語法。多做閱讀和完型,目的是找到語感

建議你還是找英語老師問一下。

6樓:吐菸圈de狼

堅持每天背20單詞,單詞背下來後多造句。多度多說多寫,累了就看好萊塢大片。

7樓:數到

多做題未必就好,你應該多歸類總結。找對感覺。

高考最後三個月怎樣提升成績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制定適合自己的來複習計劃。明確自學習目的。調整好自bai己的心態,不要給du自己太大壓力,注zhi意勞逸結合。

2.端正

dao自己的學習態度,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

3.上課認真聽講,學習解題技巧與方法。

4.課後可以買一些資料來做一做,不懂就問。

5.可以買一些教材輔助資料,比如奇蹟課堂、學霸筆記、完全解讀、教材全解等等。

6.學霸都是靠刷題刷出來的,所以不如試一試五年高考三年模擬。

7.藉助學習軟體,比如,小猿搜題、作業幫、學霸君等。

8.可以弄一個錯題集、難題集。

9.注意查缺補漏。

距高考僅剩八十天,如何提高成績,離高考還有80天了,怎麼提高成績啊?

調節好心態 然後把你以前做過的題拿出來重溫一遍 避免同樣的錯誤在出現 不要去做一些刁鑽的難題 這樣很容易打擊你的自信心 然後吧 記憶性的東西就儘量看多幾遍 高考的題一般都會比較基礎 然後加油哈!學習的本質是記憶,現在可以利用一些工具軟體來幫助訓練提高學生自身記憶能力,從而大大增強學習效率,比如有專業...

距高考還有兩百天,怎樣提高文言文

如果文言基礎很差的話可以考慮買一本 論語,有註解,有釋義,還有的有讀解心得那樣的版本。因為論語篇幅較短,大都只有一句話。這樣可以方便你學懂文言實詞,虛詞,還有句式。每天都積累幾個句子的話,就會積累不少文言知識,雖然只有二百天,不過不能焦躁急於求成,穩紮穩打才能最後考好。買一本初中文言文全解 高中文言...

距高考只有七十多天了,誰有快速提高成績的方法

最好的辦法,就是上課認真聽講,課後認真複習,少玩手機把各個科目重要知識點羅列到一張紙上,然後聯絡各個知識點之間的關係,共同記憶,形成一張知識網 主要補弱科,強科沒必要補,再補也就那樣了 多做題,多練習,不會的別嫌丟人也別害怕,去請教老師 踏實的學習就是方法 其他的都是輔助技巧!望採納 一定要好好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