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迅速提高英語成績,怎樣才能提高英語成績?

2022-02-11 09:57:43 字數 2954 閱讀 4067

1樓:koala銳

差不多就是樓上說的那樣 如果程度較低 建議你這段時間抓語法 多做單選 然後過度到完型 最後要主攻閱讀 每天兩篇 持之以恆 單詞有一個比較好的方法 現在背有些來不及 常用單詞 寫作文要用到的 背會 其他大部分 做到認知 就是看到英文 知道漢語意思就行 推薦你買本亂序的單詞書翻著看 我現在就是這樣做的 加油

2樓:

上課記牢語法知識,單詞和片語(主要是語法知識),課餘多背單詞,記住多背單詞才是王道,不然以後閱讀沒法做了。

怎樣才能提高英語成績?

怎樣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3樓:龐麗姝蓬靖

1.背多少單詞考多少分(我老師

說的),詞彙量將對你有很大幫助,它將直接幫你解決基礎知識的得分,對閱讀理解、完形填空的幫助也很大;

2.抓住機巧的東西,(注意:這裡說的是「機巧」,而不是「技巧」!

)所謂機巧,就是英語語言的特點。因為語言與語言是相通的,但為什麼多掌握一門語言的工夫是很不容易的呢?因為語言各有特點,語言與語言之間又有不同之處,學習語言的竅門就是抓住這些不同之處,抓住這些最「機巧」的部分;

3.文章的背誦,多讀課文,讀熟了,透徹地理解,再熟練地背誦。「讀書可以明智」,英語一樣通用。

多讀背文章,甚至可以補充上面兩點,使你在做題時如魚得水,畢竟考卷上的東西再難也難不過課本,課本上的知識掌握好了,考試自然不成問題;

4.多聽磁帶錄音,此法有兩大好處:第一,能夠提高你的聽力水平;第二,不論你是不是認真地聽,對你語感的產生作用極大。

4樓:蘇問蕊問博

要想提高英語成績,重在平時。

向你介紹幾種方法。

1、多背誦單詞,多練習英語聽力,加強英語語言基本功的訓練。

2 學好音標,通過音標記單詞能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多看書、讀報,培養思辯能力。

3創造英語環境來練習英語對話表達,參加英語學習。

4 準備錯題本,把平時的錯題整理在錯題本上,考前瀏覽一遍。

5 上課認真記筆記,及時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6 一定做大量的習題,並且做模擬套卷時,爭取每套卷的做題時間與考試時間同步

7 制定周密的學習英語計劃

8 課前預習也是學好英語的重要途徑

你的採納

我的動力

希望我能繼續幫助你

怎樣在短時間內迅速提高英語成績? 10

5樓:

1、背單詞2、背語法3、讀單詞,讀語法4、寫單詞5、聽,然後再腦子中浮觀背讀寫的單詞及句子,對應的語法。語言以聽為主,然後說,聽會才會說,說會再會讀,要認識單詞,然後才是寫,也是提高成績的關鍵,但前面基礎要牢,後面就很容易提高成績!一些自己的看法,僅供參考!

6樓:諸葛大笨

英語和語文其實是比較難在短時間內提高起來的!因為英語和語文是屬於日常積累為主,它需要在日常的學習生活中一點一點的積累詞彙,句型,句義等等,並不是能夠一蹴而就的,所以,只能在平常的學習當中紮紮實實的認真積累,這個很重要!如果覺得沒有學的那麼好,也不用著急,別人一天一個單詞,你背5個,只要辛苦下到了,總有一天會好起來的!

加油啊

怎樣才能提高我的英語成績

單詞一週要背三次,週期為七天,是很有名的記憶法,蠻有效的,還有多做真題,寫作方面要多讀多背範文 單詞不能死記,那樣當然容易忘,要學會在情景中識記單詞。平時做題的時候啊,看文章啊什麼的,碰到單詞就多看看,這樣容易讓記憶牢固些。以你的這個成績的話,再努力應該還會有很大提升的,不要緊張,要放平心態,最好堅...

怎樣才能提高英語,怎樣才能提高英語啊

1 玩詞彙遊戲。豐富的詞彙量是一門外語的重要組成部分。只需幾句話,你就可以把資訊傳達給聽眾。那麼我們為什麼要玩遊戲呢?因為遊戲很有趣,能夠最大限度地保持我們的注意力。你可以和朋友玩,也可以 和其他人玩,總之,一定要讓學習變得有趣,可以更快提升興趣,提高英語成績。2 更改手機和社交沒提的語言。一開始會...

如何提高短跑成績,怎樣才能提高短跑成績?

如何提高短跑速度 速度很顯然是影響短跑成績的一個重要因素。以90 95 的強度進行20 60m跑,每組跑4 5次,每次休息3 6分鐘,進行2 3組,這將有助於提高你的速度。同時,改變短跑的起跑姿勢,採取站立式 轉身式和行進間起跑,這也有助於提高你的速度。上面這種提高速度的訓練,應在質量良好的,即平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