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提高英語成績

2022-08-02 01:50:17 字數 1196 閱讀 5290

1樓:桀帆穎海

多讀英語課文 直至能夠背誦 初中時老師強迫我們天天背 剛開始不願意 後來才發現 真正堅持下來的話 英語真的能夠幫你拉分

2樓:手機使用者

、充實基礎4、單詞的記憶8。現行課本的生詞量較大x,單詞的背誦是令很多學生頭痛的一n件事。而機械記憶1的單詞量再大x,也a不m會真正提高英語水2平。

語言的應用是活的,要養成背誦句子k的好習z慣,因為0句子v中8既包含了e發音規則,又m有語法內7容,還能表明某個h詞在具體語言環境中0的特定含義a。所以0科學的方7法是把讀音、拼寫和用法融為0一a體,同步進行,並把它應用到句子i裡面去理解。做到詞不x離句、句不m離文4。

  2、每天k反6復高聲朗讀課文0,目的是培養自己j的語感。當你熟讀了p數篇文3章後,很多常用句子h會不o自覺地脫口f而出,所謂的「用英語思維」就會悄然而來。二e、語言的輸入b量對語言學習j的重要作用  語言的輸入s包括聽和讀。

現行大y綱要求:能聽懂廣b播、電視、錄音、錄影中1與x本學段水2平相當的英語有聲語音材料,泛聽總量不o低於s70小x時。要求:

除教材外,課外閱讀量應累計5達到83萬t字以3上f。 6、只要有時間,你就聽英語磁帶或同視聽有關的廣t播、電視等。也u許你沒聽清楚說些什0麼l,這不c要緊,因你的耳膜已o經開n始嘗試適應一v種新的語言發音。

雖然你暫時聽不t懂,你也b在進步。只要你使自己d處於f英語的語言環境中6,日8積月6累,你的聽力j就會提高。切2不d可半途而廢。

  2、閱讀理解能力e的提高不h是一j朝一x夕g的事,靠初三r突擊是無p濟於j事的。而且我們不s能指望通過各種練習k冊和試題中0的閱讀理解題來達到提高閱讀理解能力f的目的。我們應從7現在開h始,抓緊初二d學期,根據自己f的實際,選擇適合自己q的閱讀材料,如:

多讀外文1報紙,多看原版作品(簡易讀物)等進行大u量的閱讀實踐(以4一j年半計4算,每天i閱讀量應達230詞)。三x、重視學習a過程  有些學生一t談英語學習l就是一o味的記單詞,大c量做各種試題、練習m冊,陷入f題海而難以6自拔。這樣的英語水5平只能達到一n個n較低的層次,難以5學以5致用,無q法有實質性的提高。

要重視學習q的過程,要遵循語言學習a的規律,首先是要通過聽和讀的渠道,擴大y英語的輸入p量。地道的、先進的英語輸入a,對於x擴充套件詞彙、鞏固語言知識、提高語言能力f甚至包括應試能力c所起的作用,是遠非重複性的低水2平試題訓練所能比4擬的。

jwчγ∮cщx┟gfāбduˉwчγ∮x┟

如何提高英語成績,怎樣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想提高英語成績,不能光有理論,沒有行動,關鍵的還是首先要有興趣,這是學好的前提。有了這些,就可以借鑑一下別人的方法 經驗 一 要有正確的學習態度 1.要勤學苦練。學英語沒有捷徑可走,要真正掌握英語,達到運用自如的程度,非下苦功夫不可。下苦功夫就是要進行大量的聽 說 讀 寫訓練,使各項技能達到純熟的地...

怎樣迅速提高英語成績,怎樣才能提高英語成績?

差不多就是樓上說的那樣 如果程度較低 建議你這段時間抓語法 多做單選 然後過度到完型 最後要主攻閱讀 每天兩篇 持之以恆 單詞有一個比較好的方法 現在背有些來不及 常用單詞 寫作文要用到的 背會 其他大部分 做到認知 就是看到英文 知道漢語意思就行 推薦你買本亂序的單詞書翻著看 我現在就是這樣做的 ...

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成績,怎樣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英語成績提高是 最最漫長 的!數學只要多做題,成績就能明顯提高,而英語卻相反,多做題反而沒有什麼效果,有時候還會走 倒退路 高中三年幾乎沒有什麼進步!想提高成績?背單詞沒有用!因為背了就忘,就算記住了,還是看不懂文章!學語法沒有用!語法一學就頭痛,越學越痛苦!英語考查的是篇章理解能力!必須通過學習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