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英語成績怎樣提高 如何提升,怎樣提高孩子的英語成績?

2022-12-16 16:20:10 字數 5683 閱讀 1284

1樓:星馬教育

你好,關於孩子英語成績怎樣提高?

一、多聽聽力

在進行英語補習時,聽力是必不可少的。畢竟聽力的總分在試題中佔的比重也較大,所以多聽聽力,練好聽力也是十分重要的。因此,在為孩子補習英語時,可以多訓練孩子的聽說能力,總結聽力中的規律和小技巧,可以更好地幫助孩子的學習。

二、多練語法

其次,學好英語的語法也是非常重要的。學生在平時老師上課講解語法時,最好把老師講過的語法邊理解邊記憶。俗話說:

好記性不如爛筆頭。針對英語的語法,建議可以記在筆記本上,方便之後複習的時候可以拿出來溫故而知新。

三、多背單詞

對於學好英語來說,詞彙量也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只有認識了更多的單詞,才可以看懂題目所講的內容,明白試題中所要考查的知識點到底時什麼。因此,單詞是學好英語最基礎的部分,是需要花大量的時間去反覆記憶的。

四、多練寫作

說到寫作,可能大部分人第一時間想到的都是作文。其實不然,多練寫作不僅是指多練習寫作文,還是加強對寫字的練習。要知道,一手好的英語書法往往可以抓住老師的第一好感,增加一些印象分。

五、多練題型

選擇多練題型,可以找到做英語題的感覺。進行補習的時候,就可以針對每個題型進行專項練習,找到孩子的薄弱點,通過長期的訓練,找到做題的語感,也可以累計做題的經驗,幫助孩子有效的提高英語成績分數。

2樓:活寶牛來倫子

小學英語知識難度較低,心態上要放鬆,不要發愁,也不要急於與同齡孩子比較,自己進步就是勝利。先培養孩子學習英語的興趣,例如看一些簡單的英語動畫片。如:

純英語的小烏龜富蘭克林。不要貪多。先把課本弄紮實,基礎較差就先把課本吃透。

具體的措施是每天聽寫十個單詞,根據水平的提高逐漸加大任務量,不要一下子定的目標太大結果沒有完成打消孩子的積極性。每天選五個單詞讓孩子造句。每天朗讀十分鐘課文。

不要覺得任務小就不做或加大任務,算下來這麼點任務每天也需要半個多小時的時間,堅持就是勝利。在此期間家長一定不能心急,表現出對孩子的失望以及憤怒。你的態度直接影響孩子的態度。

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英語比較推薦的學習方法首先就是從音標開始,不是按著課本背單詞,而是從每個音標的發音去學習單詞的組成,這一階段學成後只要看到一個單詞不管有沒有見過,基本就能直接準確的讀出這個單詞的讀音,這一點也有利於以後詞彙量的擴充,很多英語單詞相互之間都是有聯絡的。其次就是語法,語法就需要像學校的教學那樣做題練習來掌握了。最後就語感與閱讀能力,語感的話可以靠英劇和一些歌曲慢慢培養,閱讀能力的話和語法差不多,靠做題練習,也可以多看看英語文章鍛鍊。

說了這麼多最重要的還是第一階段的音標學習,這個基礎打好了後面的只是時間問題。

4樓:貳疏

孩子的興趣是最重要的,所以要培養他的學習興趣。其次,方法也很重要,首先讀準單詞的發音,這是記住單詞的關鍵;其次還要熟讀課文,最好能整段背誦,俗話說「熟能生巧」、「書讀百遍,其義自見」。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5樓:

多背單詞,多寫題目,多看錯題,多總結。

實在不行就花錢趙老師,找到薄弱的點並專攻,如果老師水平不錯,肯定可以提高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成績主要就是提升孩子對事物的認知和理解度,這樣加強自身的學習方式,自然在考試的時候英語成績就不會太低

7樓:光澤盛輝

好的英語學習機構是決定學習效果的主要原因之一,家長要如何判斷一家英語學習機構是否好,可以從這些方面去考慮:

1.師資怎麼樣,外教教必須具備tesol/tefl國際雙認證;沒有證的不選!

2.課程怎麼樣,是否可以量身定製課程,一週上多少次課,一週一次的不要!

3.上課時間怎麼樣,可以自由安排上課時間嗎?外教1對1教學嗎?不是的不要!

4.**公開透明的嗎?按照什麼樣**收費,一節課多少錢?

8樓:我只看不做評論

我同學在鄭州茁華教育上的,報的一對一輔導,還挺好的

9樓:八百八百八百

孩子英語成績不好怎樣提高

怎樣提高孩子的英語成績?

10樓:

第二,在孩子們上英語課之前,父母應該提前一天帶他先一起預習。閱讀英語教科書上的單詞和文章。如果您不理解它們,您可以充分利用學校釋出的網路資源或英語錄音帶、,並跟著專業讀音一起朗讀。

這樣可以讓孩子提前做好準備,慢慢培養了孩子的語感。

第三是當孩子完成家庭作業時,不要急於為他回答問題,教他如何使用電子詞典,讓孩子用自己的能力完成。如果父母檢查作業並發現孩子寫的不正確,不要急於給他答案。相反,鼓勵他單獨解決問題,慢慢為他分析解決此問題的步驟。

簡而言之,讓孩子獨立完成它。當孩子真的無法解答時j會就幫他仔細回答。

第四是鼓勵孩子參加一些英語演講比賽或英語歌曲比賽,以提高他們的口頭表達能力。雖然此時的孩子可能無法獨立閱讀這一章,但在家長和老師的幫助下,孩子可以準備好講話並流利地說話,並不斷提高孩子對英語的興趣。

第五是為孩子準備英語日記,並鼓勵他寫一篇短日記,上面寫著他每天學到的新句子、日記不需要很長,只要孩子可以使用一兩句話來解釋今天發生的事情或發生的事情。這種不斷積累不僅可以提高孩子的寫作能力,還可以為孩子積累英語材料庫。

最後,您可以帶孩子去英語角,或者用英語與一些外國朋友交流。通過與英語國家的母語人士進行大量溝通,可以實現英語的快速進步。它不僅可以擴充套件孩子的詞源、糾正孩子的發音錯誤使 。

這樣孩子們可以更容易理解不同的語言背後有不同的想法。學習英語也可以在沒有不用死記硬背的情況下學習

11樓:不懂先生

第一: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像語法、翻譯、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歸納、理解記憶、做題實戰運用。

如果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

第二:提高英語閱讀理解能力。英語閱讀是比較重要的一個環節,英語閱讀理解最好能做到每天至少練習一篇。

英語閱讀理解能力簡單的說就是:通過快速的閱讀文章、材料,快速的提取段落、文章的脈絡和重點,促進整理歸納分析,提高做題效率。快速閱讀是一種高效的閱讀方法,其原理在於啟用「眼、腦」的潛能,培養和提高閱讀速度、整體感知、歸納理解、注意力集中等方面的能力,對應於閱讀理解方面的幫助很大。

快速閱讀的練習可以參考《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掌握快速閱讀後,可以快速的對文章的關鍵資訊進行提取,提高做題效率和準確性,同時可節約大量的時間,做到遊刃有餘。

做英語閱讀理解的時候要注意:閱讀時不要逐字逐句的翻譯,也不要一句話反覆閱讀,即閱讀時碰到一時不理解的句子就一遍一遍地沉浸在閱讀那個句子當中,反覆琢磨。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要選對答案並不意味著對原文的每個句子都要讀懂,抓住一些重點句子就夠了,正確的做法是,以理解整個段落和整篇文章為主,在涵蓋出題點的句子上用心捉摸。

第三:英語寫作,寫作是一個綜合的東西,單詞、語法、閱讀都是基礎,有了前面的積澱,平時再多加練習,寫作就不是問題了。時間允許的話可以一天寫一篇,最糟糕也要一週練習一篇。

第四:聽力。要想練好聽力,首先,要選擇適當的語音材料:

①所選語音材料必須地道、原汁原味;②所選語音材料應儘可能包羅永珍,涵蓋不同領域、不同話題,既要有正式用語,又要有日常會話;③材料應從簡單的入手,逐漸增加難度。其次,聽得方法:①利用零碎時間,這種聽法要求你連貫地、不重複地聽取大量語音材料,不需要聽懂每一句話,只需聽個大概就行。

②抽出一段專門的時間,集中精力全神貫注地去聽。這種聽法不要求你聽太多的內容,但務必要聽懂每一句話,把握每一個細節。

12樓:長瀨綿秋

小學英語知識難度較低,心態上要放鬆,不要發愁,也不要急於與同齡孩子比較,自己進步就是勝利。

先培養孩子學習英語的興趣,例如看一些簡單的英語動畫片。如:純英語的小烏龜富蘭克林。

不要貪多。先把課本弄紮實,基礎較差就先把課本吃透。具體的措施是每天聽寫十個單詞,根據水平的提高逐漸加大任務量,不要一下子定的目標太大結果沒有完成打消孩子的積極性。

每天選五個單詞讓孩子造句。每天朗讀十分鐘課文。不要覺得任務小就不做或加大任務,算下來這麼點任務每天也需要半個多小時的時間,堅持就是勝利。

在此期間家長一定不能心急,表現出對孩子的失望以及憤怒。你的態度直接影響孩子的態度。

13樓:鄧煜翁若山

這位家長您好!孩子英語是讓好多家長都很頭疼的一件事,因為畢竟在我們這裡沒有很好的語言環境。我們都知道學生的學習是個日積月累的過程,知識的欠缺也是逐漸積累的,到了一定的程度就形成了弱科。

不知道您有沒有聽過「木桶效應」:一個木桶的盛水量由最短的那塊木板(即缺口)決定,一個學生的總成績由弱科的成績決定。如果形成了弱科還不彌補,就會積弱成疾,越拉越遠,等想補弱時才發現「欠帳」太多,無從補起。

對於英語其實也是一樣。我們作為老師或家長,要為孩子創造一個循序漸進、正向引導、如影隨形、查缺補漏的英語學習環境,從而對孩子的英語學習興趣進行引導和培養,變被動學習為主動學習。

具體到孩子的學習上,可以從以下幾個步驟入手:加強朗讀與背誦!出聲的大聲朗讀,你要相信語感的力量!

你會發現有些題是不需要思考就能得出答案的,這就是因為語感!輔以模組訓練,比如半個月訓練單選,半個月訓練閱讀,半個月訓練完型!魔鬼式的訓練!

作文背誦好句子,自己造的句子永遠不是最好的!

希望孩子的成績能有一個較大的提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語言學習中,沉浸式的學習模式往往更為有效,多為孩子創造英語環境,鼓勵孩子不要怕說錯,建立開口說英語的自信,越自信就越敢於使用英語,從而能夠學到更多的英語知識。

日常生活中讓孩子通過**英語影視劇學習,因為電影或影視劇中的發音一般是很清晰的語境生活化,適合進行聽力練習和語音模仿。

同時,應當注重對單詞的積累,在記憶單詞時可以通過聯想式記憶,將單詞與有趣的畫面和事件聯絡,加深對單詞的印象。

15樓:佴揚冒採柳

有些學生一談英語學習就是一味的死記單詞,大量做各種試題、練習冊,陷入題海而難以自拔。這樣的英語水平只能達到一個較低的層次,難以學以致用,無法有實質性的提高。要重視學習的過程,要遵循語言學習的規律,首先是要通過聽和讀的渠道,擴大英語的輸入量。

地道的、先進的英語輸入,對於擴充套件詞彙、鞏固語言知識、提高語言能力甚至包括應試能力所起的作用,是遠非重複性的低水平試題訓練所能比擬的。如何提高孩子的英語成績?按以下的方法學習,可以幫助你的英語成績進步的。

1、單詞的記憶。現行課本的生詞量較大,單詞的背誦是令很多學生頭痛的一件事。而機械記憶的單詞量再大,也不會真正提高英語水平。

語言的應用是活的,要養成背誦句子的好習慣,因為句子中既包含了發音規則,又有語法內容,還能表明某個詞在具體語言環境中的特定含義。所以科學的方法是把讀音、拼寫和用法融為一體,同步進行,並把它應用到句子裡面去理解。做到詞不離句、句不離文。

2、每天反覆高聲朗讀課文,目的是培養自己的語感。當你熟讀了數篇文章後,很多常用句子會不自覺地脫口而出,所謂的「用英語思維」就會悄然而來。

3、只要有時間,就聽下英語磁帶或同視聽有關的廣播、電視等。也許你沒聽清楚說些什麼,這不要緊,因你的耳膜已經開始嘗試適應一種新的語言發音。雖然你暫時聽不懂,你也在進步。

只要你使自己處於英語的語言環境中,日積月累,你的聽力就會提高。切不可半途而廢。

4、閱讀理解能力的提高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靠初三突擊是無濟於事的。而且我們不能指望通過各種練習冊和試題中的閱讀理解題來達到提高閱讀理解能力的目的。我們應從現在開始,抓緊初二學期,根據自己的實際,選擇適合自己的閱讀材料,如:

多讀外文報紙,多看原版作品(簡易讀物)等進行大量的閱讀實踐(以一年半計算,每天閱讀量應達270詞)。

孩子英語成績怎樣提高 如何提升

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方法,就是三點 背單詞 做習題鍛鍊語感 學語法。學習一門語言的關鍵,就是文字和語法。對於學英語來說,文字 就是單詞 這是學英語的基礎。只有認識英語單詞,才能知道其含義,這是學好英語的基礎。而只認識英語單詞是絕對不夠用的 寫字說話是需要成句的,不能一個單詞一個單詞往外蹦 把單片語成一...

如何提高英語成績,怎樣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想提高英語成績,不能光有理論,沒有行動,關鍵的還是首先要有興趣,這是學好的前提。有了這些,就可以借鑑一下別人的方法 經驗 一 要有正確的學習態度 1.要勤學苦練。學英語沒有捷徑可走,要真正掌握英語,達到運用自如的程度,非下苦功夫不可。下苦功夫就是要進行大量的聽 說 讀 寫訓練,使各項技能達到純熟的地...

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成績,怎樣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英語成績提高是 最最漫長 的!數學只要多做題,成績就能明顯提高,而英語卻相反,多做題反而沒有什麼效果,有時候還會走 倒退路 高中三年幾乎沒有什麼進步!想提高成績?背單詞沒有用!因為背了就忘,就算記住了,還是看不懂文章!學語法沒有用!語法一學就頭痛,越學越痛苦!英語考查的是篇章理解能力!必須通過學習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