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學商科具體包含哪些專業,加拿大留學商科有哪些專業可以選擇?

2021-04-26 06:05:51 字數 2187 閱讀 8577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試試以自己的個人成

抄績能申請到國bai外什麼層次

du的大學?可以使用留學定位系統zhi一鍵定位。

使用方法:把你的daogpa、託福/雅思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參考他們的案例對比一下自己的情況,這樣子就可以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復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制,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這有點類似於高考志願填報參考系統,你還可以對自己做精準定位,看看以你目前的條件符不符合這個學校要求,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留學定位可參考:http:

//blog.sina.com.

加拿大留學商科有哪些專業可以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將你的雅思成績、gpa、專業名稱、院校背景等資訊輸入進去,檢視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哪些大學和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使用留學來志願參考自系統,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這有點類似於高考志願填報參考系統,你還可以對自己做精準定位,看看以你目前的條件符不符合這個學校要求,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isite.baidu.

,輸入gpa,專業,語言成績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專類似的屬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加拿大留學商科都有哪些

6樓:津橋留學

工商管抄理(management)

工商管理是全球襲

最熱門的商科專業之一,其畢bai業生有良好的就du業機會

zhi,因此是眾多國際留學dao生的首選專業。加拿大有許多商學院在國際商科領域享有盛譽。

推薦院校:戴爾豪西大學、西蒙弗雷澤大學、西安大略大學、多倫多大學、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女皇大學。

會計學(accounting)

會計專業在加拿大有三個國際認可的執業資****:ca、cga、cma。相對來說,ca和cma的考試難度更大,含金量也更高。

推薦院校:多倫多大學、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西安大略大學等

市場營銷(marketing)

市場營銷專業在加拿大工商管理及相關專業中就業機會非常多,很多學校有權授予市場營銷學博士學位,從而形成了實際應用和學術研究兩個不同的職業選擇方向。

人力資源管理(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人力資源專業對公司性質與種類沒有限制,因為各行各業都需要,所以就業範圍廣。

金融學(finance)

金融服務行業是加拿大經濟的重要支柱之一。在加拿大金融產業直接僱傭五十五萬從業人員,每週支付的工資達四億兩千萬加幣。所以到加拿大學習金融學專業的確是出國學子的不錯選擇。

加拿大留學生商科專業學什麼?

加拿大大學「商科」有哪些專業

7樓:匿名使用者

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內

統會自動從數容

據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8樓:歐陽芳蕤嵇虎

海翔留學諮詢,強化申請實力,衝擊頂級商科名校!

加拿大留學商科專業哪些專業最受歡迎

加拿大留學,商科好不好呢,去加拿大留學選商科好還是工科好?

加拿大雖然有一些不錯的商科院校,比如說多倫多大學都是很棒的 但是相比較而言,美國的商科院校會是更好的,而且選擇會更多的 說實話,所謂的有名都是比較而言的。商科給我的感覺跟文理分科選文科一樣。簡單的說學理科的可以做文科的工作,但是學文科的就沒辦法做理科的工作。而且如果不是很出類拔萃的話,畢業也不好找工...

去加拿大留學選擇什麼專業有優勢,加拿大留學選擇什麼專業比較好?

工程類 經濟類都是熱門專業,考慮留學的話可以綜合自身興趣及目標學校來進行選擇。加拿大留學選擇什麼專業比較好?選bai擇專業是一件du很重很要的事情,zhi你可以根據你dao平時的愛好結合你目前的回專業,到留學答 志願參考系統中輸入你的均分 專業和你的語言成績,系統會根據你提供的資料篩選出和你差不多的...

留學加拿大專業問題

你應該來是個女生,我覺得學護源理還不錯bai,4年本科畢業後出來就du是zhi 35 hr,如果你素質高,找的dao醫院好還會再高。背的東西比較多,其餘的都是動手操作的,如果你覺得你是那種不是完全馬大哈的女生,還是可以順利畢業的。屬於技術類的工種,你畢業後可以申請3年的工作簽證,實際上你如果畢業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