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菸草為什麼有的品牌煙漲價而有的不漲價

2021-03-08 17:02:04 字數 1268 閱讀 7901

1樓:飛魚噗噗哈

因為他們都是商品 同類商品肯定有競爭啊!市場營銷做得好 銷量好 自然就會漲價 有的銷量不會 就會降價

2樓:

這個只能說他那個品質是不一樣的,漲價的肯定是品質稍微高一點的,不漲價的就是走平民化線路唄。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是因為限量多少漲價,或者市場上供不應求,基本生產成本和批發價並沒有太大的變化!

4樓:匿名使用者

吸菸有害健康這個道理大家都懂,為什麼記不了,品牌煙的漲價有利於記煙的人群,貴了少抽點菸,不好的少抽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賣的火的品牌有利可圖當然就漲價了,賣的不火的品牌利潤低所以就不漲價了。

6樓:兟我想你了

正常情況下都是根據銷售的量來決定的,消失了比較好的就肯定漲價。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漲價的品牌兒銷量都比較好。可以說是供不應求。所以才漲價。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菸草公司內部就說的,市場銷量好的就會漲價。

9樓:匿名使用者

煙漲不漲價與自己的產品定位,與市場的歡迎度有關。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菸草也是根據各菸草公司來調節價錢的說漲就漲。

11樓:匿名使用者

漲價的主要是暢銷的煙,他們就像是二道販子。

12樓:熱心網友

這個可能是菸草局控制的,不是我們菸民說的算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貴的漲價比較多的。一般

的煙品牌,漲價不多的。

14樓:網叭

中國菸草的**都是國家統一控制的。

15樓:楊小平

銷量好的漲價,銷量不好的不漲價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政策法規再次提漲菸草稅率。為了轉嫁稅收增長的成本,必定有一部分會通過提價讓消費者來承擔。

17樓:浪子阿慶

因為有些地方它的零售價不一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漲價吧,這個我很明白。

19樓:芬蘭堪書院

那就是這個品牌它自己內部問題了 所以說嘛

為什麼有的女人很快滿足,,而有的很難呢

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一樣 且想法也不一樣 有很多裝很快就高潮的。男的一般分辨不出 為什麼女人不容易滿足 因為她們總是認為自己付出了很多,自己是弱勢群體。可是現實社會我倒感覺男人逐漸成了弱勢群體。只有愚蠢的女人才會覺得不容易滿足.這不單隻要簡單和快樂就行了.還需要熱情.珍惜.但是到了年齡的女人.就會開始...

為什麼有的男人喜歡黏著老婆,而有的不喜歡黏,難道不黏著老婆就是不愛她嗎

沒有啊我老公也不粘著我但是我們還是很相愛啊!彼此都需要空間!天天膩在一起能膩多久要保持距離保持神祕感 性格的問題不是愛不愛好不 男人為什麼不喜歡女人粘著自己 聽過she的歌 半糖主義麼?相愛的2個人不一定要天天黏在一起 男人都不喜歡粘人的女人嗎?很多男人都不喜歡過分黏人的女人,尤其是過了熱戀期,部分...

為什麼有的人嘴脣很厚而有的人嘴脣很薄呢

人各有異啊,就像每個人都長的不一樣啊 記得采納啊 為什麼有的人嘴脣肉比較多,有的人相反?千萬別按摩和什麼伸縮運動 嚼糖和張閉嘴。那樣的唯一可能就是 皺紋增加 咬肌發達。首先,下巴的輪廓取決於骨骼和肌肉。骨骼恐怕要整形才能改變了,而肌肉,如果你愛說話愛磕瓜子吃東西的話,咬肌就會比較發達。唯一的建議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