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準媽媽很早就顯懷了,而有的卻不會,為什麼?

2023-02-16 17:55:12 字數 968 閱讀 1089

1樓:喜歡與人分享

大家會發現一個非常奇怪的現象,那麼就是有一些準媽媽在很早的時候就會出現顯懷的現象。我們可以發現,這些準媽媽的肚子非常的大,這可能是因為準媽媽本身就是比較胖的,所以說就會看起來更加的明顯一些。而有的不會,可能是因為孩子比較小,也可能是因為自己本身就比較瘦,穿的衣服比較寬鬆,所以就會讓人感覺到沒有懷孕。

因為每個孩子的體質是不一樣的,出生的體重也是不一樣的,所以說就很容易會出現顯懷的這種現象。有一些媽媽可能是比較胖,那麼在懷孕之後肚子就會比較大,所以一眼就能夠讓人看得出來。如果說大家是比較瘦,並且肚子裡面的孩子也是比較小的話,那麼就不會出現這種顯懷的現象了。

不管是顯懷還是不顯懷,都是有一定的好處,大家也無需擔心,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我們懷的孩子體質也是不一樣的,所以說這也是根據大家的身體情況來進行判斷的。

有的人不會顯懷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自己很瘦,而且也可能是因為孩子比較小。大家的身體情況都是不一樣的,我們可以發現很多的明星,她們都是不太顯懷的,所以大家也是無須擔心的。

不管是顯懷還是不顯懷,只要肚子裡面的孩子是健康的就可以了,在進行孕檢的時候,我們也可以詢問一下醫生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情況。讓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郎朗的妻子吉娜在懷孕八個月的時候,如果穿著寬鬆的衣服,根本就讓人看不出來懷孕。因為她非常的注重自己身材的管理,四肢是比較纖細的,在穿上寬鬆的衣服。

就會讓人感覺沒有懷孕。

2樓:沒結婚呢

因為每個孕婦的身體體質都是不一樣的,很多孕婦肚皮脂肪較薄,胎兒發育較慢,並且在懷孕的時候肚子會向四處擴散,所以看起來肚子很平坦,完全不顯懷,而有的準媽媽身體體質較差,羊水指數較深,所以很早就會將大肚子顯出來。

3樓:巨集盛

每個人的身體不一樣,可能對方在生活中特別能吃也給了孩子非常好的營養,所以看起來肚子就會變得特別大。

4樓:雙子小黑嘿

和個人的體質有關,有些是媽媽的子宮比較靠後,所以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準媽媽夢見自己生了小狗什麼意思,準媽媽夢見自己生了五個小狗什麼意思

1,說明愛情方面將有上升趨勢。但不可太得意忘形,這樣會顯得太輕浮,有可能會被對方討厭,所以要適可而止。夢見狗跟在母犬後行走,朋友心懷不測,夢見母犬和小狗在一起,朋友會帶來好處。夢見大狗生了5只小狗是什麼意思 說明你希望有很多的知心朋友 缺愛。哈哈 最好去問諸葛亮 孕婦夢見自己生個兩個小狗一個小貓 夢...

問下準媽媽們。求解答

正常的情況哈,過段時間她適應了就好了 女人懷孕一開始都這樣,作為老公要多包容一點 都一樣吧。就像生理期一樣的煩躁疑慮不安,容易動怒。剛懷孕有心理和生理上的各種反應,心裡上可能還沒有做好準媽媽的準備,又或者是太高興做了媽媽處處都很小心。對剛懷孕的準媽媽來說,每個人的反應也是不一樣的,望你多體諒體諒,做...

孕期準媽媽都要做哪些胎教計劃呢?

把握好胎教的時間,在懷孕4個月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胎教,可以根據寶寶的聽覺發育期,視覺發育期,腦部發育期不同階段進行相應的胎教,在胎教過程中,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保持愉悅的心情,如果在過程中情緒波動太大的話就會起不到任何作用。去適量的進行胎教,不要大量的灌輸知識給寶寶,也不要不定時的去給孩子進行胎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