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準媽媽擔心寶寶膚色黑,孕婦吃哪些食物可以使寶寶面板白嫩

2022-01-09 07:33:55 字數 1134 閱讀 7282

1樓:一樹夏語

如果在懷孕以後雙方父母有一方**比較黑的話,那麼肯定是會擔心孩子會遺傳到黑的那一方。

就像我懷孕的時候,我就特別的擔心,我們孩子會遺傳到他爸爸的**,因為他爸爸的**是特別黑的那一種。我覺得如果我的孩子遺傳到了他爸爸的**,那麼就完了,而且還是一個女孩子**一點都不白,那麼以後長大了也不怎麼漂亮。

但有時候先天不足,後天來補,有時候就算我們大人的基因不是很好,但是在懷孕的時候也可以通過吃一些食物來讓孩子的**漸漸變得白皙。

可能就是所謂的吃什麼補什麼吧,我們平時如果想要身體白皙的話,那麼一定不要吃一些黑色素很多的食物。所以當我們懷孕的時候,也千萬不要吃那些含有黑色素很高的食物,比如醬油。

而且一定要多吃水果,在懷孕期間每天都吃一個水果的話,那麼可以讓身體補充很多的營養素,而且也有很多胎兒所需要的營養。

2樓:女生心事

如果在懷孕的時候,孕婦經常吃那些維生素c含量豐富的食物,那麼寶寶的**會比較白。

3樓:百度小嘉嘉

懷孕的時候多喝牛奶,寶寶的**就會更加的白皙。也可以通過吃一些維生素高的水果讓寶寶的**更加好。

4樓:做最好的

每天吃一個蘋果,可以讓寶寶出生後**白白的。

5樓:麥苗在成長

多吃一些維生素c含量較高的食物,比如橙子、獼猴桃、西紅柿等都可以使寶寶變白。

6樓:暮光夢緣

孕期的話多喝牛奶,多吃一些水果會使寶寶的**好一些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水果就可以,我覺得**和飲食關係也不是特別大吧。

8樓:青春恍若浮兮

其實寶寶的**主要還是受父母遺傳比較大。

9樓:怎麼會生出了你

孕婦如果經常吃西紅柿,可以使寶寶的**變白。

10樓:至尊寶和你約騷聊王者

在懷孕期間多吃一些葡萄,寶寶的**就會白皙、水嫩。

準媽媽夢見自己生了小狗什麼意思,準媽媽夢見自己生了五個小狗什麼意思

1,說明愛情方面將有上升趨勢。但不可太得意忘形,這樣會顯得太輕浮,有可能會被對方討厭,所以要適可而止。夢見狗跟在母犬後行走,朋友心懷不測,夢見母犬和小狗在一起,朋友會帶來好處。夢見大狗生了5只小狗是什麼意思 說明你希望有很多的知心朋友 缺愛。哈哈 最好去問諸葛亮 孕婦夢見自己生個兩個小狗一個小貓 夢...

問下準媽媽們。求解答

正常的情況哈,過段時間她適應了就好了 女人懷孕一開始都這樣,作為老公要多包容一點 都一樣吧。就像生理期一樣的煩躁疑慮不安,容易動怒。剛懷孕有心理和生理上的各種反應,心裡上可能還沒有做好準媽媽的準備,又或者是太高興做了媽媽處處都很小心。對剛懷孕的準媽媽來說,每個人的反應也是不一樣的,望你多體諒體諒,做...

孕期準媽媽都要做哪些胎教計劃呢?

把握好胎教的時間,在懷孕4個月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胎教,可以根據寶寶的聽覺發育期,視覺發育期,腦部發育期不同階段進行相應的胎教,在胎教過程中,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保持愉悅的心情,如果在過程中情緒波動太大的話就會起不到任何作用。去適量的進行胎教,不要大量的灌輸知識給寶寶,也不要不定時的去給孩子進行胎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