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媽媽少擔心?幫幫忙吧

2022-12-10 21:55:18 字數 760 閱讀 2132

1樓:

最好是報喜不報憂,跟你母親多說說好事情,至於壞的就不要提,這樣你母親聽多了會形成一個意識,就是你已經能夠獨立自己處理好,她也能少擔心。但是前提是你千萬要真的學會獨立自主,能夠正確的處理好事情,這樣對你,對你母親都好。還有,見到媽媽的時候不要大大咧咧的說話,有時候對媽媽說幾句感性的話,雖然說有些肉麻,但其實媽媽聽了心裡是很開心很安慰的,只是不表現出來而已。

2樓:

一星期回家一次已經是很好的了!~~~你就跟媽媽說,上大學的人,還有一學期才回家一次呢!!~~~跟媽媽說你會好好的照顧自己,你也要學著長大,學著獨立了!

~~雖然每個媽媽都很擔心自己的孩子,但是,聽到這話,多多少少的都會比較欣慰了,覺得她的孩子真的要長大了!!~

我只能想到這樣了,好好珍惜你的每次回家吧!^_^

偶們都愛媽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第一次出去,肯定不太習慣.

當你第一次回家時,你可以一星期,然後漸漸的兩個星期,再長.同樣打**也是,一天然後兩天,記得在外時隨時給家裡報個平安.讓你的父母感覺你隨時隨刻你都陪伴在他的身邊.

4樓:匿名使用者

回家時多做可以幫她的事 讓媽媽知道自己長大 不用他操心了~!

5樓:伶俐

告訴她你長大了,總要有獨立的時候.現在就是個好機會,鍛鍊一下自己.

6樓:曠鵬池

記住帶些好吃的--給她!!

幫幫忙吧幫幫忙,幫幫忙,幫幫忙吧

由題意,最大8千克,則4千克指標從0到180度,2千克就是90度。則最終蘋果的重量是4千克,單價為64 4 16元每千克 因為指標指著2,然後順時針旋轉90 就是指著4,用64元除以4,算出單價是每千克16元,因為題目裡沒說,所以不用換算成斤。幫什麼忙?請說明白點,不然幫不了忙。指標旋轉90度,應該...

各位幫幫忙吧,求翻譯!!!各位幫幫忙吧!!!

1.這篇文章說明的物件是 第一節第一句話 2.與地球上其他的大陸相比較,南極洲有如下的自然特點 4567節第一句話 3.第三段劃線句運用了 舉例子 和 列數字 的說明方法,其作用是 說明了南極xx的特點,表現了說明文語言的準確性和科學性。4.南極洲 與整個地球息息相關 主要原因是什麼?下一句話 5....

幫幫忙吧朋友們,朋友們幫幫忙吧!

3.5 4.5 8 9.5 3.5 6 從左往右依次是3.5 4.5 9.5 3.5 第一橫行和右邊的一豎行算試一樣 加了一個數 結果都為8 所以左上和右下兩個數是一樣的 都設為x 然後列方程 設左下為y 根據左上 x 左下 y 13 左下 y 右下 x 8 解出答案 幫幫忙吧朋友們!三個奇數相加是...